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明星,只要努力就會紅嗎?真的有明星不想紅嗎?

2023-05-15 08:20:07 字數 4580 閱讀 24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就可能會紅,但如果你不努力你一輩子也不會紅。想要紅,最重要的就是實力,如果你沒有實力,那你就不可能會被別人看上,選你加入公司。還有的就是一絲絲的運氣。

好好地努力,將來有一天就會受萬眾矚目,紅遍天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大部分中國明星努力了一輩子到最後還是黃種人,沒有一個變紅的。

3樓:仙后

不一定,先天的條件也是不可缺少的,不過後天的努力是很讓人感動的~~~

4樓:落櫻邊緣

那還得有基礎和資歷最重要的努力,其實運氣也很重要~~

5樓:by_彈頭

恩,首先,不努力是永遠不會紅,努力了不一定會紅,記住,外因會影響內因的發展,而且,主觀能動性的發揮還是要尊重客觀規律的,還要有不錯的精神狀態,所以不一定。

明星不紅了,他們都去做什麼了?

6樓:負目質

最簡單的做法是去走穴,這個方法撈金比較快,其次是轉行做商業。這樣的人也不少。

7樓:e時光再燃

大部分都會去做一些實體店生意,比如說開飯店,或者是售賣一些自己品牌的產品。

真的有明星不想紅嗎?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有,有的明星就是把當明星當成一種工作,可以賺錢,可以養活自己,而爆紅帶來的也是源源不斷的壓力和緊迫感,對於有些人來說,是承受不了的,不如賺夠自己的錢用來享受生活。比如以下幾位明星:

1、鄭伊健

當年憑藉著《古惑仔》系列大獲成功,在娛樂圈中的名氣直線飆升,甚至一度追上了當時大紅大紫的香港「四大天王」。就連當時《古惑仔》中的男二陳小春,也是趁熱打鐵,一邊拍電影,一邊出**開演唱會等等。可相比之下鄭伊健就顯得佛系多了,在最火的時候也只不過是偶爾接幾部戲,綜藝節目上的也是少之又少。

2、朴樹

說起朴樹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創造了不少家喻戶曉的歌曲,直到前幾年還為韓寒導演的電影獻唱了一首《平凡之路》,而這首歌曲在當時的火熱程度甚至超過了電影,由此我們不難看出朴樹的才華和創作實力。

但是即便如此,朴樹卻除了對寫歌有著深厚的興趣外,對其它東西都好像是過眼雲煙,他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某首歌火了而去瘋狂的上綜藝,開演唱會,而是一直潛心研究自己的新作品。

3、李建

李建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手之一了,他畢業於清華大學,後來因為喜愛**,於是便走上了歌手這條道路。很多網友都評價李建,說他像是一位詩人,對於功名利祿毫不在乎,只想創造出更好的**。雖然李建上過綜藝節目,可每次當人們剛剛對他有些瞭解後,他便又躲起來自己創作**,而這種敬業的態度在娛樂圈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了。

4、萬茜

關於這個問題,在《定義》的訪談中,負責採訪的易立競就已經問過萬茜了。當時萬茜給出的回答是「本來沒有想紅的心」,並且表示自己其實不愛參加綜藝。雖然這兩個回答全都被易立競輕描淡寫地推了回去,並且讓萬茜肉眼可見地有一點點慌了起來,但是節目之外對她鋪天蓋地的惡意,也是顯得有些小題大做了。

5、楊蓉

楊蓉想必大家也很熟悉,出演過不少作品,顏值演技在娛樂圈都不算差,而且手中的資源更是接連不斷,但是就像她自己說的,太「懶」了,沒有那麼多閒暇時間來宣傳自己。如果遇到自己感興趣的劇本,才會出來演戲,沒有就出去旅遊,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了生活上面,如果想火早就火了,有多少導演,多少劇本在等著她,但是性格使然也沒有辦法。

9樓:庾聞春

沒有誰是不想紅的,當然也是有一兩個明星不想紅,大部分的明星都是想紅的,畢竟可以有很好的資源 很好的待遇,但是當然黑粉也少不了,也有可能因為黑粉的原因而導致,名聲下降。

努力並不一定會火,哪些努力的明星就是火不起來?

10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星想要火除了努力之外還要運氣,努力並不一定會火,而有些明星怎麼努力都火不起來,例如這兩位。

一、王麗坤。王麗坤這些年來作品不斷,她是一個非常刻苦的女演員,除了出演影視劇之外王麗坤也頻繁錄製綜藝節目,幾乎所有的嘗試都做了但是王麗坤依然沒有知名度。只能夠說是娛樂圈的邊緣人物,也有人替王麗坤憤憤不平,從配角演員再到女主角,可想而知王麗坤究竟拼了多久,而如今王麗坤還是沒有躋身一線,眼看與自己合作過的演員都大紅大紫而王麗坤卻逐漸被大家淡忘。

王麗坤有演技也非常努力但就是缺少觀眾緣,對於觀眾來說王麗坤的長相併不討喜,沒有辦法讓觀眾印象深刻。因此不管塑造多少角色都無動於衷,王麗坤很難通過角色爆火,這是讓王麗坤感到遺憾的。

二、金世佳。提到金世佳可能大家首先就會想到《愛情公寓》中展博這個角色,在金世佳的演繹之下確實脫穎而出但是除了這個角色之外,金世佳沒有其他能夠讓觀眾滿意的作品。其實金世佳這兩年來作品不斷,拒絕出演最新一季的《愛情公寓》後金世佳被議論不斷,而在最新版的《河神》中金世佳擔任主演,目前來看反響並不好,金世佳一直都非常努力。

他是一個有演技也有態度的演員但是卻一直不溫不火,也讓觀眾覺得詫異,越努力應該越幸運但是在金世佳的身上我感受不到這一點。可能金世佳沒有運氣,他作品很多,也有顏值但是依舊沒有能夠讓觀眾印象深刻,如此好的資源換做其他演員早已經紅透半邊天,而金世佳卻沒能夠紅,看來努力在娛樂圈中並不是特別重要。

11樓:農家小妹婉兒

孟美岐,很努力。就是火不起來,她在影視圈很想一直去做,但是就是在邊緣,比較的可笑的,就是這樣的。

12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楊蓉和婁藝瀟這兩個女明星她們都很努力了,想要突破自己演了一些特別好的電視劇,但是知名度就是不高。

13樓:尕軋

這樣的明星其實挺多的,我比較熟悉的有毛曉彤,李沁,金晨和舒暢,她們都是非常努力認真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14樓:魚與魚塘

李沁,宋軼,楊蓉,她們自身非常努力,但是她們的名氣反響卻比較一般。

為何說爹媽夠努力,就沒有捧不紅的明星?

1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娛樂圈很多大火的明星,家裡都是十分富裕的,因為在走明星這條道路,是需要很多金錢來支援的。

16樓:不萌不可愛的

在娛樂圈只要有資源就能夠紅,很多星二代在父母的帶領下參加綜藝或者電視劇,長此以往,觀眾就能夠看到他的面孔自然就能紅。

有哪些明星明明很努力,但是最終也沒有大紅大紫?

17樓:梧桐

每個行業裡都有這樣的現象,娛樂圈比其他行業的競爭壓力更大,大紅大紫的明星真的是少之又少,有實力有能力的大有人在,有機遇卻很少,這本來就是正常現象。

18樓:萬事順意

比如舒暢,蔣欣,陳瑤等女明星,有顏值有演技,作品也很多,也一直積極跑通告錄綜藝,但就是不能大火,只能是有劇播出的時候有點熱度,劇播完之後又重歸寂靜。

19樓:有所思悟

1.楊蓉。說起楊蓉,很多人應該都不陌生,甚至連不上網的父母輩,哪怕不知道名字,對她的臉也會有印象,看到她想到惡毒女配。楊蓉很努力,不斷進組拍戲,但無奈沒能大紅。

2.舒暢。有人用「生不逢時」來形容過舒暢,明明形象演技俱佳,但因為出道早,在網路並不發達的年代,最終沒能大紅大紫。

20樓:老馬與體壇的那些事兒

我覺得萬茜就是其中的一位,萬茜拍攝了很多部影視作品,但是一直沒有大紅大紫。但是我們都知道她演技非常的優秀。還有一個就是張一山雖然是童星出的,但是長大後雖然有演技,戲也拍的很多但是一直沒有紅。

21樓:嵐衣琞雪

很多人很努力,觀眾緣也不錯,但就是沒有大紅大紫,比如楊雪,當時她出演的《小魚兒與花無缺》的反派江玉燕,至今還是很多人的陰影,她的戲不少,就是一直不火;李沁,她的劇也很多,《新紅樓夢》,《白鹿原》,《楚喬傳》,都是經典,即使很多人認識她,也算不上多紅。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是憑藉自己努力變紅的?

22樓:阿會問答小屋

有:賈玲,張小斐,王寶強,張藝興,岳雲鵬,黃渤,鹿晗等等,還有很多都是通過努力走紅的。

23樓:餘翊之

我認為王一博是憑藉自己努力變紅的,不僅跳舞優秀,興趣愛好也做到極致,年紀輕輕成為天天向上主持人,拍戲吃苦耐勞,做人謙遜低調,性格不張不揚,是靠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出來的。當然娛樂圈還有許多優秀努力的就不一一細說了。

24樓:浪子這

趙麗穎,趙麗穎並非科班出身,早些年拍攝影視作品時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甚至還被導演說她的圓臉不夠大氣,不適合演主角,但最後她還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大紅大紫。

25樓:別來無恙看月亮

楊紫這類本來沒什麼背景,卻一直很努力的孩子們吧!聽她說過臨時被換掉的和不夠漂亮事情,沒有破罐子破摔,反而一直在成長,磨練演技,終於成了霸屏大女主。

26樓:我冰雪節限定

蔡徐坤,近年來網路上不少人罵他,但是我覺得他真的挺不錯的,會打籃球會跳舞會唱跳,心態也好 被罵這麼慘也沒怎麼樣,粉絲也挺有責任心的。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嗎

1.一個人的決心,如同燃燒的愛一般,是一種可以打動許多人的巨大能量。2.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抱著這種信念的人,一定能夠在事業上有成。3.人的力量如果不使用,絕不會自己冒出來 只要使用它,它便會無窮無盡地迸發出來。要成就某項事業的人,一定會找到力量。當一個人為自己所迸發出來的力量而驚異時,他就會擁有自信...

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實現夢想嗎,只要努力就真的可以實現夢想嗎?

這個不一定,努力只是證明你在做你想做的事情,但是想要成功跟機遇和策略是分不開的,不一定能實現夢想,但是你不努力就是一定不會實現夢想。努力會讓你更接近夢想,但是最終能否實現是有太多的因素嗦決定的。你好!這個不一定哦 實現了固然最好 如果沒有 但是我們至少努力了 堅持了 到了老了的一天我們至少不會去後悔...

夢想真的能實現嗎,夢想只要努力就能實現嗎?

夢想並不是一個遙遠的夢,而是有很多人以為它是一個遙遠的夢,所以不敢去版走那條路,但你想一下,那如權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想的話,那麼,世界上那麼多的名人又是怎樣來的呢?他們就是靠自己的實力與恆心來實現自己心中的那份對夢想的追求!人生短短的幾十年,你想下,是想要走你不喜歡走的路呢,還是想去追求你心中對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