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說,責任心越強的男性,越受中年女性喜歡?

2023-05-15 08:40:07 字數 6143 閱讀 2386

1樓:小雨分析師

因為中年女性見過的人多了,就會有所辨別,會有自己的經驗,知道怎樣的男人是好男人,怎樣的男人是可以相伴一生的男人。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誰的人生沒有經過過幾個渣男呢?正是因為中年婦女活了這麼多年,經歷過渣男,知道渣男的必備屬性就是沒有責任心,時間久了,中年女性就會意識到男人具有責任心是多麼可貴的事情,自然會不由自主的喜歡有責任心的男人。

再則,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一個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認真負責的人,這樣的男人,就算現在不富裕,沒車沒房,但是,只要給他時間,給他機會,他就會有所作為。這樣一來,中年女性會更喜歡這樣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因為她們可以將自己的女兒交給他們。

中年女性已經到了為她們的女兒物色物件的年紀了。她們經歷過熱戀、分手、再到結婚,生兒育女。她們知道怎樣的男人才是最適合結婚的,怎樣的男人才最可靠,怎樣的男人才可以給自己女兒幸福。

那就是有責任心的男人。

因為,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讓自己的妻子女兒受苦,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奮鬥事業,讓家庭經濟變好。有責任心的男人,不會辜負自己的妻子,不會背叛他們的婚姻,因為他們彼此承諾過,要給彼此幸福。面對如此一個優秀的品質,丈母孃自然是看女婿,越看越喜歡啦。

2樓:95電玩大大

因為她們喜歡這種型別的人,因為有責任心就會有安全感,就會感到幸福,就不會輕易出去找女人,會照顧自己,照顧家庭。

3樓:能詠

因為,男性他有責任心。把所有的家務事都擔當自己身上。所以深受中年女性喜歡。深受中年女性喜歡。這樣的生活越過越美滿。

4樓:心想事成

中年女性經歷婚姻的生活,而且思維也更成熟廣闊,他們懂得什麼樣的男人做事靠譜,值得終身託付和依靠,那就是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知道如何負擔家庭重責,維護家庭和諧,懂得為家庭付出的重要性和責任感,所以深得中年女性喜歡。

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責任心越強的男生越受中年女性的喜歡,主要是因為中年女性更看重責任心。

6樓:網友

責任心是一個男人本該具有的基本素質,有責任心,才會有擔當。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有責任心的男人不多了呢,越是有責任心的人 也很找人系喜歡的,畢竟那些中年女性,就是很缺少關心和照顧的。

8樓:是隔壁老王吶

責任心是個不錯的特質,責任心越強的男性越會讓對方覺得有擔當、敢擔當、會擔當,讓人更有安全感和依靠。

9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只有有責任心才有可能讓人更加有這個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也是,因為到了一定的年紀你不有責任心,那麼也是麻煩事。

中年女性為何更喜歡成熟的男性?

11樓:風雲歷史知多少

要問成熟的男人有哪些優點?

其一,有責任心;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句話裡面就包含著女人對男人責任感的最原始要求了。

女人結婚就象下賭注,賭注就押在這個男人的責任心上,男人有責任心就不容易變心,就會記住婚前的承諾,就會壓制住自己內心的頑劣,就會啥事都想著家中的嬌妻。責任心是一種很優秀的品質,但在任何一份責任心的背後都是有著自我的一種約束,這種約束能力一半受人的成熟度控制,另一半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品性。有太多的事實證明,成熟穩重的男人是最可能有責任心,或者是責任心最強的一類男人。

這種東西可遇不可求,並且隨著社會浮躁程度的不斷深入,這樣的男人似乎越來越少了,同時也就越來越金貴了。所以大多數女人只能欣賞,不能擁有。

其二,有安全感;成熟穩重的男人從來都知道自己的身份和所處的位置,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和他們過日子,儘管不能一夜之間暴富,但日子絕對會越來越好……而簡單、安穩和循序漸進的快樂卻是女人所需安全感的根本所在。

所以,需要告誡女人們的是:男人給你的安全感並不是來自於他的錢,如果他這個人不穩重的話,他有再多的錢,都會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甚至還有可能把你所擁有的一切拱手讓給別的女人。

因此,男人的安全感真的不是能力、地位和金錢,而在於他成熟穩重的品性。

其三,有包容心;包容心是衡量一個人成熟與否的重要指標。但凡是成熟的人都會有一顆包容的心,他們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問題,不會強人所難,懂得尊重別人,特別是對自己所愛的女人。婚姻中最怕的就是男人的小肚雞腸,啥事都喜歡和女人針尖對麥芒的對著幹。

遇到這樣的男人,女人就象是掉入了冰窟,什麼鑽戒、房子、車子和鈔票,全都只是婚姻的隨葬品而已。

女人到了中年,更容易對這樣的男人「上心」,你知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其實都是一樣的,經歷越多,就越能形成自己的三觀,形成自己對於異性的一些觀點與偏好。那麼,成熟的中年女性都會喜歡哪些男人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盤點一下吧。

一、好看的男人

不要說什麼成熟的女人才不會在意一個人的顏值什麼的,只會觀察你的內在。事實上我國有句古話說的十分好」食色性也「。不管什麼年齡階段的人,對於好看的人都是抱有更大程度的容忍度的。

你自己想想,如果年輕時的劉德華追求你,你會不答應?對於男性來說,如果現在娛樂圈當紅的小花說要和你在一起,你會不開心?

二、神秘的男人

女人往往對於壞男人是無法抗拒的,尤其是如果你的壞是建立在你的神秘上的話。事實上,人類往往對於神秘的食物總是懷有一個探索的精神與征服欲。就和中年男性一樣,中年女人也喜歡征服對方,在征服中深化了解和情感。

尤其是中年女人往往都有一定的財富積累,閱人無數,誰會喜歡那種沒有挑戰性,一眼就能看到底的男人呢?神秘的男人由於自身周圍的氣質,會讓人不由自主的關注他,從而一步步向他邁進。

三、活力的男人

其實人到了中年,這輩子能夠走到什麼地步都一目瞭然了。因此,這個時候的人往往喪失了年輕時的朝氣與活力,變得所謂的沉穩起來。但是事實上大家想要這樣嗎?

我想並不盡然,如果你能給她以年輕時的活力感,她會對你很上心。這也是為什麼中年男人都喜歡找年輕女人的原因。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肯定非常願意對愛自己的男人上心。

14樓:葉曉楓

可能對於那種暖男會更加的上心,總是無時無刻的關懷她。

1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可能會更對有能力,然後又愛自己,顧家的男人上心吧。

16樓:米朵天蠍

人到中年,就喜歡安穩一點,喜歡有責任心的男人。

為何越到中年的男人,越喜歡有領導才能的女性?

17樓:薔薇說情感

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長,男人們所喜歡的女生性格也是不同的,越到中年的男人通常更喜歡有領導才能的女性。看上去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因為中年男人往往事業有成,理論上應該喜歡小鳥依人有活力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喜歡有領導力更偏向支配性的女性呢。

我們將自己放在一箇中年男人的生活中,去過他們的生活,這件事就沒有那麼難以理解了。有領導才能的女生有一些非常好的特質。第一個就是獨立。

事業是貫穿一個男人一生的事情,中年男人事業逐漸穩定下來,開始努力的在有生之年做一番成就。

有領導力的女孩子都很明確自己的生活方向,不以男人為中心,所以更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類似於沙丁魚的效應,能讓內心稍有衰老的中年男人重新燃起青春的熱血。第二個特質就是,有自己的見解並善於表達。中年的男人已經不是十幾歲的男孩子,他們在生活中很多的壓力是不能和家人還有朋友說的,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伴侶。

有領導才能的女性更能理解他們的工作和生活,還能給他們一些新奇的建議。第三個特質就是會生活,懂生活。有領導才能的女孩子都能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在工作之餘,她們有更加豐富的生活和精神世界。

一旦中年男人放下工作,有領導才能的女效能安排更豐富的生活,讓他們放鬆下來,體驗世界的美好和生命的活力。

越到中年的男人越是矛盾的複合體,他們需要理解,需要認可,也需要放鬆,更需要生活。有領導才能的女性有他們所需要的特質,也更有可能讓他們動心。

18樓:晴兲學使

可能他自己不喜歡領導了,希望有人領導他工作,或者他的品味變了,就是這樣了,不過也不能說絕對的,畢竟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19樓:碩陽人福

對於那些有領導才能的女性,他們能夠顧家,能夠把家裡面安排的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年輕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玩樂,滿足感很低,很容易征服,但是中年男性有一定的事業,更想有挑戰性的事,會更加喜歡有魅力、有內涵的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例把,也有中年男喜歡傻白甜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到了中年以後,就是應該要懂得努力奮鬥才行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所說的中年男人。喜歡領導。有才能的女性。那證明他欣賞。女性有智商強。女性智商高他從內心裡敬佩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領導才能的女性,她們有很多的閱歷,也有很多的成功和失敗的經驗,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更加有魅力。另外有領導才能的女性,有她們獨有的氣質和成熟的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會隨著心性的成長,改變自己的喜好,這就是有人喜歡小鳥依人,有人喜歡強勢,有人喜歡御姐,有人喜歡蘿莉。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領導才能的女性比較幹練,那當然受男生歡迎了。

27樓:壁虎壁虎

越到了中年,經歷了這麼多年的風風雨雨,就會覺得還是有領導才能的女人更有魅力。

女人工作責任心強還是男人強? 50

28樓:雲松子問道

工作責任心強弱跟男女關係不大,跟職業素養和個人發展有關。

為什麼越是堅強獨立的女性越受男人喜歡?

29樓:愛歡歡丫

因為男人不喜歡嬌氣的女生,喜歡能獨立處理事情,幫自己減輕負擔的女性,柔中帶剛的女性更具有魅力,而聰明的男人都會喜歡。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一定需要驚人的美貌,但是在外表上,一定要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不一定需要非常好的廚藝,但是一定要有一兩道自己的拿手菜。

1、女人要打扮。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可愛一點,投入地愛一次,大多數女人需要一次刻骨銘心地愛,這樣可以儘早實現情感免疫,也可以為未來的日子留出更多理性的空間。

2、多讀書、多思考。知識才能改善命運,其好處到你25歲以後會逐漸顯現。到那時,無論如何你都找不回從前的青春感受,看到周圍的年輕人,只有兩個字:羨慕。

這時候的女人氣質最重要,氣質離不開內涵,感謝你曾經讀過的書和奮鬥自省,樂觀付出的生活歷程吧,氣質是裝不出來的。

3、要有自己的事業。雖然不是每個女人都有這種強烈的事業感,那至少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好的事情,哪怕寫點文章。

形容責任心強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責任心很強的詞語有哪些?

嚴以律己 y n y l j 律 約束。對自己要求嚴格。以身作則 y sh n zu z 準則,榜樣。以自己的行動作為榜樣。恪盡職守 k j n zh sh u 恪 謹慎,恭敬。盡 完善。儘自己的努力,嚴格堅守自己的職業或崗位一般用來形容工作非常的有責任心。克己奉公 k j f ng g ng 克己...

培養責任心的作文,如何培養我的責任心和榮譽感作文

強烈的責任感來,是作為一自個人所最起碼的品質 你不同意?難道你以為中華民族那麼多的傳統美德,比責任心要重要的還有許多?無論是什麼美德,都離不開責任心,作為一個合格的中華民族的兒女,必須要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孝敬父母,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是對父母負了責。關愛下一...

關於責任心的名言警句有哪些,關於責任心的名言名句

1 如果一個人有了責任心,那麼他會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得完美。周姿延。2 責任和權利是雙生兒,想要享受權利,那麼就勇於承擔責任吧。洪敏麗。3 我所享有的任何成就,完全歸因於對客戶與工作的高度責任感。李奧貝納。4 一個人能承擔多大的責任,就能取得多大的成功!佚名。5 凡是我受過他好處的人,我對於他便有了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