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

2023-05-15 08:55:07 字數 3981 閱讀 2947

1樓:數碼王子胖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就多想想父母把我們養大是多麼的辛苦和不容易 實在沒有什麼理由來傷害他們 不要和他們吵 如果是他們的不對 過後可以和他們心平氣和的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首先不管是什麼情況?假也不要對家長生氣,也不能讓家長生氣,讓家長生氣,對自己和對家長都是一個傷害身體的事情,所以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也不要傷害家長的身體。

3樓:躍入人海

你如果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的,那就是你不認真學習或者就是說離家出走什麼的,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話,不要刻意的去氣你的家長。

4樓:妮妮小樂園

當身體不好的時候,如果家長生氣,完全是可能會氣到他,所以儘可能的不要氣,家長有問題的話跟家長好好溝通一下就可以。

5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要想不對身體傷害又能其他家長的話,我是不願這樣做的,家長是我們父母,是不願意你提到家長的。

6樓:楣弼

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我們只要口頭說一說就算了,真正的愛就不要那麼較真。

7樓:鉞慧英

對身體不傷害但可以傷害到家長的。你就說你成績極差,班級考倒數後5名。

8樓:****

覺得很簡單,不聽家長的話就可以惹家長生氣,你也不用自殘。

9樓:戶翠柏

首先你這種想法是不對的,父母把你養育大了,你為啥要氣他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兄弟傷害又來氣到家長為什麼要去家長聯絡了家長的話,對身體也是有傷害的,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你這個問題問得還是挺幼稚,希望還是往好處努力,祝你開。

12樓:冰靈九藍

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的話,那你可能就要做一些惡作劇。

13樓:鹹珈藍言

呵呵,不對,身體傷害又能氣到家長,為什麼要起到家長呢?

每天讓家長生氣好不好

1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每天讓家長生氣是不好的行為,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每天讓家長生氣好不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每天讓家長生氣是不好的行為,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

孩子不聽話:第一,和孩子進行充分的溝通交流:在和孩子溝通交流的時候,注重語氣和方式,zui重要的是耐心。

第二,給孩子樹立規矩和獎賞機制: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於孩子來說,自己本身不知道所處環境的邊界,自然在家庭教育的過程中,就會觸碰到父母的底線。

父母給孩子的指令是偏向於ri常化的,沒有系統xing,所以孩子在執行的時候,偶爾會和父母背道而馳,惹父母不開心。第三,理解孩子的行為,自己要冷靜:當被孩子惹生氣的時候,家長學會放鬆心情,孩子畢竟只是孩子,年幼無知,之所以無理取鬧,胡攪蠻纏,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確。

當家長生氣時,應該怎麼辦?

15樓:楓筱芯秦

這個需要看你是什麼角色了,如果你是一個孩子的角色,對方是你的家人長輩,那麼當你自己的長輩盛怒的時候,需要清楚長輩為什麼而怒氣不止。

清楚你的思路如何,然後為你自己的行為負責,態度一定要好,有一個認錯的態度,而且自己的長輩,那麼你嘴巴甜一點,辛勤一點其實都是可以安撫好自己父母的情緒的。

當然也是有可能,因為你的家長並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而生氣的,而且因為其他事情而那麼生氣,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再去重複家長的負面情緒了。

用自己陽光的一面去溫暖家長,比如主動去分擔一些家裡面的活兒,幫你的家長主動去做一頓飯,在你家長的面前主動逗一逗,這樣的做法都可以緩解一下家長的憤怒情緒。

16樓:醜醜很

小時候沒少惹爸媽生氣,暴怒時都把竹竿打斷了,後來總結出幾點經驗。

首先要服軟,不要犟嘴不要反抗不要火上澆油!爸媽都是疼愛孩子的,就算發火,剛開始也不會真生氣,就想著以教育為主,讓孩子認識到自身的錯誤,能夠深刻反省改正。

所以在父母生氣時一定要及時認錯,不要再解釋,扯東扯西的廢話更容易讓爸媽的火氣越燒越旺。擺出一副知錯、可憐兮兮的表情,眼淚汪汪、語氣誠懇地認錯。

其次要學會察言觀色,認錯後看著父母,等他們火氣稍稍下降就要為自己證清白或者解釋前因後果。

有委屈就說出來,有誤解就提出來,這樣才能讓爸媽及時瞭解實際情況,不要憋在心裡不願和爸媽交流,說出來對自己也是一種釋放。

最後要學會「哄」父母。等父母火氣消得差不多了,主動做做家務,給爸媽揉揉肩捶捶背,說兩句好話,再誇誇爸媽,保證不再犯類似的錯誤。

17樓:cos小天使

看見這個問題我的想起了我小時候的處理方式,就是爸媽特別生氣的時候,我就安靜在那聽著,任何辯駁、頂嘴、不服氣的表現只會引起更大的怒火,所以安安靜靜的挨訓,是我經過血淚的教訓後總結出來最好的辦法。

我小時候還是很叛逆的,雖然每次挨爸媽的訓我心裡都是不服氣的,但是礙於我爸媽的高壓政策,也只好壓下來了。我爸媽可能不是那種開明的父母,我小時候也是捱過打的孩子呀。所以,敢怒不敢言,只能夾著尾巴做人啦,反抗會捱打的。

所以,碰見盛怒的父母,認錯的態度一定要好,過來人的寶貴經驗呀。

18樓:季_糰子

當家長盛怒時,一定不能做的就是繼續和家長對著幹,因為當人處於盛怒狀態時,已經無法繼續理性判斷思考問題,如果你繼續和家長對著幹或者頂嘴,等著你的或許就是家長的一頓「暴揍」。

家長盛怒無非就是孩子和自己觀點看法不同,處理問題方式不同,又或者是孩子貪玩等等。此時,能做的只能是和家長好好說,告訴家長自己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了,知道之後該如何去做,並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雖然我們很多時候說完也就堅持一段時間,但是這往往是讓父母息怒最快的辦法。

當然,父母盛怒有的時候並不是在於自己,但這個時候你首先要找到讓父母息怒的辦法,就是順著父母說話,當然這並不是最終的結果,在父母息怒之後,你要嘗試委婉告訴父母這件事情的錯誤,告訴父母不應該如此。

我們的父母固然是愛著我們的,所以我們淘氣不聽話把他們惹生氣,千萬不要繼續頂嘴,這隻會加深矛盾傷了雙方的心。

19樓:淺唱丿瀟湘

家長盛怒的時候,孩子最應該做的不是頂嘴,而且沉默或者說認錯。其實哪怕是認錯,也不要說太快,因為這個時候家長已經是滿腔怒火了,你直接認錯堵他的話,他的怒氣是無法發洩的,所以最好沉默,然後認錯。

認錯之後,如果你比較懂得你父母的喜好,不妨在這一點上下點功夫,比如說給他們做點什麼,幫忙做做家務或者炒個菜之類的,這些其實都是很有用的。能夠讓家長在怒氣散了之後,快速恢復對你的愛。畢竟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所以只要你事後好好表現一番,他們會很容易原諒你的。

另外的話,你也可以寫點書信或者保證書之類的給父母。以後他們也不會太當回事,但是當時還是很能夠平復他們的心理,就比如說你保證以後不怎麼怎麼樣,他們當時就會覺得你長大了,有進步了,怒氣自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20樓:jing微笑天使

作為家長確實是挺不容易的,孩子有的時候不聽話,讓家長十分的操心,如果家長相中了孩子,肯定會有叛逆的心理,如果家長講話太輕了,孩子就會不聽的,這對於家長來說真是一個十分困難的問題。

但是不管怎麼樣,既然夫妻兩個把孩子生下來了,就要對孩子負責。孩子其實就是一張白紙。小的時候,他的腦子裡都是一片空白的,需要家長的管理和社會的薰陶,慢慢的才能改變他對社會的看法。

家長教育孩子的時候要十分用心才行,如果方法不對的話,只能會讓孩子更加有叛逆的心理。

如果孩子犯錯的時候,家長一定要穩定好自己的情緒,把自己憤怒的表情掩藏起來,一般的家長看到孩子犯錯的時候都是特別生氣的,恨不得想把孩子打死的樣子。

因為不管什麼時候,家長都是孩子的榜樣,要給孩子講道理,這樣才能有效的對孩子進行教育,只是發怒,是沒有用的。其實不管什麼時候,首先我們是一個成年人,不能像孩子一樣的耍脾氣。

21樓:阿碩

如果他們的確是無理取鬧,明明你沒做錯什麼事,反而遷怒你,甚至會家暴的舉動。這就是他們的問題了。那麼你應該學會報警,或者尋求親戚的幫助。

為什麼暴飲暴食容易傷身體,暴飲暴食對身體傷害大,具體有哪些危害?

人進食後,首先食物通過口腔的咬碎 咀嚼後咽入食管,再推入胃內,在胃中,食物與胃內容物徹底混合 儲存,成批定量地經幽門輸送達小腸。蛋白質在胃內被初步消化,而高脂溶性物質,如 酒精在胃中被少量吸收,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 電解質等物質被完全消化吸收的場所則在小腸。小腸內壁表面存在環形皺摺,在多...

如何不再去想她,如何不再讓自己心痛

這種女人遲早都會離開你的,因為她認為沒有吸引她的地方了。也許有很多主客觀因素,讓你我你我無奈。忘掉吧!說放手就放手。如果不的話,那就是犯賤。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你出去多認識認識其他人,擴大自己的圈子。也許,你會遇到你的真愛。當你遇到了,你就能夠把他忘記。忘記吧,也許你可以找到自己更愛你的人!一旦放手...

如何不再害羞

我不知道你的害羞指的哪方面,有的人是見陌生人就害羞,有人是見異性害羞有人是遇到需要他 她 出面的時候害羞,不知道你屬於哪一種.我說一下我的經驗吧,以前的我,一著急 緊張 害怕 和異性說話甚至有的時候只看一眼和演講等情況臉就紅。有的時候自己知道可以儘量演示,但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臉就很紅了。常被室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