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什麼時候可以喝鮮牛奶,有什麼不良之處

2023-05-11 10:15:07 字數 982 閱讀 2883

1樓:匿名使用者

5歲以後!(參看家裡會**)

嬰幼兒時期,可不可以喝鮮奶呢?

2樓:行樂樂樂

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他們的腸胃功能比較弱,而且很難吸收裡面的一些養分,而且牛奶的營養成分可能不夠。

3樓:萌q夢q小

2歲以下的孩子最好不要喝鮮奶。因為嬰幼兒的胃腸道、腎臟等系統發育尚不成熟,給孩子喂鮮奶會產生某些危害。

4樓:小娜娜嗨

是不可以的,因為鮮牛奶非常的不好吸收,這樣做會影響孩子身體健康,很有可能會損傷腸胃。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不可以喝鮮牛奶的,因為嬰幼兒的腸胃是非常弱的,如果喝鮮牛奶的話是非常容易造成拉肚子的。

嬰兒可以喝鮮牛奶嗎?為什麼呢?

6樓:西紅學姐

不可以。因為孩子的消化功能不是非常的完善,所以這個時候我不可以給孩子喝鮮牛奶,否則的話會造成腸胃炎,還有可能會導致孩子出現拉肚子,腹瀉,腹痛等一系列症狀。

7樓:將軍子馬拉拉

不可以,如果孩子沒有超過4個月的話,最好是不要喝,否則會出現消化不良。因為裡面有很多的大分子蛋白質。含鐵量特別少。

8樓:金牛愛仕達

不可以的,因為這樣會對孩子的腸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孩子的腸胃也沒有辦法更好的減少,會出現一定的問題,而且也會出現腸胃穿孔之類的傷害。

9樓:巨集盛星辰

不可以。這是因為孩子如果喝些牛奶的話,很可能會造成腹瀉腹痛的症狀出現,這樣很可能會傷害腸胃。

10樓:撲恫融

不可以。因為孩子的消化功能不是很是的完美,所以這個時辰我不可以給孩子喝鮮牛奶,不然的話會造成腸胃炎,尚有可以或許會導致孩子出現拉肚子,腹瀉,腹痛等一系列症狀。

嬰幼兒血管瘤什麼時候治療最佳,嬰幼兒血管瘤什麼時候去治療最好?

您好!血管瘤是建議早發現早 的,孩子滿月後是 的最佳時期。孩子確診是什麼型別的血管瘤呢?針對不同型別的血管瘤 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請您詳細的描述孩子的病情或是孩子患處的 都可以,為您詳細的解答。您好,血管瘤一般建議是及早 的,一般過了滿月就可以 了。您孩子的血管瘤突出嗎?什麼顏色的?血管瘤的型別不同...

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純牛奶什麼時候喝最好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純奶中鈣的含量並不高,而是吸收轉化率高。鈣不易食用太多,否則骨骼過早鈣化,反而長不高了。一般高鈣奶 學生奶都還可以。早上晚上都可以,無所謂的,別顧慮太多,反正你又喝不了多少 喝牛奶不一定能長高,但確定會長胖 身高多半有遺傳的因素,建議你多多運動,運動對骨骼生長有很好的幫助,...

每天什麼時候泡牛奶喝最好?牛奶什麼時候喝 效果最好

1.忌空腹。喝牛奶的時間的確是在早上8 9點為最好,這個時候正是人體需要大量營養的時候。但是同時要注意,一定要避免空腹食用,很多人在早上8 9點吃早餐的時候經常是空腹喝一杯牛奶就好,這是非常不科學以及錯誤的飲食習慣。因此要注意,在喝牛奶的時候最好是搭配主食,比如像麵包 饅頭 堅果等,這些食物與牛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