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及腰是一種怎麼的感覺?

2023-05-15 08:25:10 字數 3982 閱讀 3229

1樓:栗子殼

看到你這個題目,我就想到了自己曾經及腰的長髮,從小時候就特別喜歡長頭髮,現在翻看小時候那些**,發現在我挺小的時候,我媽媽就已經開始著手準備給我留長髮了,在幼兒園的時候,已經有了及腰的長髮。

後來經過了一些波折,頭髮被剪了又剪,有段時間頭髮特別短,然後在我讀高三的時候,不過我媽的反對,也沒有考慮這個時間恰不恰當,就執意自己蓄起了長髮,然後在高考完的那個暑假,我又長髮及腰了。

留了長髮之後的感覺吧,就是無論遇到誰,不管是以前的同學,還是媽媽爸爸的朋友,或者是親戚,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這姑娘頭髮真長,真好看。當然,這對於我這個長髮的忠實愛好者來說,自然是相當受用。

當然,留長髮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因為頭髮很長,所以每次洗頭髮是件特別麻煩的事,需要很長時間,而且頭髮長了很容易髮梢分叉乾枯,所以,每次洗頭髮都要用護髮素。

還有就是頭髮太長了,很容易與衣服產生靜電,就會特別亂,而且如果遇上風特別大的天氣,頭髮很容易被風吹的纏在一起,特別不好梳,經常梳頭髮的時候會掉一大把。

還有就是頭髮太長了在外面行動很不方便,比如,在擠公交車的時候,頭髮很容易纏在其他人的衣服上,或者被別人不小心揪到,就會特別疼。在夏天的時候,長頭髮特別容易吸收熱量,就好像頭上戴了一頂棉帽子一樣。

雖然留長髮有各種麻煩的地方,但是在真正喜歡長髮的人面前這些都不是事,每次護養自己的頭髮,都是一件特別有意思的事情。

2樓:華弟你是唯一

長髮及腰並不是一件完全好的事情,因為可能他看起來比較漂亮但是打理起來比較困難,很多長髮及腰的女生你會發現他們的頭髮其實大部分時間是亂的,因為太長的頭髮不好梳理,也不好做一個什麼樣的捲髮或者直髮。?

我曾經就是一個長髮及腰的女子,我覺得長髮及腰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困難,首先就從洗頭髮來說,洗頭髮就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首先因為頭髮太長所以洗起來就需要很長的時間,這樣的話會浪費我很長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

第二點長髮及腰對於梳頭髮是很困難的事情 ,我一直很想梳一個馬尾,但是因為頭髮太長所以每次把辮子吊起來都會很沉,就會讓我非常的痛苦,我覺得我的頭髮簡直是掉了一個千斤墜,所以我就不喜歡長頭髮了,剛剛把頭髮剪的是英語課我覺得世界都美好了。

當然也有很多女生把頭髮留到很長時候不捨得剪掉,他們覺得長頭髮是女生的象徵,留有長頭髮的女生都會是很漂亮的,但是長髮及腰的女生其實生活是挺困難的,所以我超級喜歡短髮。

可能對於喜歡長頭髮的女孩子來說長髮及腰是一個完美表現,但是對於我這樣不喜歡長頭髮的女生來說,長髮及腰是一種負擔是一種難過的事情。

其實長髮及腰確實是很漂亮的,但是如果短頭髮你可以打理的很好那麼短髮也是很漂亮,這就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髮型,當然長髮及腰也有他絕美的好處,就是可以做各種想要的髮型不怕沒頭髮。

3樓:喂喂喂潔

我的頭髮已經到腰了,不是我喜歡這種長髮,我留長髮到了腰的主要原因就是我懶的去剪頭髮。有一點搞笑。

我的頭髮天生就是那種很直的。其實我的髮質是很適合那種長髮的,有些時候長髮披在腰上很直很黑,從背影看特別漂亮,特別完美。很多人都羨慕我有這樣的一頭長髮。

他們覺得長髮很美,我心裡其實是覺得很開心的。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在我們班級裡面很多人都知道這樣一句話,但是我們班裡面女生長髮的不是很多,長髮及腰的只有我一個,很多人就拿這句話給我開玩笑說,我怎麼還不嫁出去。很多人叫拿這句話來揶揄我,我也只是笑笑就過去了。

長髮及腰對我來說帶來的不只是別人的羨慕,還有很多的麻煩。因為長頭髮是特別難護理的。每次我洗頭髮都覺得是一件很難的工程,因為頭髮很長,如果在盆裡洗的話,盆裡都裝不下。

如果是在洗淋浴的話覺得頭髮洗的不乾淨所以說,怎麼樣都覺得很難。

精神是頭髮洗乾淨了,要把頭髮弄乾,也很困喲,因為頭髮很長,就一直往下滴水。要擦乾的話需要一條很大的毛巾需要用那種很大的力氣。我吹需要從上往下吹,我覺得我吹頭髮的時間是別人的兩倍。

長髮及腰,還有一個很不方便的地方,那就是穿衣服的時候。把衣服套進去的時候,頭髮就會往四處飄散。袖子裡也有,前面也有,然後需要把頭髮從衣服裡面撥弄出來,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尤其是到了冬天的時候還會有靜電。

所以說,想要一頭漂亮的頭髮。長髮及腰,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的。

4樓:晞諾

以前覺得長髮及腰的句子很唯美,就覺得自己長髮及腰多好,等真的長髮及腰了,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反而會造成自己的麻煩,所以我覺得找一款適合自己的發行就好了,沒必要長髮及腰。?

在我上大學之前把頭髮剪短了,但是長時間的沒有進行修理,就導致頭髮慢慢的變長了。女生看到頭髮變長了,一定都希望把頭髮披下來,我也是那麼想的。夏天的時候洗完頭髮,把頭髮披下來也還好,溼著出門一會就幹了,但是冬天的時候就不行了。

冬天的時候頭髮太長了,吹個頭發都要十來分鐘,還不能溼溼的出門,畢竟溼著出門是要感冒的,所以只能不斷的去吹,就會每天浪費那麼多的時間。有些人覺得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但是讓你每天花那麼長時間不停的吹,我想也是一種負擔,所以我覺得長髮及腰不一定是好事情。

大家在留頭髮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要覺得人家長髮及腰不錯,就以為自己真的適合,等自己真的要長髮及腰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問題會接踵而來,不是那麼的輕鬆自在,還需要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去進行整理頭髮。對於勤勞一些的人來說還好,對於比較懶散的人,就會顯得很麻煩了,所以我覺得長髮及腰一點都不好。不過長髮及腰都是很多女生的願望,我想只有真的長髮及腰之後,才會知道長髮及腰的缺點,所以還想要有長髮及腰的人,試一試就會覺得自己適不適合了。

5樓:x莉莉安

我也曾經是個長髮及腰的姑娘。當時為什麼會腦抽,把頭髮留的那麼長呢,很簡單,為了別人一句無心的話唄。他隨便說說,我卻當真了。

他告訴我,他覺得留長髮的樣子美極了,他說如果我把長髮留到及腰的長度,他就跟我表白,結果,但勞資的長髮及腰的時候,他找了個短髮及肩的姑娘在一起了。日了狗。

所以,長髮及腰給我的感覺,最開始的就是痛苦。

長髮及腰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一個字,重。

沒有開玩笑,不相信的人可以試著拿人家戲子演戲的時候綁在頭上的那串長髮掂量一下,你就會發現,原來一紮長髮那麼重。而且,一旦是洗了頭,溼著的話,更加重了。長髮及腰的時候,我總覺得自己的頭大概是要歪掉了哈哈哈。

上面提到了洗頭,長髮及腰的時候,洗頭真的是一件很讓人心痛的事情。第一是太難洗了,而且老覺得洗不乾淨,也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的。但是,頭髮是真的是很難洗。

其次是,很耗洗髮水啊。別說我小氣,長髮及腰的時候一個月用的洗髮水的量,是我現在短髮及肩用的洗髮水的量的兩倍到三倍。而且,更可怕的是,頭髮一長,洗起來容易脫髮。

所以那時候我一直很害怕自己那天會脫髮脫成一個禿子,簡直噩夢。

最後一個,有點噁心,但我想說,長髮及腰的時候,上洗手間,蹲下的時候要小心啊,不然,不然畫面太美不敢想象。我沒有試過,但是我想象過啊哈哈哈。

拔牙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拔牙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戴牙套,拔了六顆牙,但是我覺得沒啥感覺啊,打麻藥不痛,拔的時候也不痛,就是麻藥過後有點小痛,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種 朋友介紹的醫生拔牙,打麻藥的時候沒覺得疼,過了會兒牙就麻木了,醫生過來說看看麻藥打好了沒有,碰碰這兒問我疼不疼,碰碰那兒問我疼不疼,我說不疼,問醫生現在可以拔了嗎?醫生說,牙拔下來了。...

孤獨是一種什麼感受,孤獨是一種什麼感覺

就是很孤寂,很無聊,沒有任何的生氣,感到枯燥乏味,沒有安全感,心裡會產生自卑的感受,還是多找朋友出去走走吧。孤獨挺難受的,孤獨不一定是自己一個人,只不過找不到合適的傾訴物件,心裡有苦不知道跟誰說,一個孤獨的人總感覺沒有人理解他,而脫離人群,漸漸的他會習慣,從而使想接近他的人也沒有機會。孤獨是一種極其...

待我長髮及腰的正版下一句到底是什麼?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全文是 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願?卻怕長髮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此句出處為 十里紅妝。女兒夢 少年娶我可好 是正版的。將軍歸來可好 是編的。待我長髮及腰,將軍歸來可好。別後愁顏哪堪傷,妝眉盡是茫茫,輾轉數寒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