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上學放學的路上遇到歹徒的襲擊怎麼辦

2023-05-12 19:55:06 字數 795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得過他嗎?打不過就妥協,他一般是搶錢之類的吧,說些好話,給他錢就是。以後這幾天換條路走。

如果你是女生,被劫色的話就沒辦法了,快跑吧。不過提前提防好還是沒事的,在人少的道路上叫家長接你就好了。一般小心點,多和同學在一起,是不會碰到這種事的,呵呵。

樓主好運!

2樓:網友

對方就一個人的話,先麻痺他,趁他不注意,出手幹,比如狠狠的在他襠部來個重擊。接著,就好好的伺候伺候他。人多的話,沒辦法,把他們都記住,報案。如果你自信你格鬥能力,那…

3樓:可愛亮閃閃

要學會機智面對,先和歹徒兜圈子,如果他想要從你那裡得到錢財,你可以騙他說你沒有帶,要回家去拿。你答應他們可以進屋。然後你帶他們繞圈子,找有人的地方或是找到附近的一家警局求助。

4樓:手機使用者

媽的,敢襲擊我, 甩棍彈出來,當頭一棒下去,在打腰 頸 沒甩棍 電擊棒也行 什麼也沒得 那就用腳踹他襠部 踢他膝蓋和膝蓋下面的骨頭 這就基本防身術 貝爾格里爾斯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的按他說的去做,然後趁他不注意打**報警,不要和他發生爭吵或逃跑!

當在放學路上遇到壞人打劫,該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先不要慌張,既然是打劫,那主要是金錢,為了保證個人生命安全先把金錢給他,再報警!必要時喊救命。

7樓:匿名使用者

錢給人家唄,以後最好結伴回家。

放學回家的路上,遇到同班同學,要打招呼嗎

要打個招呼的,都是同學要相處融洽,不要搞得不認識似的 禮貌點的話是需要的,如果關係不好的話建議無視,這樣大家都不尷尬,如果關係好就點點頭或者招手之類。如果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在正前方發現了同班同學,是選擇上前打招呼一起走,還是裝作無事?我覺的無論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應該上去打招呼一起同行,路上可以鍛...

在去上學的路上英語短語翻譯,上學路上 用英語翻譯

on the way to the school.請記得采納哦.謝謝.on the way to school 上學路上 用英語翻譯 15 on the way to school 絕對地bai道du英語,zhi所有老外都dao這專麼說的。屬for example where are you now...

以上學路上為題的故事,以「上學路上」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

上學路上 bai清晨,我背起du書包向學zhi校進發。dao一路上,我踏著輕快的內腳步,容瀏覽路上的景色。忽然,我被玉蘭花所吸引了。瞧,玉蘭花爭奇鬥豔,姿態各異。有的含苞欲放,像一個個新長的荷花。有的才一二瓣花瓣,像含羞的少女,羞羞答答,猶抱琵琶半遮臉。有的全盛開了花,露出了嫩黃的小蓮蓬,在風中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