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結構好的作文,作文結構有哪些

2023-05-11 07:50:07 字數 844 閱讀 6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思念成為一種習慣。

開啟日記本,讀著每一天的想念。我想,在這個淡藍色的回憶中,充斥著的,除了思念,還有什麼呢?

這些由思念所帶出的心情在歲月中流逝,我只是用另一種文字的形式將它們記錄。末了,輕輕地寫上一句,想念你。淡淡的,如茶一般。

有人說,愛一個人是那樣的平平淡淡,而想一個人卻是那樣的撕心裂肺。每天都是那麼平淡地走完,如同一杯淡茶,而思念卻讓人無懈可擊,如同茶中微微的苦。

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想他。思念的衝擊如同呼吸一般緊緊跟隨,卻也逃脫不了。只是,何人能夠記得自己時刻在想念,正如沒有人能夠記得自己時刻在呼吸。平淡得成為了一種習慣。

於是我說,當思念成為了一種習慣,我們還會不會找回最初的那份心動?距離的隔閡會不會真的能讓人兩兩相忘?

或許……或許自己早已在這種習慣中深陷,無法自拔。愛一個人也許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迷失了自我。可是,當有朝一日,突如其來的分離面臨時,我會是怎樣的一種脆弱與頹廢?我不敢想象……

有一種距離,無法逾越;有一種想念,無法抹去。在疲憊的腦海裡幻化他的身影,最終一片空白。我什麼都沒有,一種空洞的守望。以為愛對了,得到的寂寞卻那麼長。

在街角處,有一種人潮湧動的喧鬧襲來。壓抑得我只想逃避。城市的霓虹燈絢爛得刺目,街頭華麗而昂貴的櫥窗陳列著愛情最美的象徵。我想,這個世界很精彩,可它卻不屬於我。

我想,我只是習慣了那麼一份平淡和安靜而已。

無論揹負著多麼重的包袱,卻始終不願脫離自己的殼。也許,我早已習慣了這種防備中淡淡地思念……

只是,當思念成為一種習慣,我們還會不會尋回愛來的方向?

作文結構有哪些

作文結構有哪些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

求政治作文,求一篇政治作文

過節送禮 合約的費用分析 趙紅軍 該文原發表於 經濟學訊息報 2002年3月15日 今年過節送啥禮?送啥禮呀,送啥禮,送禮只送腦白金 這算是今年最紅紅火火的廣告片段之一,如今就連三歲小孩都能背它如水流,這的確值得可喜可賀。然而,送禮的人有沒有從經濟學的角度來打量打量送禮這個小問題呢?或者說人們到底應...

求時光作文,求一篇時光作文

時光 時間像一條小河,永不停息地流淌。流過每個人的身邊,一直流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記得初次接觸這首詩歌時,我還是個二年級的小學生,思想還是幼稚 懵懂無知的,自然對 時間 一詞感到平常,沒有深刻的體會,甚至還不時地問自己 時間的小河離我們遠不遠呢?它到底流向哪兒 隨著時光的飛速流逝,當我已是個六年級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