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有那些好東西得?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2023-05-31 16:50:06 字數 3228 閱讀 4826

1樓:極限光輝**師

聖誕襪 聖誕樹 大禮包 毛毛樹,還有嚮導桌和聖誕禮物互贈。

2樓:蕾絲無愛

聖誕襪,可以變色(門口),聖誕樹(任務),雪人(拉姆學院,要自己堆)毛毛樹(寵物店)現在不知道又沒有了。提示每個節日都會有禮物(在門口)

3樓:網友

你可以去摩爾報紙上去看,或去點莊園裡的人物就會有任務咯,再看看每個場景有什麼不同,或去問其他小摩爾,祝遊戲愉快。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4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剋制,則無論大小,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是什麼

5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6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好玩嗎?

7樓:似興義培

嗯!不錯吧!但這是你個人的愛好,你喜歡玩就玩,不喜歡玩就別玩,別人管不了的!!!

8樓:澹臺秀雲殷冬

應該算好玩吧,現在遊戲都特菜,摩爾莊園是虛擬世界遊戲還可以。

9樓:曾楊氏汝雁

個人非常love

因為我一直在玩這個。

裡面有很多朋友都玩這個。

我覺得你完了之後也會喜歡。

o(∩_o~

摩爾莊園怎麼玩

10樓:遊戲解說

日常的開銷:

1、拉姆食物

拉姆食物可以去摩爾餐廳的'

這裡合成拉姆食物。

免費的材料領取:

1、南瓜。2、糯米【在梅森小屋】

3、紅棗【在漿果叢林】

以上三樣是免費獲得的,拿到之後可以去摩爾餐廳合成珍味八寶飯。飢餓、口渴、心情+40】

於是,拉姆的食物問題解決了。2w一分沒花。

2、種植、養殖植物,動物。

新玩家可以在自己的小屋空地上種植【胡蘿蔔】【【建議】】因為養殖的鴨子和豬吃的都是這個。

在牧場養殖紅豬、鴨子和魚【上限是15只,魚塘上限是30條。】

大家可以買8只鴨子+7只紅豬+30條魚。

一共6700摩爾豆。

購買了上述東西之後,我們還剩下13300【不加魚食】

3、打工掙豆子

剛剛花費了那麼多錢,是不是要補回來呢?

於是我們可以在摩爾餐廳的尼克那裡打工掙錢,首先要購買一套700豆子的侍者服。

換上它,就可以去打工了,打完工,獲得500摩爾豆~

在餐廳打完工之後,去服裝店,小仔旁邊有帽子和鐵鍬【免費的】領取之後,在百寶箱中換上,就可以打工咯~打完工,獲得500摩爾豆。

還有兩個打工地點是在彩虹姐姐的店裡和葡萄【就是菩提大伯的拉姆】那裡。

在這兩個地方打完工之後,會獲得1000摩爾豆。

現在:一共就有14600豆子了。

4、關於農場、牧場

過幾天,種下的胡蘿蔔、養殖的豬啊鴨子啊魚都成熟了,就可以收穫領取尤尤那裡去賣了。

收穫過之後,可以繼續種植,賣出,迴圈往復,這將會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摩爾莊園賣什麼最賺錢

11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賣燉龍蝦最賺錢,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華為mate40

系統: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1、開啟遊戲進入到遊戲介面中,如下圖所示:

2、選擇點選開啟花嬸**店,如下圖所示:

4、選擇點選售賣燉龍蝦數量,如下圖所示:

5、點選確認售賣即可獲得大量金豆,如下圖所示:

摩爾莊園找王子,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米米號 41312873 名稱 風雲 布穀。等級 120 職業 全職 超級拉姆 3星。力量值 916 智慧值 57245 魅力值 5144摩爾豆 5460000 42004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8年4月28日釋出。其續...

摩爾莊園坐騎怎麼得

坐騎獲得分為來多種途徑源 1,龍坐騎 大部分bai龍坐騎需要支付du米幣購買龍蛋,也 zhi可至好友的友dao誼寶箱中領取 前提是好友已放入龍蛋 當然,也可以通過做任務,簽到等等免費領取的方法。2,海妖坐騎 具體可去自家海妖館裡看,總共有4,5種,可以通過遊戲獲取,也可通過任務獲取。3,天使坐騎 舊...

摩爾莊園番茄怎麼得

1.首先登陸摩爾莊園 2.點選左下角的地圖 3.開啟地圖之後點選淘淘樂街 4.來到淘淘樂街,左邊第一個矮小的門就是道具店,點選進入 5.來到道具店,會看到門的右邊有兩個框子,一個筐子裡裝有爆竹,另一個筐子裡則是番茄,花15摩爾豆就會買到一個番茄啦o o 番茄的用處 1.在漿果密道里把番茄扔向蜘蛛,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