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要出遠門,女人應該怎麼做?

2023-05-15 08:50:07 字數 1677 閱讀 1775

1樓:網友

一個男人要出遠門,女人應該給男人準備好要帶的東西,在家照顧好自己和雙方父母。

2樓:網友

女人應該怎麼做呢,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出門在外不容易,俗話說得好,窮家富路,給他多帶點錢,第二,準備好換洗的衣服,外衣和內衣各一套,生活必備品,如茶杯、刮鬍。

子刀、牙具等,第三,在走之前一定做一頓他想吃的美食,讓他記住家永遠是他避風的港灣。

3樓:寒櫟

如果是夫妻關係,女人可以為男人收拾行李,整理日常必需用品,並且叮囑男人一切順利,早日回家。

4樓:次韋誠

一個男人要出遠門兒,女人應該怎麼做?把他的行李帶好,東西都收拾好,牙刷牙膏都給帶上等等衣服都給他,該帶的都帶上。

5樓:五角飛碟

要出遠門,那就要給他做好吃的,然後還要囑咐他注意安全,就是各種關心呢,那你吃發自內心的。

6樓:飛冰的生活

一個男人要出遠門,女人應當做一桌子好飯,一家人在一起吃團團圓圓的,然後告訴他想家的時候多打**,祝他一路順風,也只有這樣做吧,雖然平淡中,但也現得真情。

7樓:網友

一個男人要出遠門,作為妻子應該讓他沒有後顧之憂出去保重身體,首先得整理行李箱,衣服洗漱用品藥物都準備好。

8樓:網友

這種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有的不管不顧,有的千叮嚀萬囑咐,有的喋喋不休,有的默默送行,看兩人之間的關係了。

9樓:力冰心

女人應該幫助丈夫整理好隨身衣物,根據丈夫的行程規劃好必須品。

10樓:聞君善辭歌

你應該以沉默較多來表達有點思念。可以說路上小心點,或者盡快回來,再以表情進一步表達,然後可以在走的前一晚跟他好好聊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頓好飯菜款待他,叮囑下她在外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在家帶好孩子,照顧好雙方的父母。

12樓:珈藍靖霞

眼睛一直看著他,然後說在外面你要是趕緊辛苦了,你就回來,不要太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應該幫他準備好,提升衣物吧,還有要帶的一些常用品,並且囑咐他在外面安全小心。

14樓:泡芙情感說

給他準備一些土特產。臨走的時候抱抱他。然後再嫁好好帶娃。

15樓:玄如之

睡覺,不要管了。或者看電視,不要管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要出遠門,女人應該為男人準備出門在外所需要的必須用品。比如,換洗衣服等,另外還要囑咐男人出門在外要多注意安全。

17樓:網友

親愛的,一定要注意安全喲!

女人在家裡帶孩子,男人出遠門工作,為什麼不對。男人出去打工賺錢,女人說家裡不管了嗎 一個人去遠門?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確實有很多這樣的情況,男人去外面打工,女人在家帶孩子照顧老人什麼的,但是時間長了還是不行的,首先夫妻長期分居兩地對身心都不太好,到時候夫妻倆的感情可能會越來越淡。而且孩子也得不到很好的教育,所以呢,最好還是要出去就一塊出去。

女人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

男人分三類,上中下三等,每等裡有兩種,值得的 不值得的。先分析值得的,不 管哪種男人都希望你是個賢妻良母,現在說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絕對是最低要求了,如果想抓住心,看父母,如果一個你認為值得的男人的很在意你,有很多資訊是從你對待家庭來的出來的,比如你是否看重他的父母,他的家庭。不值得的這一類,或者有...

男人對女人大聲吼女人怎麼做,如果一個男人總是對一個女人大吼這說明什麼

認真等彼此都冷靜下來,在好好分析和談談溝通才是最好的!不可能什麼原因都沒有就對你那樣子!而且需要彼此為對方想和了解一下對方!也許他有壓力或者其他什麼的 1 吼回去 2 坐下來,慢慢聊 3 將他吼的話錄下來,然後沒日沒夜的放給他聽,知道他不敢了為止 是你的錯還是他脾氣不好,不管怎樣,撒嬌是最有效的方法...

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應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越想抓住那個男人。可能那個男人就會離你越遠。聰明的女人不會想我怎麼去綁住他。而且是讓他感覺到。你對他很重要。當然。如果一再的寬容。忍讓。使這個男人從而出了軌。那麼可以說這個男人是不值得愛的。男人是可以有很多借口說工作忙。但工作是永遠忙不完的。家中的那個等候他的燈為他點亮。他卻不珍惜。那麼。還是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