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那麼好,為什麼還這麼便宜?

2023-05-15 14:00:06 字數 1102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pc的**處理器已經是壟斷暴利了,估計你是因為原來賣一千多現在降到幾百而覺得撿便宜了,對比一下市場格局相對開放的手機soc就知道,不要單純比效能,cpu、gpu本質不是按效能定價的,偏偏很多人被「效能定價迷惑」,要比市場定位:頂級,高階,中端,低端,等),高通聯發科的手機處理器,頂級的最近才攀到一千以上(pc界上萬),高階的幾百元(pc界幾千),中低端的幾十元(pc界幾百)。而且soc可是包含了幾乎所有關鍵處理器了。

而電腦cpu是剝離得不能再剝離的單純的cpu,材料成本就是「土」,過去所謂的研發成本也被高通聯發科證明是謊言。就是個徹徹底底的壟斷暴利,x86專利。

2樓:李牧科技探索

拼多多有許多補貼措施的,所以**會比其他平臺更加便宜,也就是平臺拿錢來補貼賣家,中間的差價由平臺來補償,為了拼銷量拼多多也是不遺餘力的大打**戰,其中的補貼力度也是很大的。所以**要比其他平臺更加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當然貴,舊的已經將要過時的,但是還可以將就用就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做貴的,有做便宜的,根據不同人群需求的。

5樓:名字僅供參考

八百多的是i3吧。入門u,就這價,嫌便宜,你去看看至強e7

6樓:你愛我惜

在拼多多上買的,不知道什麼型號,這個**很貴了,買個因特爾志強淘汰的伺服器處理器回來,那就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那麼多cpu,有貴有便宜。

8樓:網際網路時代

英特爾當然不便宜了,這是市面上最好的處理器了。便宜的原因只能說型號是比較低的。比如說i三的或者是i五的**都是比較便宜的。像i七的,i九的就貴很多了。

這是主機板上的什麼英特爾晶片上還寫著China?

ich9m南橋晶片,對應的北橋晶片一般是gm45。z代表定位高階系列,b代表商務系列。很正常啊,晶片裡面的矽片一般是美國生產,封裝有很多工廠,中國大連就有intel的晶片封測廠。主機板上的東西,這兩個晶片是什麼?右上應該是北橋,右下應該是南橋。北橋控頻,就是說北橋控制計算機運算的頻率。南橋控行,就是...

處理器是英特爾好還是AMD好?顯示卡什麼最好,多大好

辦公多 方面,inter比較好。遊戲amd有有優勢一點 英特兒,顯示卡gts450或5系列的,再差點就是gt240或430視訊記憶體跟據狀況,512m 2g 應該說inter的技術更領先點,而且更穩定點,但是inter的都比較貴,amd的速度挺快的適合遊戲,也很實惠,其實也沒多大差別,顯示卡論型號的...

為什麼英特爾處理器比AMD處理器要貴呢!?

intel 幾年來都處於市場領先地位,高階cpu更是讓amd這幾年沒對位產品,所以 他說的算,以前amd領先時候也是這樣。為什麼intel的處理器比amd的要貴 因為好,製作工藝和技術都沒有可比性,英特爾唯一不足就是不滿足中國使用者,處理器必帶集顯,這對中國市場沒用。為什麼同等效能的的intel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