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變現平臺有哪些?可以支援知識變現。

2023-05-14 22:25:08 字數 3839 閱讀 1854

1樓:短書

短書作為知識變現平臺,專注與為內容創作者提供優質的功能服務。不僅功能齊全、成本低適合個人寫手、創業型的教育團隊使用。支援**、音訊、**方式作為內容載體,可以根據自己的方式進行選擇。

除了最基礎售賣課程的方式以外,如果還可以嘗試用直播功能來線上教學和社群功能進行互動問答來實現知識變現,受益頗深。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知識變現平臺有很多,按不同型別可大致劃分為以上八大類數十種。格子匠作為知識付費產業第三方支援工具,幫助搭建平臺,實現知識變現。

如何通過知識付費平臺去實現內容變現?

3樓:有贊

小贊在成立bai6年多以來,du見證了一群有zhi才華的、有思想的、有影響dao

力的自**商人回們不斷答崛起。

他們通過什麼方法變現?

主要通過自**電商的方式,篩選並售賣適合自己粉絲人群的產品,可以讓自**人活得很滋潤。很多有才華的自**人變成了有才華的自**商人,他們不只是一群自帶影響力的商人,而且還是一群有才華的自帶影響力站著掙錢的商人。

自**電商如何做?其實,有贊分銷市場就是非常適合自**人變現的平臺。

有贊分銷市場的核心就是在解決運營過程中複雜的事情,讓分銷市場的人可以進行最簡單的操作。自**只要將自身注意力放在最擅長的粉絲互動、商品評測和價值點挖掘等事情上,不需要做進貨、發貨的事情,有背後的**商發貨,自**人跟蹤整個過程,享受銷售過程中的提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復的買賣平臺。

內容付制費平臺。同時面對商家與消費者。其主要功能為內容付費。

後可見,即商家在平臺釋出要隱藏的內容,商家可將該商品嵌入到自己部落格、論壇或是任意網頁中,使用者只有再付費後才可見內容。

5樓:勤奮的小風鈴

近幾年,知識bai付費變得越du來越火熱,在未來zhi,知識dao付費平臺要一。

直持續下去專就離不開內容變現。

知識付費內容變現有什麼好的平臺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付費平臺主要有喜馬拉雅fm等,主要是專注於音訊教學的。只要是優質的內容,都有出頭之路。適合草根創作者。

知識付費工具的話就有短書、小鵝通,作為知識付費第三方操作,可以支援所有型別的知識付費型別,適合有一定流量的創作者。

7樓:網友

喜馬拉雅,喜馬拉雅的主要內容形態以音訊為主,使用者很多都是有車族。如果你的內容故事性比較強,像情感勵志類,天然就是適合以音訊為主的形態的,或者是直播錄音內容的分享,也比較適合。

但如果你的內容,還需要視覺的輔助,例如技能培訓類,需要較多的流程圖、思維導圖甚至專業圖的輔助,則喜馬拉雅難以滿足。

千聊和荔枝微課更加專注語音直播,使用者進入直播間,通過語音直播和使用者互動的方式完成變現。如果我們只需要通過高單價的直播課程的方式完成變現是非常適合的。但如果我們除了直播之外,還希望擁有更多樣化的、更加長尾的變現形式,那麼僅用這樣的平臺可能不太夠。

8樓:網友

不問是不是就問為什麼的都是耍流氓。第一個你得有積累,對你來說這個平臺才有第一個好。第二這個平臺可以讓你的內容沉澱,只要你有料,你的料能在這個平臺被留存。

第三。這個平臺能讓你建立自己的社群,不管基於興趣篩選還是付費篩選。有影響力有內容,有使用者就起得來。

針對以上三點的話,小密圈已經被關了。下一個,應該就是知識圈。

9樓:犰東京

哎,在網際網路行業,這種不要太多。

就像是微學伴那種就可以做的很好是吧。

有哪些知識付費、內容變現的平臺?

10樓:張月欣欣欣欣

內容變現的平臺越來越多了,今日頭條和科汛平臺越來越正規。粉絲越多,流量越大,變現越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些自**還是可以的,像是今日頭條、百家號等等,但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積累,其次,這些自**平臺還需要有一定的寫作能力,能夠自己進行原創,粉絲越多,閱讀量越好,變現越快。

12樓:短書

現在知識付費、內容變現的平臺有很多,根據內容形態的不同表現形式,可分為付費專欄、直播互動、付費問答、線下約見、第三方支援等,如下圖:

13樓:短知識

知識付費、內容變現平臺,比如百學習,百學習是教育機構和自**變現的知識付費平臺。

14樓:**集

知識付費百學習。

百學習是免費不抽成的知識付費平臺,幫助幾十萬教育機構、自**等實現零成本變現,百學習將知識變現的試錯成本降低到「0」,實現「0」門檻、「0」成本、「0」費用、「0」抽成

沒有使用者、沒有渠道、沒有技術的教育機構和自**,想零成本做知識付費,想把線上做出實際效果,建議選擇「百學習免費建立知識店鋪、收益零抽傭、提現免手續費、功能全部免費、無版本費、免流量儲存費…

內容的質量比較低,很多機構都是用來做渠道引流,機構入駐是免費的,但是開通付費專欄有比較高的抽成,抽成20%以上。

喜馬拉雅是一個音訊分享平臺,開通付費音訊,產生的收益,平臺要抽成,高達60%,比較適合想擴大影響力並進行引流的個體講師或觀點分享愛好者。

比如小鵝通、短書等,每年的賬號費用比較高,好幾萬,saas工具適合有使用者量和推廣渠道的大型培訓機構,如果沒有使用者也沒有引流渠道,建議選擇一個流量型平臺,saas的模式不太適合沒有流量沒有渠道的教育機構和自**,工具只是輔助,解決不了引流的難題

從推出付費專欄後,也是不溫不火的狀態,甚至被抵制,內容創業者想在知乎上進行內容變現,門檻比較高,開通付費專欄需要支付費用,主要是和內容創作者合作分成百學習」是味一一個免費不抽成的知識付費平臺

知識變現平臺有哪些?

15樓:短書

目前內容變現平臺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類,分別是流量型平臺和工具型平臺。

流量型平臺的特點就是作為流量入口,擁有大量的使用者。可是平臺不僅會為內容輸入者提供使用者,另一方面也會為你的使用者提供了大量類似的服務內容,從而一定程度上和商家/自**產生了競爭的關係,使用者可能最終屬於平臺,而非個人。其中得到、喜馬拉雅fm突出。

工具型的平臺的特點就是提供技術支撐與運營解決方案,以一個技術提供商的身份與使用者接觸。比如短書

16樓:張月欣欣欣欣

有流量型,工具型。淘淘,今日頭條,kesion都是變現的平臺,

想實現知識變現,選那個平臺?

17樓:短書

想知識變現的內容創作者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工具平臺,自導流量型的平臺雖然可以幫助你帶來使用者量但是也容易被其他高人氣的講師帶走流量。而第三方工具平臺就避免了這種情況,打造屬於自己的店鋪自定義店鋪的內容,更好提高使用者的忠實度。

短書作為第三方工具平臺適合剛起步的內容創作者使用,更好的實現知識變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saas工具平臺:短書、小鵝通。為使用者提功能服務打造屬於自己的知識付費平臺,知識店鋪。在店鋪中進行內容變現、娛樂互動。

流量型平臺:混沌大學、得到、喜馬拉雅。平臺有屬於自己的使用者量,通過邀請講師入駐到裡面開課、演講、內容產出。

問答型平臺:知乎、分答。使用者以付費問答形式進行內容產出,通過付費問題實現知識付費、內容變現。

知識付費內容變現有什麼好的平臺嗎

知識付費平臺主要有喜馬拉雅fm等,主要是專注於音訊教學的。只要是優質的內容,都有出頭之路。適合草根創作者。知識付費工具的話就有短書 小鵝通,作為知識付費第三方操作,可以支援所有型別的知識付費型別,適合有一定流量的創作者。喜馬拉雅,喜馬拉雅的主要內容形態以音訊為主,使用者很多都是有車族。如果你的內容故...

防空知識有哪些有哪些防空知識?

防空是對空襲或空中偵察的抵禦。包括人民防空 軍隊防空和要地防空。按手段分為積極防空和消極防空。積極防空是以摧毀和截擊敵人空襲 為手段的防空 消極防空是以阻礙敵人空襲 發揮效能或消除空襲後果為手段的防空。人民防空屬消極防空,防護的主要手段 如建造人防工程 疏散人員和物資 實施偽裝 實行燈火管制 採取搶...

《饑荒》有哪些冷知識冷知識一覽,有哪些冷知識?

元素週期表竟然是在做夢時發現的 明朝的很多省份都和現在的有很大出入,比如山東。冰淇淋必須在5分鐘內吃完,因為不吃完會化掉 辣條其實不能多吃,因為多吃會上癮 男生都想去認識漂亮的女生,但是責任更是一個男生很好的品德。原來康熙只有一米五的身高 雞精不是從雞身上提取的!喬布斯在被蘋果趕走後創立了個公司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