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啊,急啊,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2023-05-12 16:10:08 字數 4434 閱讀 3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開始選單」——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如果你的系統還原程式一直是開著的,那麼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選擇一個你還原之前的時間,試試能不能恢復,如果你的系統還原程式是關著的或者以上操作不能恢復,那麼你就只能去找專業人士去弄了。

如果你的電腦硬碟夠大的話,建議你以後不要將重要的軟體程式和重要資料放在c盤裡。

2樓:還能被人改名字

如果你裝那些東西的磁軌已經被新系統覆蓋了的話,什麼方法都沒用了。

如果沒有,可以磁碟恢復。不過估計碎片大於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呢。拿去專業的硬碟資料回覆的維修店吧。

或許有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檔案放c盤?

不要養成這樣的習慣嘛!

去網上找找硬碟資料恢復的軟體看看有用沒餓。

5樓:在牧前曾

可以試試是不是可以再恢復一次恢復到你上次恢復以前的狀態。

6樓:網友

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在開啟所有程式,點選附件裡面的系統工具,裡面有系統還原,點選之後,先建立一個還原點,按下一步,還原點描述下輸入你丟失重要檔案的日期,記住必須寫丟失之前的日期。確定之後關閉,再重複上述步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下一步,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想維修中心修一下呢,聯想的都是專門的ibm技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難,找專業的吧~~希望渺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用u盤拷,或者你買個聯想或者樂風?

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高手~~估計重灌驅動就搞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人生比驅動精靈還簡單,真正一鍵解決···

12樓:鐵血賣萌男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或攝像頭驅動壞了。如果是臺式,下個驅動精靈。如果是筆記本,建議從你牌子的官網上下驅動安裝。裝完驅動還不行就重灌吧。

電腦高手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安裝一防毒軟體,便宜點的如 瑞星,一年才30,用手機付就行了。電腦多用快捷鍵。

14樓:叼煙的冷血

這種情況的話只能重灌系統了,別無他法了啊。話說回來,雖然你的電腦上的遊戲很多,但你只要不裝在系統盤的話,重灌系統應該是沒多大影響的,放心拉!!!

15樓:諫略

估計是沒有什麼好辦法了 還是格式化分割槽 從做系統吧 檔案多先挑幾個長玩的下 以後有時間慢慢下 做好系統最好做一個系統還原備份或安裝一個好點的單機版還原精靈(比如說冰點還原精靈)

16樓:網友

我上次就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當時我不斷手動防毒什麼全盤殺啊,還是重點傻度啊,忙活了一晚(半個小時)。我也用360反正我是先刪了所有的遊戲在就狂刪毒吻件差不多掃描不出開後斷電讓他歇了歇幾天,再開啟後在掃了一邊還有幾個刪除後就沒事了~絕不是胡說望你成功~

電腦高手快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再大 執行速度取決於你的電腦各部零件 最慢的 最老的那一個。

木桶效應。

18樓:網友

會快點,不過667的條子也太老了,這個配置……全套換了算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32位最多支援2g,換個2g記憶體會有所好轉,經濟實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卡問題不大,是記憶體少了點,現在至少都是1g了啊,加個2g的問題估計就不打了,如果還滿,就該考慮你的系統問題了^_^gl

2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先換記憶體。

有預算的話再換顯示卡。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快點!但是最好也換個顯示卡!要不顯示會形成瓶頸的。

23樓:休誼裴惜夢

快捷方式不見了沒關係的額,你到開始裡面去吧原來的啟動項拖到快速啟動欄就行了,你的這種情況應是木馬把你的應用程式給感染了,在你防毒時。

殺軟就把你的程式給刪除了,只要系統還是好的就沒多大問題。

24樓:廖星扈飛宇

右鍵單擊工具欄。最上邊就是工具欄,開啟的頁面勾選快速啟動就可以了。

25樓:段吉昔佳妍

你的電源功率不足,導致主機板給顯示卡的共電不足,電腦自然無法啟動,你換一個功率大點的電源就可以了。推薦額定功率300w的電源。

電腦高手來吧

26樓:網友

先說1:這個是明顯是主機板有問題,得找商家換塊,不過只能換良品了。

2:關不了機,病毒最為重要,一般格了盤,重做一個系統就可以了。

第3個問題就得細細說了,一呢是看什麼主機板,什麼顯示器,再一個說,看vga線有沒有問題,介面有沒 有『鬆動』再一個看是集顯還 是單插,更換顯示卡,電池儲存不了,有可能是虛焊,不過自己 不要動手,在保之內的,我只有這麼多了,

27樓:網遊資料

重新整理下主機板的bios

可以去電腦城讓賣電腦的給你刷。

不是什麼大問題。

28樓:班碧琴

主機板電池槽有問題,或cmos晶片有問題,找維修人員吧。

29樓:舊打火機

換主機板吧,這是最好的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1;明顯主機板cmos電路有問題,首先檢查電池旁的跳線,對照說明書查,更換cmos電池,最好量一下電池電壓是否符合標準。

2;系統故障,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3;應該是磁化干擾的問題和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的問題。

電腦高手進來

31樓:網友

1.會佔用資源是肯定的,但是佔用率極低,可以無視。

2.要設定為自動連線,有如下方法:

1).通過第三方軟體將寬頻連線新增到系統啟動項。

2).手動在「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右邊的視窗中點選右鍵,新增「字串值」找到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即可。

3).複製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的快捷方式到「開始——程式——啟動」資料夾下即可。

4).進入控制面板,開啟「任務計劃」,新增一個任務,屬性改為「系統啟動時」。

上述方法任選一項都可以。

32樓:財商語陸

開啟設定的地方啊,你的環境怎麼樣啊,說說吧,看我能不能給你解決啊。

電腦高手進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方法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

方法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你到c:\windows下找到 檔案,然後建立一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按下面路徑放到「啟動」資料夾裡面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default user是隱藏檔案,需要顯示隱藏檔案才能找到。

開啟一個資料夾,滑鼠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去掉勾選,點選「應用」按鈕,確定退出就可以顯示隱藏檔案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盤放光碟機後,按開機鍵,會自動執行裝系統。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如果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如果不會找個朋友替你安裝吧。

電腦高手來,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電源帶壞了,不但電源壞,還把顯示卡搞得有問題了。換張顯示卡應該能解決。應該和顯示器無關。顯示器有灰塵,易導致此現象,我以前拆開顯示器我都震驚了,還以為輕描淡寫呢。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10 不需要高手 估計重灌驅動就搞定了。下個驅動人生比驅動精靈還簡單,真正一鍵解決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或攝像頭驅動壞...

電腦高手來啊

您好不用擔心 既然防毒軟體能查出來就一定能殺,所謂殺不了,是因為病毒在執行 正在執行的程式不能修改或刪除的。重新啟動,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再從安全模式中啟動防毒軟體就可以輕鬆防毒了。另外請最好清理一下你的臨時資料夾 建議你安全模式下使用主流防毒軟體的最新版防毒 把網線拔了,斷網,然後把我的電腦開...

電腦高手進啊,急80分

推薦系統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2 windows 7 處理器 四核酷睿 2.0ghz 記憶體 2gb ram以上 顯示卡 512m視訊記憶體以上,顯示卡型號為下列所述或更好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260 ati raedeon 4870 硬碟空間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