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閒下來就藍屏0 000009F修復按哪個鍵?

2023-05-11 20:00:10 字數 3001 閱讀 1097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故障後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操作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到系統恢復工具,選擇「啟動修復」

2. 系統問題,或重新安裝系統解決;

3.也可以拆開計算機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金屬接觸銅箔,然後重新插入或換個卡槽。

4.檢查機器溫度是否過高,檢查機器的散熱風扇是否正常運轉,然後開啟機箱後蓋以便散熱,同時用吹風機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

電腦藍屏**0*0000009f,怎麼解決?

2樓:覀覀覀瓜瓜瓜

2、軟體需要更新。

3、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忽略。

4、顯示卡、記憶體、cpu、風扇的接觸不良、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僅限於桌上型電腦。

5、記憶體、cpu過熱,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6、電腦存在不良外掛 ,掃描出來,立即清理。

電腦藍屏0x0000009f 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0x0000009f可能是電腦安裝的軟體之間有衝突,並不是因為電源問題。嘗試解決方法如下:

1、 重新啟動電腦,快速按f8,使得電腦出現下圖。首先選擇您的起作用的最近設定。

2、完成上一步之後,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進入。

3、 彈出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這個選項。

4、然後在電腦的開始中選擇所有程式,接著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

5、在開啟控制面板之後,單擊新增或刪除程式。

6、選擇要刪除的程式,比如選擇刪除acronis disk director suite,然後單擊解除安裝就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臺還在不斷的執行,cpu佔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 /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stop 0x0000009f driver_power_state_failure」錯誤資訊。 當驅動程式沒有正確處理電源狀態轉換請求時,就會出現此問題。此錯誤資訊大多發生在下列某一操作中:

關機掛起或從待機模式恢復掛起或從休眠模式恢復 要避免出現此錯誤資訊,請更新或刪除引起問題的驅動程式。此問題不僅限於裝置驅動程式,它還可能出現在檔案系統篩選器驅動程式(例如,由防病毒、遠端控制或備份程式安裝的驅動程式)中。 驅動==電源===狀況,狀態===失敗,呵呵,應該是遠端吧什麼鳥的,去微軟看看吧。

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如果不能解決, 請更換電源。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啟動和故障恢復」裡的「設定」--在「系統失敗」裡選上「自動重新啟動」--確定,重啟就ok~對比了一下登錄檔,匯入下面這個登錄檔是同樣的效果~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autoreboot"=dword:00000001

autoreboot"=dword:00000001

6樓:仇萬里

0x0000009f:driver_power_state_failure

解決方案:重灌系統, 如果不能解決, 請更換電源。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點「啟動和故障恢復」裡的「設定」--在「系統失敗」裡選上「自動重新啟動」--確定,重啟就ok~對比了一下登錄檔,匯入下面這個登錄檔是同樣的效果~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autoreboot"=dword:00000001

autoreboot"=dword:00000001

你可以試試~

我電腦老是出現0*00008e藍屏

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出錯的可能性比較大,換條記憶體試試。

電腦經常藍屏0x0000009f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9樓:愛雪

你在網上找藍屏**查詢嘛,就可以找到原因的呢。

電腦藍屏**0*00000007f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0×0000007f 指的是找不到指定的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準的。記憶體、硬碟、軟體、其他硬體有問題皆有可能造成藍屏,記憶體的可能性比較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俗稱藍屏,一般就是相容問題不好引起的,還有就是使用電腦的習慣不好,你這問題挺嚴重了~~重灌系統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cpu過熱,硬碟有壞道,我的電腦就出現過這樣的毛病。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下系統如果不好用有以下幾點注意下顯示卡 問題 檢查一下記憶體 檔案 檢查一下 平時注意下 看看時間長了有沒有報警很刺耳的聲音。

電腦藍屏顯示stop ox000000ea是怎么回事啊

記憶體從插一下。系統在重灌一下。我有過這樣的事情 是記憶體再搞鬼 先把主機板清理一次。看是不是接觸不好,還試不行的話,肯定是壞了,買個也就120左右,自己換就行了 筆記本開機看不見主機板logo,直接藍屏,提示nv4,ox000000ea.這是硬體壞了吧?0x000000ea thread stuc...

我好累,好累!好想不去想人,只要一閒下來就會忍不住想,恨自己專情,恨自己太愛了,恨自己,可是我

刻意讓自己忙碌,或者和這個人好好聊聊,弄清楚,讓時間去淡化,慢慢的,會發現你竟然可以笑著對他說 你好 之類的問候語,這是說明你已經放下了這段感情,就好了。我很理解你 我和你差不多,我特別想我的女朋友的時候我會做我喜歡做的事,比如打遊戲來分散我的注意力,希望我能幫到你不讓你處在痛苦之中 這也許就是人的...

我的電腦還是總藍屏顯示o000000a

這個是環境不正確 一 windows 2000 xp爆發藍色警報的原因windows 2000 xp採用了分層結構,它的兩個層又稱模式,分別為使用者模式 user mode 和核心模式 kernel mode 應用程式是無法直接訪問硬體裝置的,只有藉助驅動程式才能直接訪問。不過,即使nt架構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