魔塔大冒險攻略35層,魔塔的35層如何打?

2023-05-11 06:35:09 字數 1897 閱讀 4479

1樓:蠟筆怎麼了

救公主的那層樓左邊有一個樓梯!!!

魔塔的35層如何打?

2樓:歹徒早已絕跡

魔塔遊戲中,35層boss的魔龍屬性非常的強,在這個遊戲中,魔龍是不能直接被殺死的!因為打不過!即使到了最後一層達到通關的屬性也打不過!

想要通過35層,就要利用其他方法。

想要通過35層,首先需要到2層救小偷,小偷會給我們挖暗道。

拯救小偷後,注意圖中紅色標註的線,這就是小偷挖的暗道,通過這條暗道,就可以通關35層了。

魔塔》是一種策略類的固定數值rpg遊戲。遊戲需要動很多腦筋,任何一個輕率的選擇都可能導致遊戲的失敗。魔塔遊戲雖不大,但是製作精美,道具很多,而且難度不低,對智商是一次艱鉅的考驗。

雖然魔塔的介面很像是一般的地牢遊戲,貌似隨便的打打殺殺就可以過關,但事實上玩這個遊戲需要動很多腦筋,任何一個輕率的選擇都可能導致遊戲的失敗,該遊戲有屬性攻擊、防禦、生命、金幣、經驗。對怪物的傷害次數計算公式,是敵人的生命/(自己的攻擊-敵人的防禦);而傷害的數目計算是怪物傷害次數(敵人的攻擊-自己的防禦)。

50層魔塔全攻略

魔塔50層攻略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有三次使用。第一次是41層直接用中心對稱飛行器上樓。第二次是42層向右開門向下走,吃完鑰匙在右下角往左一步使用中心對稱飛行器上樓。第三次是47層直接用中心對稱飛行器上樓。

飛行器的獲得需要玩家在41樓的守打敗左上角的高階巫師,右邊就會出來一個高階巫師,打敗它以後就有向下的飛行器。得到它之後到1樓用它去地下室取幸運金幣。

41樓黃門很多,用46樓獲得的魔法鑰匙一次性全部開啟。第一次到41樓時用中心飛行器直接飛到42樓入口前上樓,這樣就不會消耗3把黃鑰匙和扣掉一半生命,如果不用中心飛行器,會導致後期打魔王的時候血量不夠。

魔塔35層怎麼打?

魔塔大冒險怎麼上50層?

4樓:glove巧克力

1、在46層和49層都有一個九宮格空地,走上去,走到哪一格,那一格地上的圖案就會變方向。

46層黑色的地板拼成上圖的樣子,地板就會震動變成藍色。

層同理,黑色地板走成下圖格式,就會震動變為黃色。

3、好了之後就會由提示,碰到公主變成美杜莎,然後被石化了,被魔女救出來後就到了四十三層那,然後就能過50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六層左上角入口有個圖案,分為九塊,裡面也有九塊板,每塊板子都有方向,每次走過板子都會變一次方向,不斷走動,知道他們和入口的圖案相同就好了,成功後第四十六層的發藍光,同理,四十九次的也是一樣,成功後發金色光。好了之後就會碰到公主變成美杜莎,然後被石化了,被魔女救出來後就到了四十三層那,然後就能過50層了, 望採納。

魔塔大冒險攻略

魔塔50層攻略

誰把66層魔塔攻略告訴我,魔塔66層攻略,一定要自創,超詳細!

好象魔塔只有50層的 魔塔66層攻略,一定要自創,超詳細!魔塔66層攻略 網上有很多攻略的。樓主自己去查一下就有了 魔塔66層攻略 10 魔塔洞窟66層怎麼過去?如圖 67層有個大坑,點那個大坑就到了66層的左上角,然後再把石頭推過來填了那個小坑 魔塔洞窟 66層這樣過去 67層有個大坑,點那個大坑...

看《美食大冒險》電影寫日記,電影《美食大冒險之英雄燴》主要講了什麼?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

美食大冒險裡的船主要結構,美食大冒險的角色分別是什麼

包強 配音 劉婷婷 種類 包子 職能 掌帆 年齡 13 船上位置 蒸籠房 性格 衝動熱血,俠義勇敢 配物 雙節棍 可拼成一根棍子 功力 中 弱點 水,令他發脹不能動彈。能力 身體富彈性,不易受傷 各種新奇古怪的自創武功招數 闖禍。美食大冒險的角色分別是什麼 1 花小蕾 如花捲一般粗枝大葉,但小姑娘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