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為什麼有科學家認為有高等生物

2023-05-14 09:10:07 字數 1661 閱讀 2536

1樓:雪月凌晨

在中國古代,它被認為是惡星,象徵侵擾,所以文人們也會寫出類似「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詞句。古埃及崇拜天狼星,因為他一旦升起,就意味著尼羅河要氾濫了。

天文學知識是在古代時,由天狼星系的智慧生物到 地球上來傳授給他們的。他們稱這種生物為"諾母"。在多貢人的傳說中,"諾母"是從多貢人現今的故鄉東北方某處來到地球的。

他們所乘的飛行器 盤旋下降,發出巨大的響聲並掀起大風,降落後在地面上劃出深痕。"諾母"的外貌像魚又像人,是一種兩棲生物,必須在水中生活。在多貢人的圖畫和 舞蹈中,都保留著有關"諾母"的傳說。

多貢人神奇的天文學是天狼星系的智慧生物所傳授的嗎?天狼星系的飛船是否在古代降臨過地球?如果說不是,那麼多貢人關於天狼星的知識又是 從哪兒傳授來的呢?

2樓:網友

其實現在外星人知識已經很普及了。

以前提到外星人,大家只會說火星人之類。但是現在很自然的想到天狼星啊之類。

不知道您對天狼星瞭解多少,但是有個權威的人也許能解答您的問題。

國川總董事長 林川。您可以查查他,部落格裡很多天狼星人訊息。

傳說中的天狼星人是否真的存在,科學家怎麼說的?

3樓:濯語

不存在,這只不過是某些**為了奪人眼球,吸引注意。科學家們出來闢謠了,說明這個是假的。

4樓:秋風體育

天狼星人是不存在的,科學家說這就是虛構出來的,根本就不存在這些人。

據說天狼星對人類有很大的意義,為什麼?

5樓:星球上的科學

從古至今,天狼星的知名度是相當的高,世界各地的文化都有天狼星的存在,天狼星有著獨特的意義。天狼星是夜空中最亮的恆星,其視星等為,幾乎為第二亮恆星老人星的兩倍。

由於距離的原因,它依舊是不如本來不發光而僅僅只是反射太陽光的月亮或者是金星更加亮。

要說天狼星的特別意義,除了最亮最大貌似沒有其他特殊的了!

平時我們所看到的天狼星是一顆主序星,天狼星其實是一個雙星系統,還有一個是肉眼看不到的伴星天狼星b。天狼星是距離太陽系10光年內質量最大的一顆恆星,其質量是太陽質量的兩倍多,屬於藍矮星,而太陽才是顆黃矮星。

在古埃及,天狼星和太陽同時升起就表示尼羅河要開始「膨脹」了,所以天狼星古埃及面前的形象為「洪水之星」;

在古代中國,天狼星是主侵略的惡星,天狼星的明暗變化是標誌著有異族入侵的標誌,所以在古代中國天狼星是一顆「安全之星」。

現在認為天狼星有很大的意義,其實應該說是天狼星的「威脅」。

有一種說法天狼星b很有可能會達到錢德拉塞卡極限以上,然後成為一顆超新星從而**,這樣的話我們地球就可能受到威脅,也許現在天狼星的特殊意義就是對地球我威脅吧!

6樓:花兒的味道

天狼星對人類並未有實際的意義,只不過它是夜空中一顆非常明亮的星星,受的關注度高了,然後就顯得對人類有很大的意義了。

7樓:kiki閒談

因為這也是世界探索奧妙的一個舉足輕重的一步,給人們的研究帶來了新一次的機遇,所以也是對世界的深度認識。

8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因為這種星球的存在對於人類來說是可以接收到宇宙當中的訊號的,因此是至關重要的。

科學家的故事,有哪些科學家的故事

鄧稼先 1924 1986 是我國著名的核物理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鄧稼先是安徽人,後來在北京大學當物理老師,1948年10月,鄧稼先去美國讀研究生,1950年獲物理學博士學位。在他取得學位後的第9天,便登上了回國的輪船。回國後,鄧稼先在中國從事原子核理論研究工作。鄧稼先是中國核 研製與發展的主要組...

讚美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描寫「科學家」的句子有哪些

1 科學家們懂得他們的理論一開始就是近似,所以他們從未指望從其理論匯出的結論與真實世界無絲毫誤差。尼古拉 特斯拉 2 一個科技產品的出世,可能需要無數科學家甚至幾代科學家的不斷努力為此奠定經驗基礎。3 詩人的創造,哲學家的辯證,探險家的技藝這就是組成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的材料 季米里亞捷夫 4 科學是沒...

有科學家的故事,的,謝謝,有科學家的故事,300字的,謝謝

本傑明 富蘭克林是在偶然的機會想到發明避雷針的 富蘭克林最著名的發現是統一了天電和地電,破除了人們對雷電的迷信。在用萊頓瓶進行放電實驗的過程中,富蘭克林面對著電火花的閃光和劈啪聲,總是禁不住與天空的雷電聯想 起來,他意識到萊頓瓶的電火花可能就是一種小型的雷電。為了驗證這個想法,必須將天空中的雷電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