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現在成了小混混了,怎麼辦?

2023-05-14 23:35:09 字數 1870 閱讀 7102

1樓:洵事求正

造成這個結果的原因無非就是家庭教育的失敗,作為父母,應該首先幫助孩子遠離當下的生活環境,孟母三遷的故事在教育孩子方面值得借鑑和參考。

其次是幫助孩子培養正確的興趣愛好,讓孩子去學習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能,作為孩子的父母,應該關愛孩子,但不能溺愛,遇到問題,給予適當的引導,不要嚴詞責罵。

當然,能否挽回孩子的重點仍然是你們,父母與孩子朝夕相處是教育最好的契機,作為父母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嚴於律己,為孩子樹立好榜樣。

2樓:新似記憶

他小的時候可能是你們沒有關心到,或者是你們沒有照顧好他 。也許是因為你們的疏忽,所以造成了他現在變成了混混 ,有的父母太溺愛孩子了,也會變成小混混 如果他還能改正的話,儘量把他改正過來 ,不然後悔的還是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成小混混是因為從小缺乏家庭教育,父母一味地寵愛或者父母不在身邊,養成了壞習慣,沒人及時發現制止。解決的辦法就是讓他迴歸正常家庭生活,多關心他,離開現在的朋友,或者給他換個環境。

4樓:月玲瓏小醋

慢慢疏導溝通,這個情況肯定是因為家長太忙沒有人關心他,然後在外面一個人久了,才變的,現在要做的就是儘量多給他一點關心,沒事的時候坐下來好好談談,這個是需要互相溝通的。

5樓:老宅

趁著還沒有釀成大錯的時候,我真心的勸你把孩子送到廣西正知成長基地裡面去接受教育吧,現在社會那麼亂,可真得是說不準安全的。

6樓:用愛成就夢想吧

多關心愛護他,告訴他孩子你迷路了,爸媽帶你你回家。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老師發的幼兒園小朋友們跳舞的**,覺得好好笑,因為我想到了這些小孩長大以後如果做小混混了,穿的酷酷的樣子,但他們小時候也都是乖乖的跟著老師後面扮小兔子小花花,大部分人的起點其實都差不多的,後來又是怎麼一點點逐漸有了差異呢。 ​

8樓:帳號已登出

青春期叛逆吧,覺著這樣很帥,再就是單親家庭容易這樣。

被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9樓:

第一原則 學會示弱不要硬著頭皮跟他們硬來,單槍匹馬的你難以跟他們對抗,你越對抗他們就會把你害得越慘。所以,危急關頭只有先示弱,丟失掉錢財不要緊,先把自己的安全保護起來才是要事。古有韓信胯下受辱的典故,在面對壞人的時候,暫且示弱又有什麼呢?

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第二原則 舍錢保安全當人身安全和金錢同時面臨威脅的時候,要首選保全自己,損失錢財沒什麼當面臨校園欺凌敲詐勒索的時候,對方無非是圖你的錢財,如果你堅持不肯拿出來而對抗,他們不達目的肯定會把你狠揍一頓。所以,他們人多勢眾,你並沒有什麼優勢保護自己。

此時,只有選擇放棄錢財保全自己的身體安全才是明智之舉。千萬不要因為錢的事跟他們起衝突,逞強的結果很可能就是引來一頓毒打。所以,要舍錢財的安全。

第三原則 秋後算賬事後不能默不作聲,確保自己安全後應第一時間向學校報告,同時報警越是忍讓他們學會把你當軟柿子拿捏你,因為他們已經從你身上嚐到了甜頭。所以,事後你要做的事就是向學校彙報且報警。讓學校和**同時處理這個事情。

總被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

10樓:

摘要。您好,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自己解決是錯誤的選擇,你應該向警察及家人尋求幫助,也讓作惡的他們得到改造教育,當然首先得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

總被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

您好,如果遇到這樣的事情,自己解決是錯誤的選擇,你應該向警察及家人尋求幫助,也讓作惡的他們得到改造教育,當然首先得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

建議您遠離情緒暴躁,行為暴力的人,儘快向家長及警察反映情況,這是在幫助你,幫助別人更是在幫助他們,不能任他們欺負弱小,更不能為虎作倀。

希望能幫到你哦~

被小混混威脅怎麼辦,被小混混威脅怎麼辦?

跟爸媽求助,這不是軟弱,爸媽的人生經驗比你豐富,他們比你能處理的好 告訴你爸,你只要站在小混混的立場上想一想就知道了,你要是怕他,他就越大膽。要給他一點教訓!告訴你爸 讓你爸出手 這一弄一次 以後別人都不敢動你 看過師弟出馬不,買瓶辣椒水,看到他們時不要怕,這是關鍵,不要衝動,小混混都是欺軟怕硬的傢...

面對學校小混混,初中生遇到小混混欺負怎麼辦?

讓自家叔叔來接自己上下學 還有對自己做好點防禦措施 以防不測。還有對這些無賴少理他們 你一理他們 他們就來勁來 這正中他們的圈套 這是他們最高興的了 不理無視他們 他們就會覺的沒趣了。還有不要讓他們的話語左右了你 這樣會影響你學習 就當他們說的瘋話好了。不必在意 你也可以少從他們身邊走過啊 稍稍躲著...

在班裡遭到小混混的麻煩,該怎麼辦啊

可以跟你的爸爸講講,讓你爸跟你一起去和小混混講清楚 就好了。其實遇到這樣的問題也別往心裡去 看你的情況也屬於老實孩子那一類的 即使你告訴老師的話 也不一定有什麼效果 這樣吧1 給他們錢 2 告訴家裡人 3 找一些朋友去,大不了打架好了,對付這種毛大的孩子,這招是最管用的,只有把他們征服了,他們才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