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到底能不能化妝?痘痘肌可以化妝嗎

2023-05-11 06:50:09 字數 3586 閱讀 3533

1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的時候能不化妝就不化妝,實在需要化妝的話,儘量時間短一點、次數少一點。可以塗點帶防曬效果的隔離,達到修飾肌膚的效果。化妝後要及時卸妝、清潔肌膚。

痘痘肌可以化妝嗎

2樓:nx熙

長痘痘的時候可以化淡妝,但是不要化濃妝,最好不要打粉底。

長痘痘主要是因為毛囊口堵塞之後,毛囊內部的皮脂沒有辦法排出體外,從而使毛囊內處於缺氧狀態,滋生大量的厭氧菌。如果打太厚的粉底或者化濃妝,可能會導致毛孔阻塞進一步加劇,從而使毛囊內部桿菌繁殖速度加快,形成炎性丘疹。

如果只是單純的畫眼妝、描眉、睫毛膏之類,對毛囊口並沒有過度影響,可以化妝。如果一定要打粉底,可以選擇在使用粉底之前在**表面塗抹一層保溼劑,比如透明質酸凝膠或者類人膠原蛋白乳,可以最大限度避免對毛孔的堵塞,防止自身症狀持續加重。

3樓:九月彩虹

痘痘肌也可以化妝,選擇補水效果好含油脂少的水和乳,彩妝選擇透氣性好的產品化淡妝就可以。

痘肌可以化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底妝儘量選擇清透型。

痘痘和粉刺其實是需要「呼吸」的,所以一定不要選擇比較厚重的底妝,這樣會感到很悶,就會加重痘痘和粉刺的**。選擇輕薄的氣墊產品的話,其實只用上薄薄一層就夠了,不要為了達到想要的遮瑕效果就上了很多層,這樣對**反倒是不好的。

如果是選擇粉底液之類的產品,最好是搭配浸溼的美妝蛋使用,只要少量的粉底就足夠了,美妝蛋還會吸去一些粉底,這樣底妝就會更加的輕薄!

2、儘量選擇養膚型粉底。

現在市面上粉底液的種類也是越來越多,對於愛長閉口粉刺的女生來說,選擇帶有養膚功能的粉底液會更加的好!雖然**比較貴,但是對**的負擔其實會小很多啊!

3、卸妝最重要,要卸乾淨徹底。

對於愛長痘痘和粉刺的人來說,有時候痘痘的形成就是因為卸妝不到位。所以化了妝就一定要卸好妝,無論是卸妝油還是卸妝水,卸的時候儘量輕柔一些,不要把痘痘弄破了!之後還是要記得用洗面奶在進行第二次清潔哦!

5樓:ddd鄧大大

儘可能避免,容易加劇痘痘,若要化妝建議首先潔面和護膚到位後打好底妝,可以用bb霜或cc霜,也可以用完整的程式效果更好即面霜後塗抹防曬乳、隔離乳和粉底液後再上妝,晚間首先卸除眼唇妝(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再卸除面妝,最後用洗面奶潔面和護膚。

痘痘肌怎麼化妝?

6樓:喵格

手法很重要~不然痘痘會加重。

7樓:課代表千千

痘痘肌的小仙女看這裡!

8樓:痘敏肌叨叨廖

一般情況下,對於痘肌是不建議化妝的,因為化妝品中的物質會加重痘痘的感染。但是,如果是在非常必要的情況下,那就可以化些淡妝。

請問痘痘**可以化妝嗎?

9樓:拾柒護膚社

痘痘肌可以化妝嗎?又該怎麼化妝呢!**管理師拾柒來教你。

10樓:慶梅花懷詞

臉上有豆豆你要想它早點好就不可以化妝哦!因為用粉底會把毛孔堵塞。豆豆會更嚴重的。

痘痘肌的人可以每天化妝嗎?

11樓:拾柒護膚社

痘痘肌可以化妝嗎?又該怎麼化妝呢!**管理師拾柒來教你。

12樓:徐瑪莎

可以的。只不過選擇的妝容需要輕薄些,要不很容易悶痘痘。而且痘痘肌的毛孔一般比較大,過於濃重的妝容很容易阻塞毛孔,化妝品中的物質會加重痘痘的感染。

化妝清潔方面,輕鬆用潔面產品洗掉,不用太擔心過度清潔對**的傷害。不過還是建議痘痘肌不要每天化妝,必須的話,化淡妝。

13樓:努力的

對於痘肌是不建議化妝的,因為化妝品中的物質會加重痘痘的感染。但是,如果是在非常必要的情況下,那就可以化些淡妝。但是要注意妝前乳要控油,因為一般的痘痘肌膚會比較容易出油,這樣就會造成整個妝面暗沉,有時候也會導致脫妝;認真卸妝,痘痘肌膚一定要儘量選擇質地輕盈一點的卸妝產品,也不要選擇卸妝油,因為礦物油對於很多痘痘肌來說都是致命傷。

選擇一些容易清洗的化妝品就行了。

14樓:張

痘痘問題讓你的肌膚很受傷。所以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只有正確應對才能讓你遠離痘痘的困擾。濃妝再怎麼蓋也蓋不住。

夏天出汗多,**表面溫度大,加上**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毛囊或皮脂腺處聚集了大量皮脂,微生物丙酸痤瘡桿菌容易在皮脂上加快繁殖,導致**發炎。如果天熱還化濃妝,容易使化妝品,汗液和**油脂混合在一起,堵住毛囊,加重痘痘的症狀。

15樓:可愛的我

儘可能避免,容易加劇痘痘,若要化妝建議首先潔面和護膚到位後打好底妝,可以用bb霜或cc霜,也可以用完整的程式效果更好即面霜後塗抹防曬乳、隔離乳和粉底液後再上妝,晚間首先卸除眼唇妝(用專用的卸妝產品),再卸除面妝,最後用洗面奶潔面和護膚。所以 ,痘痘肌的小可愛們要注意了,一定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小臉蛋呀。

16樓:蓮塘賈斯汀

如果臉上長一丟丟閉口粉刺的時候是可以化妝的。但如果你的痘痘是很嚴重的那種像那種很多密密麻麻的、很大很紅一顆、長時間不消除的就最好不要化了,痘痘肌本身就處於一個發炎的狀態,如果這個時候,我們還頻繁地使用彩妝,那麼**表面適應微生物生長的面積就會大大增加。

長痘痘就不能化妝嗎?

17樓:富玉英抗午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所以,臉上長痘痘的話,最好就是儘量不化妝,這樣對臉比較好。如果你覺得不舒服的話,1.在暗瘡印上掃上遮瑕霜。

2.用手指把遮瑕霜推開。

3.用遮瑕掃在突起或高起的部分做修補。

4.撲上與膚色接近的碎粉,一分鐘後掃去,這有助於定妝並吸去油分,讓效果持久。

18樓:環玉枝郜緞

沒有說一定不可以,但是厚的絕對不行,畢竟要摸粉什麼更容易堵毛孔,不透氣。如果lz**油的話,不但要做好祛痘,而且還要控油。記得一定要補水。

只要每天做好基礎護理,選擇適合的產品,堅持使用應該有所改善的。

19樓:圖門蘭那環

長痘痘呢。最好不要花濃妝了。然後注意臉部清潔。

好好洗臉。如果上火就別吃辛辣的了。再有呢。

就算是沒有長痘痘。也要注意的。不要等到長出來了踩後悔哦。

呵呵。採納採納。

20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長痘痘繼續化妝會給**帶來不良影響。化妝品中的粉質類產品會堵塞毛孔,另外化妝品中的彩妝,裡面含有一些對**有害的物質,以及晚上出來卸妝,這些都會加劇痘痘的生長。

長了痘痘,又不得不化妝怎麼辦?

1、儘量選擇輕薄類的產品,這樣毛孔才會更好的呼吸。

2、眼唇妝的卸妝油分開,卸妝要徹底。

3、補水**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護膚品。

痘痘肌可以長期用控痘護膚品嗎,痘痘肌的人可以每天化妝嗎?

這樣不好,長痘,幹,其實皺紋增多,都是因為 水份不足的原因引起的,為什麼要控痘?能控住嗎?應該補水祛痘不留痘印。痘痘肌的人可以每天化妝嗎?長痘長閉口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卸妝沒卸乾淨 過度清潔 內分泌失調 經期 上火等等一大堆內因和外因。長痘長閉口的時候可以化妝咩?臉上長痘痘如何化妝 紅腫期痘痘 如果...

減脂和增肌能不能同時進行,減脂和增肌能不能同時進行 !!!

幫你 想 還想要肌肉怎麼辦 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一個初級健身計劃,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 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 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 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 4 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8 12rm 次 ...

長痘痘能不能吃雞蛋,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

我也是一名資深痘友,之前為了治痘痘吃過中藥,西藥,還有家裡介 紹的各種土方法,沒少花冤枉錢,走了不少彎路,幾乎都要放棄了,心情也是低落到極點,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家裡人只能乾著急。後來偶然的機會加了歡姐的v信 zyh900127,通過她的幫助,給我配置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沒有用完,痘痘都奇蹟般的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