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該學什麼專業,女生學什麼好?

2023-05-11 10:00:05 字數 5321 閱讀 7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畢業可以去學習,會計專業,當今社會對會計專業的需求量也是供不應求所以,初中生畢業去學習會計專業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學生畢業後可以勝任各個企業的會計和財務管理,物資管理,等等,也可以,從事,會計師事務所,財務公司的會計師助理,會計諮詢服務,等等,二二,服裝設計專業,是當今非常熱門的專業,服裝設計,需要具備一定的能力和實力,學習服裝專業的女生,初中畢業學習服裝設計。元宵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3:3,初中生畢業去學習法律事務專業法律事務專業是一個,聽起來就很高大上的專業,這類專業主要能學習到法律專業的知識和相關法律實務操作技能畢業後能夠在國家行政執法機關,企事業單位和律師事務所等工作,初中生畢業去學習法律專業,日後不僅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而且就業的環境和工資待遇也非常好,四四,計算機類專業是比較熱門的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網路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初中學習的專業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的。

地另一方面計算機行業相對較廣,畢業後可選擇的就業方向也非常多,如平面設計室內裝潢設計網頁製作軟體程式開發電子商務等等。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一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3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技術是為了有個好的未來,女孩子學技術的話可以學習電商、動漫、設計、軟體開發、電商、都是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或者護理,空乘,幼師。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生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事實並不是這樣。女生一般比較細緻、有耐心,心思細膩,更容易注意到男生注意不到的細節。

同時,在溝通與交流中,女生明顯也是有優勢的,這對程式設計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就去學吧,女生也是很有優勢的。

6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初中畢業的女生的話只有去世上也就是中職。這裡面可以學會護理,目前的話,社會對護理人才的需求還是特別大的。

女生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呢

7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在新東方學西點2-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雙重保障哦。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

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8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儘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一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一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9樓:小孫論社會

對於初中生來說最好不要讓他們著急賺錢,還是要先學習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生存。學習廚師和廣告都是在店內,不會讓他們經歷職場中那些勾心鬥角的事情,能讓你的孩子在享受青春期的同時保持自己的單純。

10樓:黃學長

初中畢業女生比較好的專業:

1、學前教育專業:學前教育專業非常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一般幼兒園對學歷的要求不是很高,而且初中畢業之後去學習這個專業,也算是中專畢業,現在很多幼兒園都會聘用這樣的老師。

幼兒現在是社會重點關注的物件,對幼兒的教育更國家更是非常的關注,所以現在學前教育專業非常的受歡迎,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老師也都很受人尊敬。

2、民航管理專業:民航管理非常的適合女生,一些女生在初中畢業之後,都選擇了這個專業,但是想要報考這個專業,也要看你吱聲符不符合條件,如果符合條件的話,初中別業之後就去學習這個專業吧。

我國的民航發展很快,特別是在最近幾年,而且**在未來幾年裡,我國的民航會發展的更快,會需要跟多的人,而且每年的薪資水平都會有一定的增長,這對初中生來講,這已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工作。

3、美容美髮:美容美髮是一個很常見的行業了,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人,都是從初中畢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學習了,有的甚至初中還沒有畢業。這個行業是滿足人們需求的一個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比較不錯。

4、幼教專業:幼教專業是就業率排名較高的專業之一,幼兒教師需求量日益增大,具有幼兒教育專業學歷的教師更是供不應求,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提前下「訂單」。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另外還能自主創業。

5、旅遊管理專業:最近幾年旅遊專業成為了熱門消費,而且發展的速度是非常迅猛的,將來的發展前景也是很廣闊的。

目前來看旅遊行業已經成為了衡量經濟發展的一個水平和標準,在未來的幾年中我國將會大量需要旅遊專業的人員。女孩畢業後可以在一些旅遊管理部門、景區從事與旅遊業相關的工作。

1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文化課建議學一門技術。

學西點,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西點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西點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西點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西點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西點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西點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2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這就要求這些行業的人必須更加的努力去學習相關領域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夠滿足企業的需求,因為企業現在需要的就是那種全面型的人才,所以如果我們想要被錄取的話,就要努力的讓自己變成一個高階的會計人員。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職業學校學個技術+學歷的專業,拿大專證,終身受益:

一、女生的話可以選學商務類的專業。

二、汽車行業就不錯,馬路上私家車很多,買了車總有壞的時候,尤其是定期需要維修和保養。懂這一行可以做前臺接待,優勢立馬就會凸顯出來。

三、、現在4s店前臺服務顧問、汽車銷售員都是女生,待遇好,薪資高。工作環境較好。但懂專業的人員很少,可以選擇做此類行業。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一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 薪資水平高,...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