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

2023-05-11 12:00:08 字數 4978 閱讀 435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3樓:趙二爺丨

很多同學都想知道初中畢業幹什麼比較好,在初中畢業後我們有很多選擇,例如電腦行業,營養師、汽車維修以及廚師等等。初中畢業選擇的技術,最主要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選擇。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這些技術。

電腦行業。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的,智慧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營養師。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如果是男生,就剛好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在生活中,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去學習了這項技術,在幾年之後,也都可以自己獨擋一面,汽修掙的錢也不少,可能在你技術還不成熟的時候,工資不會高,但是肯定也能夠你花。

廚師。現在的人們對食品行業是比較看重的,人們的生活品質在逐漸的提高,對食物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烹飪不只是做飯,對於一些高階的餐飲行業還是緊缺高階的烹飪性的人才的。

比如:西點師、西餐師。同時隨著他國美食的引進,一些其他國家的美食也是再被人們受到歡迎和追捧,初中生沒畢業想學習技術烹飪真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從自己的愛好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如果你喜歡美食,喜歡烹飪,可以選擇廚師,因為現在廚師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包括就業、薪資、待遇都是非常不錯的, 一些大酒店的廚師、廚師長年薪有的都能達到十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發展空間還是非常大的。

第二,看就業前景!

學技術的主要目的也是將來能夠找一份工作,如果你選擇的技術,市場人員已經飽和了,那麼你學完之後,剛畢業沒經驗,找工作只會更難,但是如果你選擇了一個市場人才稀缺的行業,那麼將來招工作,你是非常有優勢的,比如說廚師吧,很多人覺得枯燥,覺得沒有前景,不願意去嘗試,去學,導致市場的優秀人才越來越少。

第三,看行業前景。

一個行業的發展趨勢,作為大環境,影響著我們未來的工作待遇和發展,如果選擇了將被淘汰的行業,那我們的辛辛苦苦學的技術,可能就白學了。所以選擇技術之前,對行業的前景的一個觀測也是必不可少的。

5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

3、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4、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5、工作環境舒適。

6樓:思念慈母

初中畢業,現在學歷是非常低的,但是可以去學習一些挖掘機,電氣焊,汽車修理或者是廚師,這些都是很好的就業方向,如果自己別樂意學習的話,還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和計算機等等。

7樓:你的君王

初中畢業,其實我個人的建議是能上高中,最好是上高中去進修,有一個更好的雪莉是你的一個入場券。此外呢,我覺得想學技術在你大學或者畢業以後會更好,而初中階段呢,其實能學的無外乎汽修,理髮廚師之類。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找一個好工作,但是不可能的,特別是沒技術的,基本只有打苦工。

如果是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人學的技術,廚師很有前途的。

9樓:清流

不是說學哪個技術更好,而是看那個技術他學的好不好,有的學生即使是自己一個不擅長的專業,他都能把它學好的,其實初中畢業的男孩去學專業更有利於他比較長遠的發展的,相當於他從小就培養了對某樣事物的樂趣,他學習這樣東西來。更加的得心應手。

10樓:仰依秋

學什麼技術都好只要能整錢七十二行樣樣出狀元最好是學自己所愛好的技術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看你個人興趣愛好和能力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的就業形勢非常嚴峻。可以說,很多人都會覺得大學畢業找工作很難,處處碰壁,想找一份理想的工作真的好難。因此,很多男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該如何在競爭激烈的社會長遠立足呢?

學一門技術應該是絕大多數初中畢業生的選擇,這樣才能讓自己長遠立足於競爭激烈的社會。今天就給男生推薦一些就業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新能源汽車。

根據中國工信部實施的《新能源汽車生產企業和產品准入管理規則》,新能源汽車被定義為以非常規車用燃料為動力源(或使用常規車用燃料並採用新型車載動力裝置),融合了汽車動力控制和驅動方面的先進技術,形成了先進的技術原理,具有新技術、新結構的汽車。可見,「新」是新能源汽車最顯著的特點,這也使得新能源汽車成為我國汽車產業新的發展熱點,這就意味著初中畢業的男生學新能源汽車技術未來可期!

汽車保養。作為汽車大國,中國的汽車發展日新月異。在汽車後市場,專業的汽車維修人才缺口非常大。

而新裝置、新技術的不斷髮展,使得行業技術人員的技術水平亟需不斷提高。而且汽車維修專業起步快,實踐操作課程多,因此,成為近年來很多初中生學技術熱衷的專業。

汽車美容保養。

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人們對愛車舒適型和個性的要求越來越高,而這些則需要通過汽車美容來實現。據統計,年輕人已經成為有車一族的主力軍,他們個性張揚,追求炫酷。因此,汽車美容、汽車改裝在市場需求非常大,這也就意味著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技師非常吃香,而這個專業零基礎的小白也可以輕鬆上手,沒有任何門檻,對初中生而言,學起來很輕鬆,是一個理想選擇。

13樓:快樂專家

初中畢業,難我覺得如果要是有可能的話,應該還是繼續努力學習上高中,然後上高中以後好好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考上大學,如果確實不能夠上高中了,或者是由於條件的問題不能上高中了,那麼你可以選擇學習技術。現在熱門的技術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你也可以學習廚師麵點技術。這個技術只要你學的比較專業無論是你開飯店和給別人打工都是比較熱門的很好找工作的。

或者可以學汽車修理汽車修理也是非常熱門的技術但是就是比較累比較髒這個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第三個,你也可以去學習土木工程。因為現在做基建這一塊也很賺錢的並且工作非常好找前途也是不錯的。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行業去學習,因為只有自己喜愛,那麼你才能夠安心的學下去才能把它學好,學精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車。修車店門口排起的車輛長龍隊伍,在另一個層面上顯示出了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越來越廣闊。

初中畢業男生學這個汽修技術很有前景的。

在人們對車輛養護觀念逐漸加深的今天,越來越多的有車族也捨得花更多的錢在汽車維修和保養上,從而使汽修行業急速發展。據瞭解,「一輛新車從購入到汽車報廢的全部花銷中,購車費用只佔到35%左右,而後期維修保養佔到45%左右,並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遞增。」但是,在其發展的同時,卻出現了專業汽修人才緊缺的局面。

大部分的車主,往往尋覓不到合適的汽修人才來給自己的愛車修理保養。「有時候要修車,又怕那些店子又因為沒有專業的技術不敢接活,」一位開寶馬的劉先生「抱怨」道。專業技術人才的缺失讓有車一族與各大汽車企業感到無奈。

汽修人才的供不應求著實超出了大家的想象。放眼各大人才市場,「高薪誠聘汽修人才、汽車美容精英」等字眼不止出現一次。「太難找了,我們來了幾次都沒招到。

在人才交流會上,一家汽車單位的人事經理搖搖頭,略顯無奈。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前景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新能源專業 風能 太陽能 潮汐能都屬於新能源,但適合初中畢業生的新能源專業主要有新能源汽車專業。新能源汽車大家都不陌生,目前在很多城市新能源汽車的保有量和使用量都非常高,很多城市的公交車都已經替換成新能源,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智慧網聯專業 這個專業目前很多院校都沒有,只有部分院校開設了智...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 西方飲食的逐步滲透,國內居民對面包 蛋糕等西式烘焙食品的消費增多,尤其是烘焙食品的正餐化消費 購買渠道的便利化供給,促進了我國烘焙行業較快發展。雖然2020年由於疫情的影響烘焙甜點行業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整體發展是逐年上升的,據 我國烘焙食品在今後一定時期內,將保持1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