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建房我幫他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怎麼辦?

2023-05-11 19:55:07 字數 5393 閱讀 2832

1樓:帳號已登出

東建房的時候你幫他簽了這張單子,如果房東不承認的話,那麼你應該拿出證據,他讓你代簽的證據,如果沒有證據的話,當然人家不會同意給你付這個錢,當然人家也是有道理。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如果幫你簽了一張單子的話,那他如果不承認的話,那直接把那個單子翻出來不就知道了嗎,自己肯定是不一樣的。

3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你需要的是提供你簽單的證據。簽單的時候是誰和你籤的讓他證明。

4樓:棗蔚渴

房東建房的時候,你幫他簽了一張單,他不承認的話,你可以拿到這種簽單,到法律部門去諮詢法律的部門跟他打官司。

5樓:劇菁英

他如果不承認,你就只能自己收集到證據。想辦法,有了證據就可以去起訴他了。去讀法律程式。

6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你說的是。房東不在的,請到下你幫她簽了一張單。

現在房東不承認了。

那肯定的,你當心有沒有得到他的許可?

你私自幫他簽了,他肯定不承認。

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房東建房,你幫她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像這種情況下,你可以直接找到相關的施工人員,讓他來給你做證明就可以了。

8樓:信得行

混泥土已經用了。房東不承認你是很難找到對自己有利的證據。除非你能算出所需要的混泥土,跟房東承認的混泥土有差距。才能夠讓房東承認。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尤其咱們不是很明白的時候呢,你向你的房東建房,你幫她簽上單,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做,因為後續呢,也許會有很多麻煩嗯,到時候自己呢,都處理不了,所以呢,我們應該就是還是應該謹慎一些。

10樓:帳號已登出

房東建房,你幫他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如果是你的名,那也沒辦法了,除非你拿出證據來。

11樓:來了看見你

這個就不好辦了,你把你的權利想得有點大,下次再有這樣的事,不簽單,或者給房東打**確認後再簽單!

12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這種情況下你肯定要拿出來這個證據呀,或者是有這個證,人的話也是比較好的,然後房東想對你提出一些其他意見來說,你也可以直接反對的,這個是沒有這個證據。

13樓:渺小

如果是白紙黑字的寫著的話,他不承認也沒有作用的,畢竟是受到法律保護的,如果沒有籤合同的話,那就有點麻煩了,這個的話要你找到證據才能通過法律的途徑解決解決了的話請給個贊哈,謝謝。

14樓:網友

房東建房,你幫她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我覺得你可以找混凝土建築隊對質一下,這樣的話,房東應該就會承認了。

15樓:浪子

房東建房你幫他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怎麼辦,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找當時在場的人證明一下。或者找混泥土公司的人出來給你證明。

16樓:煙雨紅塵劉

您可以提供直接的證據證明單子是你籤的,是給房東辦事。

17樓:尋夢桃花源

只能說你法律意識太淡薄了,怎麼能隨意幫別人簽字呢?即使真的需要你簽字,你也要和對方確認好,並保留好相關證據才對。現在這種情況你就看一看有沒有人能給你作證吧。

18樓:網友

你可以上給混凝土公司的地方向他們去要那個單據拍照下來或者是留下個證據讓他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的話,你也沒有辦法,因為單子上籤的是誰的名?如果是你的名字,那你就認栽吧,沒有辦法,如你一定要記住房東這個人,以後別和他交往。

20樓:精英戰神三

他不承認,那就是他耍賴那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你以後不要幫他簽單了。

21樓:潛思煙

房東不承認你也沒有辦法。所以這樣的事情一定要慎重,其實他讓你欠你應該看好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不能隨隨便便就給人家簽字。

22樓:網友

房東建房子,你好心幫她簽了一張單子,房東不承認這個問題,需要倆人認真商量,取得互相的信任,理解才行。

23樓:嗜越

你受房東心權了嗎,沒受權,他不承認是道理的,還可以找一下讓人,也可能幫你說清。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根本沒有提房東簽單的權利,你自己越權了。如果房租不承認,你就自認賬吧。

25樓:一零啞劇

還能建房你幫她簽了一張單放能不承認怎麼辦那也沒辦法你牽著擔肯定是你負責那就是證明你遇到了渣人,姐你可以找當時的見證者知情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當時你不讓他自己籤,現在的人防不勝防,凡事得小心些。

27樓:止晨濰

房東建房你幫他簽了一張單的話,那要看你當時籤的是誰的名字,要看你當時是是不是跟他說清楚了。

28樓:廉秀豔

房東建房,你幫她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怎麼辦?這個可以去公證一下。

29樓:睦霖

房東建房,我幫她簽了一張單,房東不承認,所以說簽單是不能隨便幫別人籤的,給你寫一寫交寫。

30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估計房東不承認,這個真不好辦,只能找當時送貨的人,幹活的人,多找人證來證明。

同時問房東不承認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籤的合同如果房東不承認怎麼辦

31樓:億戀國際飾品

1、首選確認簽訂的合同有效,既有完整的簽訂時間及雙方簽字確認。如有一方未確認屬於無效合同。

2、與房東協商,協商未果可找律師,通過法律手段解決。現在是法制社會,白紙黑字雙方確認的文字憑證便具有法律效應,雙方不得無故違約,違約方都要承擔相應責任。

建議:仔細瞭解當初簽訂的合同內是否涉及房東的違約條款,是如何界定以及如何承擔違約責任的。如合同內未有明確說明房東的違約責任,只要是實際發生違背合同原則的視同事實違約,找律師朋友諮詢下看通過哪種方式處理為好。

房東不承認當初的口頭協議怎麼辦?

32樓:牛霞吧

看來租房這種事情,你們做的太少了,所以,才會相信什麼口頭協議。無憑無據,他不承認,你沒憑據,只有認倒黴。這就叫上當如靈叫…

33樓:幼稚的提問

房東不承認當初的口頭協議,你就不要再租房東的房子了,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34樓:李廣軍

因房東不守誠信,那就不再租賃他的住房。

35樓:楊秀兒吖

口頭的話只能吃了這個虧了,因為沒有證據,即使報警警察也處理不了。

36樓:王軍

這是一個教訓。吃虧長見識。租房子應該找中介,雙方籤協議,不能相伩口頭協議。

37樓:who彈棉花

協議一定要落到書面上,不要做口頭協議很容易不承認,下次口頭協議要錄音。

38樓:為夢想奮鬥

口頭協議是沒有法律效應的。

39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吃一塹長一智吧。口頭協議很難取證。有沒有聊天記錄。

40樓:天上天下人在中

把壓金,金額住完再搬家。

41樓:小虎娛樂

收集必要的證據,走司法途徑。

房東不承認給房租了,怎麼辦呢?

42樓:藍奧仝胤

租期沒滿,你屬於違約!

如果你想退房,中介費肯定退不了,押金也退不了,租金你可以和房東商量,遇到好說話的說不定押金也能退你一部分。

43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種情況是必須由你舉證你確實付過錢的,沒有采取有保障的手段就是你的疏忽了,以後有類似款項往來建議通過銀行轉賬方式,這樣至少銀行那都有記錄。你可以報警,讓警察來調查,沒準他們抗不住壓力就招了,但是假如他們堅持不招,警察也找不到證據的話,那你就確實栽了。

44樓:戚廣利

這個非常麻煩,當時你應當讓房東或者房東兒子寫個收條,如果房東不認賬你就等於沒有交房租,可以讓你出去,你打官司都不能贏的。

這是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以後無論幹什麼事情都應當寫東西,沒有發票不要緊,有字跡就行。

45樓:人間

您的心情我很理解,但是就這件事情而言,您真的缺乏給付過金錢的證據,把你陷入了被動的處境。當缺乏法律有效要件時,你是無法通過法律的途徑幫助到自己的。

我個人建議你繼續和房東的兒子交涉,必要是用錄音,只要有他承認的內容,就可以當做證據使用了。當然錄音裡最好能提到各自的身份或者姓名。

46樓:德益陽光律師

報警,告知房東的兒子詐騙你的錢。讓警察錄筆錄。

47樓:匿名使用者

額。貌似沒辦法,這種沒證明的事情就算把警察找來都沒用。

我主動和房東結帳,過了二個月發現多給房東幾千塊,現在房東不承認怎麼辦?

48樓:夏花秋葉

如果是現金,應該房東出具有收條。如果是轉賬,應該有水單。可以直接找房東討要。不給了可以找當地的居委會派出所。

49樓:網友

知人知面不知心,二個月後才發現,那無憑無證有理說不清!

50樓:蘇博洋

這個夠嗆能要回來了。首先你沒有什麼證據。其實時間已經這麼長了。

房東要我幫他籤假合同並寫一份說明證明此合同無效,這份合同還有效嗎,

51樓:郭成原

假的就是假的怎麼會有效,不受法律保護的合同,前提是你怎麼證明他是假的,得有理有據,勸你一句,別做糊塗事。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簽了,別人又不知道你們之間的約定,即便出了問題最後沒有你的事,可過程也會很麻煩。

53樓:

當然無效了 希望你別幫他 那樣你會犯法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做這種留把柄的事。

我是房東在沒有和別人定下合同之類的前提下給鑰匙給別人,現在他不承認拿了我鑰匙不肯還我該怎麼辦? 50

55樓:happy李欣

那就只有不要鑰匙了,自己花點錢把鎖芯換了。

56樓:希諾k紫依

換把新鎖就可以啦,讓他有鑰匙也用不了。若是他再做糾纏,就報警處理~

小弟我自己寫的一張電腦配置單 請高人提點

非常不錯的配置了,只是主機板用捷波 悍馬ha03 699 的好一點,還要加一個好一點的散熱風扇酷冷至尊 冰玲瓏 靜音版 60 很好了啊。不過這麼好的配置這麼不換個好主機板呢?amd 5000 有很好的超頻能力的 配個好主機板就算現在不超 以後還是有用的。黑盒需要獨配風扇。超頻選捷波悍馬ha03 光碟...

我租了單間房可入門看見一張床對面是窗側面

首先據您描述的情bai況進門對面就是窗du,這zhi屬於漏財格局,但您也不必dao太擔心,您先站在專屋內,背靠大門中心線 屬往窗戶方向目視,如果大門中心與窗戶中心不在一條直線上的話 在一條直線的情況很少 您可以在視窗位置放五顆石卵加以化解,至於臥室挨著廁所的情況,只要兩門不相對也不會產生多大的風水影...

1 我可以把每天支出的錢填寫在一張報銷單上嗎。比如 今天支付原材料費,辦公費用,開發費用

1.報銷單是明確到個人的,是報銷的個人填寫的,如果不是同一個人肯定得分開寫 2.肯定不規範,沒有財務軟體就手工記帳,帳本可以去買呀 3.銀行取出的現金肯定有現金支票的,把現金支票的存根給會計做帳 這些都是分bai開支付的。支付方式都是du現金zhi,請問可以填dao在一張報銷單上嗎。不行回。需要分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