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媽改嫁了,對兒不好,兒要跟媽斷絕關係?

2023-05-11 20:05:08 字數 1035 閱讀 7405

1樓:月玖天

親媽改嫁了,對孩子不好,這是媽媽的不,孩子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媽媽提意見,希望媽媽多關心兒子。但是也許媽媽有媽媽的不容易,媽媽也有生活上難處。兒子和媽媽有血緣親情,無論在現實和法律方面都斷絕不了關係的。

2樓:q魚娘老師

自己的媽媽改嫁了對自己的兒子並不是不好的,因為兩個人不合適所以才會這樣,兒子將來應該會體諒自己的父母。

3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不管媽媽和兒子關係怎麼樣不好,都不可能斷絕母子關係,我們國家還沒這方面的先例,也不可能這樣去執行。

4樓:雁南飛

親媽改嫁了對兒子不好,兒子要跟媽媽斷絕關係。斷絕關係這個話不能輕易說出口,一定要仔細斟酌,反覆掂量,媽媽肯定也有他的難處,互相為對方考慮一下。

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媽改嫁了,對邇不好,邇要跟媽斷絕關係。

如果你自己能自立,那就跟你媽媽斷絕關係,也可以,其實媽媽令到一個家庭環境改變了,生活也改變了,應該有很多難處,作為兒子,應該理解媽媽的苦衷。

6樓:薄懋

這個需要看他媽媽對小孩子到底有多麼的不好了,如果只是一般般的那種不好,沒有必要斷絕關係,除非是特別差了,那麼再斷絕關係也可以。

7樓:帳號已登出

親媽改嫁了對兒不好兒,要跟媽媽斷絕關係,我覺得不要跟媽媽斷絕關係,媽媽也是有難處的。

8樓:芝麻九將

你好!媽媽改嫁啦!並沒有帶著兒子一起去嗎?

如果這樣的話,那你就在你爺爺奶奶家,和爸爸一起好好的生活唄。

自己努力一下,一定要過的。比你親媽那邊還要好。

然後長大了,好好孝敬爺爺奶奶,還有爸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即使斷絕關係,她也是你的母親,信仰關係是無啥隔斷的,哪有自己的親媽,對自己孩子不好的。

10樓:網友

孩子你不應該呀。媽媽改嫁是有她的難處,你要理解。

你好。爸爸去世了,媽媽改嫁了,其名下土地歸誰

爸爸去世了,媽媽改嫁了,其名下土地歸誰l 關於農村的土地問題,你母親改嫁了,但土地的歸屬權,依然還是有你母親土地權,如你母親的戶口遷走了,留下的土地轉給你了,需要去村上辦理手續,如戶口沒遷,你母親的土地不要了,不需要去村上,可念母子情由你管理土地,也可以寫一份協議。如你母親嫁別人過不長,又回來了,你...

母親改嫁了,到老的時候再回來,兒子還有贍養義務嗎?

中國美好的傳呃傳統美德,那就是贍養父母。雖然母親改嫁了。從小沒有對他盡到我們現在義務,但是老了,但母親無依無靠的時候。來找到兒子。他還是應該有贍養他母親的義務的。畢竟吳進生他養他生,他呃雖然說沒有。完全盡到母親的責任。但是既然回來找你。你還是要盡義務的。這是義務 母親改嫁或者離婚了再婚,本質是婚姻關...

對愛情婚姻失望了,隨便找人嫁了算了

女孩別這樣,有時我們要體諒父母的用心良苦,我們可以隨意的應付,但不能辜負自己的父母一番苦心。你說的多,就算在怎麼好,談不來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男怕走錯行,女怕嫁錯郎。對自己要有信心,你要證明給你父母看,沒有男人自己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他們擔心。看來你父母是很想抱孫子,這種情況也屢見不鮮,慢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