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林麗吟童話般的愛情,為何羨煞眾多網友?

2023-05-14 23:50:06 字數 3332 閱讀 5761

1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兩個人相愛了二十多年,一直互幫互助,林麗吟也一直沒有怨言。

2樓:魚與魚塘

因為他們結婚多年感情依然很好,非常恩愛,這種甜蜜的感情令人羨慕。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在一起非常久了,而且都是彼此的初戀,現在是家庭也很幸福。

吳尊結婚16年撒謊15年,和林麗吟補拍婚紗是作戲還是彌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彌補。因為吳尊和林麗吟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他們感情一定是很深厚的。而且吳尊之所以選擇隱婚也是工作需要但他對家庭對妻子的愛從來沒有缺失所以我覺得是彌補。

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可以說是彌補吧,既然已經說出來了,那就改變形象當一個好老公,補拍婚紗照可以吸引一些路人粉。

6樓:小塔

吳尊是在作秀,他心裡還是很不真誠。可以這樣對老婆那麼久,可見他是毫無懺悔之心,不值得去原諒他。

7樓:好看**

結婚16年才拍婚紗照?

吳尊林麗吟婚紗照**,他們的愛情經歷是怎樣的?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吳尊十六歲在家人的介紹下和林麗吟相識,相戀三個月後吳尊要獨自一人去澳洲留學。吳尊說,當年去國外唸書帶走了初戀女友蓋過的被子,因為很想念她每天兩個人都要煲**粥,並且吳尊還會寫信郵寄回汶萊,因為思念他常常哭溼紙巾,吳尊就把紙巾放在信裡,到現在林麗吟還珍藏著這些紙巾。

一年以後,林麗吟也申請到了澳洲留學,陪伴吳尊完成了學業,並度過了很多難忘的歲月。2023年,吳尊和林麗吟登記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林麗吟默默無聞替他照顧家裡,生兒育女,鼓勵他在娛樂圈打拼。

2023年,吳尊退團迴歸家庭。吳尊雖然之前隱婚,但是一直用心經營感情,雖然不在妻子身邊,也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023年林麗吟生下了女兒年林麗吟又懷上了兒子max,終於在2023年10月,吳尊突然透露自己已經結婚以及做爸爸,林麗吟的吳太身份才正式**。

吳尊的妻子林麗吟有多低調?為了吳尊她付出了多少?

9樓:一個小淑女啊

吳尊的妻子林麗吟十分低調,他們結婚已經多年但是她從未在公開場合露臉,一直默默的在身後支援吳尊。

10樓:秋風體育

林麗吟特別低調,基本上不出現在大眾面前。為了吳尊她付出了很多,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援吳尊。

吳尊的妻子林麗吟為什麼突然出現在公眾面前?

11樓:八卦星人小林

吳尊算得上是童年男神吧,當年的飛輪海可謂是紅透半邊天。近日吳尊與其妻子林麗吟參加綜藝節目後,有關兩個人的話題越來越多,這是為什麼?

原因1:有關「隱婚」

都知道單身的明星,尤其是單身的男明星對粉絲的吸引力很高,能夠吸引不少「女友粉」與「老婆粉」。當年吳尊出道和發展的時候,對外宣稱的都是自己單身未婚,哪怕當年突然宣佈自己已婚的身份,也在粉絲圈裡激起不少的水花。即使當時的網路沒有現在發達,這件事情仍然叫人印象深刻。

關於明星「隱婚」這件事情,大家怎麼看呢?都說「偶像只有粉絲」,粉絲無條件相信的偶像,最終欺騙了大家多年,是粉轉黑還是繼續喜歡呢?據悉,吳尊告訴大眾結婚的時候是2023年,但其實真實結婚卻是在2023年。

按照現在的說法,這就是個欺騙加上人設崩塌,不管是什麼至少我個人的童年濾鏡有些破碎。但好在這件事情只是個道德層面上的事情,不犯法也不犯罪,就是傷害了信任他的人的心,終究還是錯付了。

原因2:有關「責任」

在這個綜藝節目上,吳尊妻子林麗吟曾表示當初的結婚照是自己一個人拍的,吳尊也大方秀恩愛,表示自己對妻子的愛。可是以己度人,這樣一邊瞞著粉絲,一邊又照顧不好妻子的行為,屬實有些不夠有責任心。當然這是別人家的感情,感情的事情如人飲水,跟我這個外人沒啥關係,只是個吃瓜群眾而已,根本影響不了什麼。

可就是站在外人的角度尚且覺得不夠責任,有些偶像失格。令兩個人這麼多年也沒有婚禮,屬實有些令人唏噓感慨。

原因3:關於澄清

就吳尊結婚隱婚甚至是登上綜藝節目這個事情,吳尊本人在綜藝播出後發了長文澄清。他的大意是兩個人相識相戀多年,不是故意欺騙,而是真的記錯時間。對此我表示挺尷尬的,如果這是一個公關事件,那麼吳尊的分數就是不合格,一方面作為吃瓜路人的我覺得這個解釋很扯,哪怕態度誠懇,另一方面愛他的妻子聽到這句話又是多麼委曲求全呢?

事件發生在疫情期間,一方面霸佔公共資源,另一方面又說無疑打擾,但熱搜確實好多天,果真是個娛樂軟體。感覺挺不好,越澄清,濾鏡越碎。其實如果不缺錢,為什麼要這麼恰飯,噁心了粉絲和路人,拿家裡人營銷?

寫在最後

我僅代表個人表示對吳尊這個明星蠻失望的,明星的人設果真大都是騙人的,還是靠作品說話,少營銷宣傳比較好。

12樓:阿唸的小信使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吳尊上《爸爸去哪了》時有一期是請了孩子的媽媽們來的,當時吳尊的妻子林麗呤上節目的時候可是裹得嚴嚴實實的,吳尊對這一現象的解釋也是為了保護太太,當時因為這一事情不知道博了多少好感,可突然最近吳尊的妻子林麗呤卻突然出現在了公眾的面前,這是為什麼?

但人設嘛!觀眾總有看膩的,這不《妻子的浪漫旅行》大火以後吳尊可以說就把矛頭瞄

雖然感覺喜歡吳尊的網友看到上面的一番言論會覺得很生氣,但個人覺得吳尊真的不算是一個好偶像,自從吳尊出道以來為了掩飾自己已婚的事實,真的是撒了好多的謊,明明出道之前就已婚卻總是不承認,甚至在被**拍到老婆的**說他已婚時,吳尊更是生氣的表示自己要告那些**,更讓人心累的是,吳尊在當時組團隊拍戲時和不少女演員傳緋聞組cp,這就真的是讓人有點無語了。

13樓:霄瑤

可能是因為吳尊的妻子林麗吟改變了之前不敢面對**沒有自信的想法。現在出現在公眾面前也有可能是支援吳尊的工作。

14樓:歐歐詮釋不一樣的情感

吳尊的妻子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一方面是為了秀恩愛,同時也讓大家瞭解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說到底就是為了鞏固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而出現在大眾面前的。

15樓:丁二咕

因為吳尊早就承認了自己很早就結婚了,而且已經帶過孩子們上節目了,所以妻子也能帶出來面對公眾,而且還能增加一起相處的時間。

1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現在吳尊不火了,他現在也沒有什麼資源,他為了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只能把他的老婆拉出來秀恩愛,這樣才能維持他的熱度。

17樓:一個小淑女啊

因為吳尊不想再讓自己的妻子躲躲藏藏了,想要大家也能夠認識她。

林依晨的男朋友是誰?是吳尊嗎?吳尊的女朋友怎麼是林依晨

不是,吳尊目前沒有女朋友。依晨是吳尊出道時拍東方茱麗葉的劇中女友,後來的緋聞是為 肇事的,只是演藝圈的慣例,可信度不高的,只是要抬高一個關注度而已,所以乖乖di羊多想咯。別瞎說,玷汙我偶像的名聲,吳尊只是和林依晨被傳過緋聞,不是真的。我只知道吳尊和張韶涵是假戀情 當然不是 緋聞來的 現在最高調的是尊...

吳尊 林依晨是不是互相喜歡啊??

只是互相欣賞。大家都是好朋友,偶而傳資訊或email.因為林依晨私下很安靜愛看書,他們在拍 東方茱麗葉 時認識,是從旅遊,食物,健康這些話題聊起。對呀,娛樂圈很複雜。當時吳尊事業才剛起步,而林依晨又準備要去紐約讀書。曾經有私下約出去吃飯,但都有助手助理在。吳尊有公開說欣賞對方孝順有內涵,工作認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