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誰幫我做魔法袍,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2023-03-21 10:10:05 字數 2740 閱讀 3363

1樓:遺忘的海灣

誰會傻得不盜你號?就算把號還你了,也會用你的號給他送好多禮物或拼命的買炮竹炸豆豆給自己的號或給他的牧場拼命的蘿蔔,魚食,毛毛豆。或用你的號照顧他的拉姆。

我曾是受害者,我讓他幫我做任務,結果把我的幾十個七色毛毛腳全送給他的號了,他還不承認。可憐啊。現在我都弄不到毛毛腳腳印了。

555555555,那個任務還是你自己做比較好。我做了約半個小時就行了。慢慢熟練就行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交朋友。我的米米號是45175816

2樓:特雪澈子

我給你做。我可以幫你。

我可以給你看看我幫過的問題哦。

我昨天幫n多人弄啦。

hi裡說。比較熟練~~

3樓:網友

還是自己做吧,最近不少人的號因為這樣被盜了。當心哦。

4樓:非主流之

別說密碼,別人會盜 很簡單按上下左右健 再不會點幫助吧 米米11877475 暱稱秋天的雪。

5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做~~保證信譽~~幾個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絕對不會盜你號的,相信我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把,我的qq是479107878,米米號是,41980875,我不會到你好的,放心吧。

8樓:麥曉微

我 一次過 除了卡機。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9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釋出。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剋制,則無論大小,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是什麼

10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11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誰啊

12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艾蓮娜。

艾蓮娜是來自摩爾莊園摩利亞王城的公主,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在摩利亞王國遭到黑魔法師進攻時,勇敢的抵抗,最後發現自己就是女神之淚!可以改變時空,但無法改變空間。

性格有點膽小,活潑,外向,貪玩。

外表是棕色頭髮和深粉色**,喜歡金色頭飾,橘黃色上衣,棕色靴子,藍綠色揹包。好友有很多,如小摩爾,摩摩兔,小火馬,瑞琪,伊絲特,麼麼,摩樂樂,菩提大伯,丫麗等等。最喜歡命運硬幣。

戰鬥招數是女神之淚技能,堪稱時空魔法第一。

人物事蹟

艾蓮娜出現在永夜哨站。

艾蓮娜和我們一起去了摩利亞王城,遭到黑魔法師的堵截。

艾蓮娜和我們一起闖入王者大廳,和黑魔法師戰鬥。

艾蓮娜發現自己就是「女神之淚」,並讓拉位元的火魔法消失,但被伊絲特、拉位元帶到了荒蕪大陸。

13樓:小傲

每個人都是自己心目中的公主哦! 摩爾莊園裡的公主有漿果公主(漿果叢林裡,摩爾時尚上出現過她的衣服)和麼麼公主(摩爾王的孫女)。 希望樓主能在摩爾莊園玩的開心!

14樓:各c畫扇

是麼麼公主,她有紅頭髮,帶王冠,穿一件粉裙子,去城堡露天花園就可以看見她啦!

15樓:楣海陽

麼麼公主,介紹一下。麼麼有個哥哥叫傑克,有一個姐妹是漿果公主。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麼麼公主,現在你去她花園看得見她,很漂亮的。

17樓:冰雪

是麼麼公主,不是漿果公主。

18樓:木兮

摩爾莊園的公主是可愛的麼麼公主。

19樓:碟型

是麼麼公主和漿果公主。

20樓:手機使用者

是麼麼公主噢、 她還有哥哥,叫捷克。

摩爾莊園為什麼禁止魔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禁止魔法是因為摩爾莊園的皇室以「摩爾應當自力更生、辛勤勞作」為由,禁止了魔法的發展和教學。

摩爾莊園按照巫師茜茜的說法,魔法能夠幫助摩爾上天入地,能夠瞬移、防禦和攻擊,結合魔法界培育的花和種子的說明和過去魔法師大戰騎士團的結果,魔法能夠大大提高摩爾莊園的生產力,但是皇室以摩爾應自立更生為由禁止了魔法,因為摩爾莊園的皇室知道,一旦引入了魔法,自己就不再是莊園的主人,魔法師會成為最受尊敬的職業,魔法協會將和騎士團、文官**分庭抗禮,整個莊園會變得難於管理,甚至出現社會動盪。

摩爾莊園贈送禮物

摩爾莊園製作魔法袍

1.摩爾大學有個噴泉,點中間的東西。如果沒有,等英語節過了再看看 2.漿果叢林有很多的樹葉,點一個,可得到魔法金線。3.魔法馬車裡有很多個長著翅膀的在飛的東西,點幾下,即可。4.加我米米號 15023175 根據時報上的提示,來到淘淘樂街服裝店,點那個奇怪的縫紉機。服裝店的縫紉機。開始任務 為小拉姆...

摩爾莊園誰的家園最好看,摩爾莊園誰的家園最好看

我個人認為摩爾莊園裡面摩爾家園最好的是米米號為 56273009。的小摩爾,我很中意他的家園,挺靚的,各位可以去看,我打賭。簡潔的比較好 那是我個人的觀點。是你自己花心思搭的都好好看,做什麼在乎別人的看法。我的米米號72478892.恩,bu是特別好看,我承認,因為好久不玩了,嘿嘿 lz可以去132...

摩爾莊園教你賺錢,摩爾莊園賺錢方法

零花前大作戰很好玩!我也愛玩兒!如果星期五,六,七玩十局賺一萬 就不能賺了 其他時間玩二十局才行!其他時間有規定,只能賺一半 不過,告訴你個祕密,玩到加時那關 好像是第五關 就關了,也賺一千 其他時間賺五百 但前提是,你必須玩的還可以,否則,完摩爾來找茬也許更快 只要你多玩幾次,掌握規律,很快就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