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水果養胃,什麼水果養胃

2023-05-13 02:00:10 字數 1456 閱讀 6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好的人 多吃點清淡的 多喝點小米粥 忌生冷辛辣的食物 胃的毛病短時間養不好的 慢慢養吧。

什麼水果養胃 10

2樓:賀年片

常吃蘋果比較好,在吃水果方面每天別吃太多就行,什麼都得有個量,像那種特別酸的應適量少吃。如菠蘿……

3樓:匿名使用者

養胃的水果:蘋果 、大棗、山楂、香蕉。

4樓:匿名使用者

菠菜、胡蘿蔔、洋蔥、大蒜。

什麼水果比較養胃?

5樓:涼不知秋

丁香茶具有養胃暖胃作用,丁香茶是目前暖胃養胃的最好幫手,丁香的功效為暖脾胃、溫中、暖腎、降逆,現在人們常喝的就是稀健丁香茶。

什麼水果最養胃?

6樓:水靜菜地

養胃的水果主要有:木瓜、紅棗、蘋果、芒果、獼猴桃等富含維生素;葡萄、草莓等有豐富的花清素;柑橘、芒果等胡蘿蔔素比較高。這些水果都對保護胃黏膜,修復胃壁細胞有很好的效用。

養胃還要注意要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

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食物以熱為好,牛奶、熱水應該多喝,牛奶可以形成一層胃的保護膜,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牛奶,再吃東西。多喝水,主要是熱水奧。

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但不要吃的太多。

7樓:美食新shi代

如果不想得胃病,多吃這種水果,養胃又養顏,遠離老胃病。

8樓:劉醫生養生指南

健康、養生、水果、脾胃、抗氧化。

9樓:張慶圓

由於葡萄含有大量的酒石酸,因此能夠起到幫助消化的作用。所以適當多吃些葡萄可以健脾和胃,對身體的健康大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臍橙吧 臍橙味甘性平,具有滋脾健胃、清肺化痰、潤膚養顏、理氣、抗癌、解酒等多種功效。 中醫認為:臍橙有生津止渴,舒肝理氣、通乳、消食開胃等功效,有很好的補益作用。

臍橙糖高,酸低,味清甜。臍橙對老年人來說也是有非常高的食療價值的,吃臍橙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的形成,並且能軟化和保護血管,促進血液迴圈,保護心臟。

11樓:網友

紅棗,獼猴桃,山楂,柑橘等水果,都是很好的食物,每天適量吃些水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養胃防病。但是也要加強身體鍛鍊。

12樓:高知中一文盲

胃粘膜7天一更新,選用好的pdcaas=1(蛋白質消化吸收律校正氨基酸)的蛋白質粉很好的修復和保護胃粘膜。

吃什麼水果養胃,胃不好吃什麼水果7種養胃水果

答 我認為以下水果都有養胃的效果 1 木瓜 木瓜含木瓜酵素,有助於分解並加速蛋白質吸收,可緩解消化不良和胃炎,木瓜也是健脾胃 治胃痛的好食物。木瓜偏寒,不建議空腹食用。尤其是胃寒 體虛者不宜多吃,否則容易導致腹瀉。食用木瓜多是產於南方的番木瓜,可以生吃,也可作為蔬菜和肉類一起燉煮。2 石榴 中醫認為...

胃炎吃什麼水果,胃炎吃什麼水果 養胃期間可以吃什麼水果?

梨 香蕉 西瓜 香瓜 葡萄 石榴 楊梅 蘋果等養胃的水果。慢性胃炎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不要吃性寒的水果比如西瓜 梨最好多吃小米粥 和麵食少吃大米 辛辣東西 水果最好吃葡萄 蘋果西紅柿 胃炎吃什麼水果好 胃炎的水果1 香蕉 性甘寒,益氣生津,潤腸通便,清熱利尿。健胃消食,對消化不良是較好的食...

喝什麼飲料能夠養胃,什麼飲料養胃

1 紅茶 人在沒吃飯的時候飲用綠茶會感到胃部不舒服,這是因為茶葉中所含的重要物質 茶多酚具有收斂性,對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在空腹的情況下刺激性更強。而紅茶就不一樣了。紅茶是經過發酵烘製而成的,茶多酚在氧化酶的作用下發生酶促氧化反應,含量減少,對胃部的刺激性就隨之減小了。紅茶不僅不會傷胃,反而能夠養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