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 幫幫我 !!!

2023-05-12 16:00:07 字數 1706 閱讀 2209

1樓:沉靜的綻放

學會珍惜也是一件好事,放寬心,一切都會好的!我想即使他原諒了你,心中也會有陰影的,你們之間有一道癒合不了的裂縫,除非有些機緣巧合讓你們彼此釋懷,否則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不要強求,是你做錯了,又何必再去打擾他,若你真的那麼愛他,那就默默的守著他吧,也許他會釋懷,也許你會淡忘……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了哦,女人都是在背叛之後乞求別人原諒?可是為什麼不想想自己的行為給對方帶來多大的傷痛呢?你愛他就放開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切都已不能挽回,只有讓時間來沖淡過去。

4樓:

自己種的因,自己嘗這果。

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以後,學會珍惜眼前人。

5樓:三好寶寶

活該·一時衝動失去你終身幸福。

鄙視你這種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找另一個人吧。

記得要珍惜。

7樓:會料理的豬

全世界的人罵你活該,當初有眼無珠!

8樓:匿名使用者

玩愛情的人得不到真愛,這就是例子。

唯一的辦法就是,再去爭取吧,不要讓自己若干年後後悔,爭取到你對他沒有感覺為止!

9樓:百色之都

無聊的愛情沒什麼可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拿愛情玩啊你。

11樓:冰戀雪

你之前的做法真的是不可原諒,自己好好的悔過吧,為以後感情路上做好打算,這就叫做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痛苦嗎,要珍惜眼前人,勸你也別再打閉門羹了,原諒了你他也不會像從前一樣了,因為你傷害過他,很難彌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好男人多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辦法。讓時間沖淡一切。

14樓:張巨集達不知道

全世界說的都是真心話 不是在罵你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同情之餘 也很討厭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的人 罵罵你。

17樓:

人那不上被錢整就是被愛整。鬱悶。

18樓:網友

在找一個,愛情轉移。

19樓:網友

你先傷害人家的,還想不要臉的爭取原諒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侮辱了他。還要別人原諒 有這樣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幫幫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動盪)制約---浪費 )誕生---死亡 )

改進( 工作 )改善(生活)改良(品種 ) 改革(制度 )改變(態度 )

他輕輕地說,他買不起,先生,他的錢不夠」

23樓:煙遠

1、動盪 放任 消亡 2、工作 態度 品種 制度 生活 他輕輕地說:他買不起,先生,他的錢不夠。

哪個英語好的啊 來幫幫我 英語好的人幫幫我

呵呵,可以和老師談談話,比如建議老師語速放慢,你自己要多主動一些哦。錯了也沒有問題的,對自己是鍛鍊嘛!用英語教學對於基礎差的人來說會成為一些困擾,不過自己在課下多聽多練就會好了,比如和課本配套的磁帶就是很不錯的練習,反覆聽,多查字典,單詞量就會慢慢積累了。加油,祝你成功!讓我來幫幫你吧 以下都是隻用...

快點幫幫我,快點幫幫我

是口吃的話就少說話,多做事啊。不一定都要很會說話才是正常人的啊,要對自己有信心啊,相信自己是有實力的。這有什麼,自信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想一想那些不能說話或聽不到聲音或看不到光明的人,你的這點兒小毛病算得了什麼呀 使出勇氣來,用自己的成績證明你是一個優秀的人.不要著急,對自己有點自信,每天對著鏡子...

你們幫幫我,你們幫幫我!!

我和你一樣,看到這些字腦袋就整個放大!不過 你可以先看看你自己覺得感興趣的書,比如 校園青春什麼的儘量把自己當成裡面的男主人公,這樣你就會投入到裡面 就會喜歡上看書啦 最重要的還是選擇自己喜歡有興趣的書。如果強迫大腦拼命記自己不感興趣的書,閱讀下來的效果會很差。如果一定要讀深奧的書,那麼就得先從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