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如何關閉通訊但開啟wifi

2023-05-12 19:35:07 字數 2135 閱讀 8786

1樓:匿名使用者

note3關閉通訊但不關閉wifi方法如下:

1,下拉下拉欄,然後點選「飛航模式」,再點選「wlan」即可。

2,或者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其他(熱點/無線顯示/刷卡)」,然後點選「飛航模式」即可關閉通訊。

以上就是關閉通訊但開啟wifi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可以講手機調到飛航模式,然後再開啟wifi2,自動錄音功一般手機都不具備,需要手動開啟。

3,手機記憶體不夠,建議關閉部分後臺程式,或者解除安裝一些佔用記憶體較大的軟體。

4,外屏一般不需要換,不影響使用的話,但是假如追求美觀,可以換了,外屏可以在**上買,然後自己裝下,也就百十來塊錢,但是你去售後句貴到沒譜,去手機維修店也容易被宰。

3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通訊,開啟飛航模式。

2、開啟飛航模式後,wifi、通訊、gprs網路都會被關閉,再次開啟wifi功能,就可以在飛航模式下使用wifi功能,而且通訊功能是關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飛航模式同時開啟wifi即可。

三星note3wifi自動斷開怎麼修改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導致頻繁掉線,建議: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4.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吧,這個也幫不了。

7樓:優得合肥

根據描述,三星note3設定wlan自動連線方法,請按照以下操作嘗試: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wlan】。

4.向右滑動【wlan】右側的滑塊,綠色代表開啟。

5.點選左下角【選單】鍵,然後點選【高階設定】。

6.點選【設定網路連線方法】。

7.點選【自動】即可。完成以上操作後,當您離開wi-fi環境在回來時,wlan就會自動連線了。

note3 怎麼關閉通知

8樓:網友

設定--一般--應用程式管理--點選想要關閉通知的程式,大概第三排左右有個顯示通知後面的勾取消掉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小黑哥哥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操作: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向右滑動找到(全部)—找到(**點進去將「顯示通知」關閉取消 即可。

三星note3為什麼wlan它會突然自己關掉

10樓:隨風灬飄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note3 wifi連線問

11樓:令教

您好:如果手機連線wifi不穩定,請您嘗試下面的操作解決:

1.請您換一個wifi連線,檢視是否有相同問題。

2.如果其他wifi正常,說明是路由器或網路訊號問題,請您重置路由器,或更換路由器。

3.如果所有wifi連線都不穩定,可能就是手機問題,請您關機重啟手機,或備份重要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一般-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2樓:ge不是c說

不是吧、 應該就是網路不是很穩定造成的。

note3怎麼設定關閉wifi不提示開啟流量

13樓:

東方國際房開工會到房管局。

三星note3如何關閉後臺執行程式

1 按住home鍵 也稱為主螢幕鍵 約2 3秒,將現在的 工作管理員 選項,點選進入工作管理員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 活動的應用程式 選項 點選 完成 選項。2 清除記憶體 進入工作管理員 在螢幕上方,然後點選 記憶體 選項 點選 清除記憶體 選項 3 如果該程式,檢查是否是因為手機被安裝第三方軟體...

紅米note3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1 長按返回鍵就可以消除後臺應用,但是有的軟體會自動啟動,這個時候需要進行禁止後臺自啟,在手機上找到 安全中心 的圖示,然後點選該圖示進入安全中心的設定介面。3 在授權管理視窗中,點選該選單進入啟動管理設定視窗。4 在自啟動管理視窗中,下面是禁止自啟動的應用,點選允許啟動應用後面的開關,這樣該應用就...

魅藍note3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開啟手機然後點bai擊進 設定du 依次再進入zhi 輔助設定 dao 開發人員工具 專 之後在魅屬藍note輔助功能中,將usb除錯模式開啟就可以了。關於usb除錯模式的想相關介紹 usb除錯模式是 android 提供的一個用於開發工作的功能,使用該功能可在計算機和 android 裝置之間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