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魔2處決時的問題,獎勵

2023-05-12 07:20:07 字數 1836 閱讀 4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滑鼠右鍵瞄準敵人、然後一直按左鍵不要放(包括右鍵)看右上角的滑鼠顏色、紅色的就是3級、黃色2級、白色1級、滑鼠旁邊的箭頭是動滑鼠、下的話滑鼠向下移動上的話上移動如果是旋轉就轉滑鼠。還有那人是丹尼的夥伴、不過在利用丹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讓你移動滑鼠 俠盜獵魔2代跟一代比暗殺很不同 1代只要放開滑鼠就可以了 2帶需要根據提示移動滑鼠(而且要快) 提示滑鼠向左就向左移滑鼠 向右就右移滑鼠等等。

另外一個人是danny的第二人格leo 瞭解劇情的話看看這個帖子

3樓:洛克人

處決 的時候,跟在那人後面,不能讓他發現,用滑鼠右鍵鎖定他後,根據畫面左上角滑鼠運動方向運動開始處決。

那個人是丹尼的另一個人格李奧,你去看下劇情解析就明白了。

俠盜獵魔2 如何用槍處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走到敵人後面 直接按左鍵(右鍵是瞄準 其實任何**按左鍵都是直接暗殺 按右鍵點多餘)

我的俠盜獵魔2pc版的不能實施2,3級處決是怎麼回事 5

5樓:司空從露

樓主是一直按著滑鼠右鍵對吧,其實不是這樣,按右鍵是為了鎖定目標,鎖定之後長按左鍵就會出現黃色和紅色的處決標誌。

6樓:尚武之心

點後不放等一等,肯定能。

俠盜獵魔2如何使用環境處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吼吼~環境處決啊~我的最愛,雖然麻煩點,地圖上有骷髏標誌的地方就是,觀察敵人行動路線,掌握好時間差。有些敵人不在骷髏處停止,你就提前尾隨他,當它到達骷髏標誌時,處決即可,但一定要觀察好敵人的路線,我說的不是你要處決的這個人路線,而是其他人的路線,要不然你尾隨到中途被其他人發現,就可惜了。還有,環境處決也分為3斷處決,每蓄力一段處決效果就更為華麗(血腥),我曾經為一個處決點的3級處決整整耗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關於處決的分級方法你應該會用吧。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尾隨其後,長按處決鍵,螢幕顏色會分3斷加深,到第3段就鬆手吧,長安必須在你可攻擊範圍內才有效。再配上刪除檔案後取消的電視雪花效果,嘖嘖,那個血啊,噴的滿螢幕都是。

美的很!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到達地圖上的骷髏標記處,然後等待時機,也就是敵人要到達骷髏處,然後當他發現不了你時,你悄悄的接近,並一直按住攻擊鍵,這時及時你手上沒有**,也同樣能對其進行處決,遊戲主角會用周圍的東西來殺害敵人,我記得我用的一次環境處決就是用的**線把一個醫生勒死的。掌握好時機,幹掉他~

單擊遊戲,俠盜獵魔2 怎麼處決? 20

9樓:網友

二代的處決加入了互動元素 要求按左上角出現的提示動滑鼠 才能完成一套完整的處決動作。

實際上可以關掉這個選項 像一代一樣 完全按蓄力的時間決定處決的效果。

俠盜獵魔2裡的一個問題

10樓:網友

不是··進入房間之後·會有人聲響起·並且螢幕一點點變暗·過不了多久·你就發現你死掉了·我玩到這裡死了好幾次· 也是受到了攻略的誤導·總是衝過去打電視機···

下面教你怎麼過·

首先這章開始·用拳頭幹掉拿槍的守衛·(技術問題)~~拿到槍後殺掉裡間的醫生·然後開門出去···好··那聲音又來了··別急·往進門後右手邊的牆上看·你會看到一個黑乎乎的揚聲器·就是那東西了·拿槍打爆它就ok了··

注意·出了門後面還會有兩個這樣的揚聲器··你在牆上找找·都離你不是太遠·打爆就行了··

我已經爆機了·

俠盜飛車5全部祕籍PS2,俠盜飛車3全部的祕籍

1 擁有基本 r1 r2 l1 r2 2 擁有強力 r1 r2 l1 r2 3 擁有瘋狂 r1 r2 l1 r2 4 加hp 防彈衣 加錢 r1 r2 l1 5 增加兩顆警輝 r1 r1 r2 6 減低兩顆警徽 r1 r1 r2 7 坦克車 l1 l1 l2 r1 8 飛行船 r2 l1 r1 9 ...

誰有PS2俠盜獵車手4的秘籍

開啟俠盜的資料夾,開啟data資料夾,用記事本開啟,找到138開頭的一行,把138改成155,155開頭那行的155改成138,儲存。然後進入遊戲,輸入rubbishcar 垃圾車 就可以得到阿帕奇 也可以利用這種辦法調出警車,計程車,轎車等等,爽吧,還不趕緊行動?gta4秘籍大全 1 滿 和生命 ...

擴句。2處雨滴敲打著屋頂,擴句。2處雨滴敲打著屋頂。

原句 雨滴敲打著屋頂 擴句 亮晶晶的雨滴歡快的敲打著滿是青苔的屋頂。原句 雨滴打在傘上 擴句 密密的雨滴輕輕的打在紅色的小傘上 看窗外雨滴敲打著玻璃,女的唱的慢節奏的歌,求歌名 10 請幫我愛他 演唱 棉花糖 坦白說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他愛的是你啊 反正我一個人總有辦專法 可以屬隨時放下馬上出發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