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頓回應隊友涉藥被禁賽問題,你覺得霍頓三觀正嗎?

2023-05-15 14:10:06 字數 1263 閱讀 5236

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霍頓的三觀一點都不正。因為他在領獎臺上對孫楊的表現,我就認為他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不僅僅丟了自己的臉面,而且還丟了國家的臉面。

2樓:難耐

我覺得霍頓這個人的三觀是不正的,倘若他三觀是正的話,他就不會在頒獎的時候做出這麼不禮貌的事情。

3樓:網友

我覺得霍頓對於這件事情的話,三觀是比較有問題的,因為體育這種本來涉藥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是他確實有一點包庇自己的隊友了。

4樓:擊殺小蛋蛋

霍頓就是沒事找事做哦,我覺得霍頓的三觀也就那樣,他做的一些骯髒的事情真的是難以讓人理解。

5樓:盡力而為

我覺得霍頓這個人三觀比較不正,一點體育精神都沒有,這種人就沒有資格和我們作為對手,也就是說,這種人不配合我們比賽。

6樓:安爾妮薇爾

我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這個問題能涉及到三觀,但既然他對涉藥是失望的,三觀應該是還算是比較正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三觀我就不去評價了,他的名聲和脾氣大家都知道,他不是在丟自己一個人的臉,還有自己國家的臉。

8樓:汲涆

這人是靠走後門參加比賽的,走的就是歪門邪道的路子,這不是三觀正不正的問題了。

9樓:八倍搞笑剪輯

全球幾十億人不是都認識他了嗎?不然就那銀牌,誰會認識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獲勝的三觀還是比較正的把。因為他的隊友已經睡覺了嗎?但是他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了,對於這種可恥的行為,他是比較痛心的,我覺得他的三觀還是很正的。

霍頓賽前挑釁終被打臉?

11樓:夢容

去年奧運會,霍頓曾攻擊孫楊,他指責孫楊是「嗑藥**」,隨後,中國游泳隊要求澳大利亞游泳隊道歉,但被拒絕,因為澳大利亞隊認為,霍頓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

本次世錦賽前,霍頓再次炮轟孫楊,「他是不是我的對手我不知道,我並不認為這是公平的競爭,這是一個傑出的精英運動員和一個藥檢陽性的運動員之間的比賽。我的比賽應該有更好的競爭對手,我希望在比賽結束後,可以站在領獎臺的高處看著他。」

孫楊已經連續三屆拿到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追平了曾經的澳洲飛魚索普曾經取得的輝煌戰績,後者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也曾連續三屆世錦賽獲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軍。此外,這是孫楊在世錦賽的個人第8金。

霍頓隊友主動與孫楊握手,是不是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霍頓的隊友主動和孫楊握手並非是在表明自己的立場,而是出於一種友好的體育精神,作為霍頓的隊友,他們來自同一個國家,為同一個游泳隊工作奉獻,他們自然不可能站在霍頓的對立面,只能說是霍頓的隊友非常講究體育精神,他們是真正領略到了體育精神內涵的體育人!霍頓的行為和霍頓隊友的行為並不能表明什麼立場問題,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