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認識一些新朋友?

2023-02-09 18:10:09 字數 1271 閱讀 9625

1樓:獨身女王

如果你想交一個新朋友就需要多出去溜達,現在太多人抱著手機,在現實中沒有幾個朋友,就算平時在外面也是抱著手機,所以要交朋友就放下手機,多跟人聊天,多出去走走混個臉熟。當你放下手機,出去遇到更多的人你就有更多的機會去跟別人接觸,慢慢的就有朋友了。當然在跟別人接觸的時候,聊天溝通的時候也要注意方式方法,看一個人的性格,有的人比較開朗活潑,有點的人就比較成熟穩重,還有的人比較幽默風趣等等……所以你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跟他們交往,有的玩笑可以跟幽默風趣,開朗活潑的人開,但是不能跟成熟穩重的人開,所以說跟一個人交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2樓:曉淡

剛考上大學的時候還沒有進入學校想要了解學校各種情況,這時候有些人會選擇進學校官網進行了解,但是我建議大家進學校迎新群,裡邊不僅有學長學姐還會有同一屆的小夥伴,每天在裡邊和未謀面的新同學一起討論暑假生活,網上報名等不懂的問題還可以請教學長學姐。有時候會固定有幾個聊的合拍的人然後私聊加好友,平時會一起聊天等開學了會面基,然後不自然地成為了新朋友。

3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可以經常約以前的老朋友聚會,在約的時候說明下我可能會帶自己的朋友,你也可以帶你自己想帶的朋友,我們相互認識,拓寬自己的朋友圈。

4樓:網友

現在好多人旅遊都會選擇跟團,畢竟人多有時候相互照應。這樣的話旅途中就會發生好多故事,沿途一起聊天相互瞭解,到了景點一起拍照嬉戲,一次旅游下來也會結識幾個新朋友,說不定以後一起約旅遊也不錯呢。

5樓:享話運創港

認識朋友渠道很多,在生活中、工作中、聚會時、路遇上等等,在現代社會中,尤其是網路發展的當下,認識朋友渠道更廣,機會更多。無論通過什麼方式認識朋友,但我想以「誠」交天下朋友最重要。

6樓:市天戎

擴大社交圈子,就能增加人脈。

7樓:難忘情冷雨夜

想認識新的朋友,就要拓寬自己的交際圈。身處什麼樣的環境,交什麼樣的朋友。交新朋友還要看自己處在什麼樣的階段,比如說,你在創業,可能認識的新朋友就比較勵志,都是在奮鬥中有交集的人。

因為志同道合,因為一起為事業打拼。當然,你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去主動結交一些新朋友,比如從愛好入手,登山,騎行,書畫。…等。

看你想交什麼樣的朋友吧。還可以通過社交軟體,比如微信、微博、群之類的,結交有共同興趣和愛好的人。還有值得一提的是,交朋友是好事,但還是要擇善而交,交朋友同樣要慎重,有句話說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交友需謹慎。

希望你能結交到真心的朋友,多交朋友,路好走。

我認識的新朋友作文,以 我認識了新朋友 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我認識的新朋友叫妞妞 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以 我認識了新朋友 寫一篇1000字的作文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去年暑假,我到外婆家去玩,在那裡,我 結交了一位新朋友。結交了一位新朋友。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他,12歲,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皮 膚,胖胖的身體,看上去給人...

如何結交新朋友?怎樣才能交到新朋友?

有一個關於內向的人的誤解是 他們不愛社交 其實內向不等於不愛社交,只是他們選擇社交的方式不同而已。所以對於內向的人來說,直面恐懼,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慢慢的踏出腳步,漸漸地社交恐懼就會消失。我認為只要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一定會感受到的。1.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認為每個人都該聽你的話,要用你的真心對待...

跟女友認識月了,怎樣可以變得浪漫一些

製造浪漫有很多種方法。關鍵是你有時間 又細心 比如 晚上逛逛街 不經意送些小禮物。如果你想要很浪漫的話 那是要破費的。而且很貴。但是最重要的要長得帥。投其所好,比如你的女友是吃貨,那麼吃飯的時候要不經意地說,我發現你愛吃這個,不吃蔥,他會覺得你很體貼。你的女友愛看電影或者愛寵物,那麼可以去買這個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