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豆花吃了不膩?哪裡豆花好吃?

2023-05-15 23:00:06 字數 2008 閱讀 8779

1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豆花飯。

在瀘州每一個鄉鎮,都有無數家的豆花飯館。客人來,吃一碗米飯,來一碗豆花,再來一份梅菜扣肉,或者涼拌豬頭肉,**一般就20多塊,真的是價廉物美。每次我回去都喜歡街道小飯館裡鑽,我們老家叫這樣小飯店叫蒼蠅館子,這些小飯店炒的菜絕對比大酒店味道更加醇厚,還美味可口。

原料:黃豆、硫酸鎂、醬油、味精、菜油、小蔥、大米、油辣椒、鹽巴、木姜油、豬油。

西月城譚豆花。小譚豆花-

這是一家老成都人都家喻戶曉的老字號,幾乎沒有沒吃過這家的人吧。到今天為止已經是四代傳承了。

土家族愛恨怪豆花-

這家店的豆花火鍋特別有特色,裡面加的葷菜挺多,品質也還可以,不是有些豆花火鍋裡面加的那種劣質火腿腸和酥肉,還有豬蹄。而且他家豆花不是那種很細的豆花,很特別。

富順豆花莊-

這也是一家開了很多年的館子了,環境可能不算太好,就是成都典型的蒼蠅館子,但在成都待久了的人都知道,蒼蠅館子的味道才都是不容小覷的。

豆花魚的分量是很足的,魚肉細嫩豆花又順滑,辣辣的味道也是滿足四川人的口腹之慾。還有最接地氣的蘸水素豆花,就是一碗豆花配一碟有辣椒醬、香油和藿香的蘸水,再來一碗米飯,就可以是一頓簡單的便飯了。地址:

永興巷2號乘風大廈1層。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阿嬤豆花,他們家的吃了不膩, 他們家還有茶飲賣的,所以推薦給你。

**豆花好吃?

3樓:暮光耕耘

富順豆花,富順因豆花而聞名,「豆花之鄉」。

富順豆花是一種嫩豆花(或稱水豆花、灰饃兒),她與運用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富順豆花蘸水和大米飯配合食用,因其鮮嫩可口而流傳廣、影響大,在中國餐飲文化中佔有一席之地。富順豆花的配方、製作,自有其歷史淵源和獨特之處,米飯、豆花、蘸水三位一體,密不可分。

富順豆花兒,以其「滾、嫩、綿、白」適中,蘸水「辣、麻、香、鮮、甜」俱備聞名全川。「滾」,就是熱而不燙嘴;「嫩」,就是細嫩又不至於筷子夾不起來;「綿」,就是有韌性又無木質感;「白」,乃色澤潔白如雪。富順豆花特別講究蘸水,富順豆花蘸水,不但具有川味辣、麻、香、鮮、甜特點,而且更醇,且有回味。

富順豆花具有潔白如雪、綿而不老、嫩而不溏、清香宜人的特點。其窖水(即吃豆花時碗裡浸泡豆花的水)爽口回甜,具有清熱化痰、醒酒去膩的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糖仔豆花甜品好吃。

經常吃豆花好不?

5樓:山丫頭粗糧

花豆,又名腎豆,因其表皮呈規則形狀如腎臟,全身佈滿紅色經絡花紋而得名,被當地人稱為神豆,相傳為朝廷貢品,長期食用具有滋陰壯陽、強身健體、倍增力量等功效,俗稱花豆。迄今有二千多年的歷史,屬羅霄山脈一年生藤蔓作物,100g幹豆粒含水,澱汾含量58—63%,蛋白質含量17.

3%—,維生素毫克,維生素b20.

14毫克,鈣139毫克,是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高澱粉高蛋白質無脂肪的保健食品,具有健脾壯腎、增強食慾、抗風溼的作用,對肥胖症、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動脈硬化有食療作用,最為神奇的是花豆能把各種肉類中的脂肪降低,實為神奇的煲湯佳品,在民間享有「豆中之王」的美稱。花豆的營養相當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18%和多達17種的氨基酸,具有補血補鈣,和**冠心病的功效,是豆中珍品。花豆又是筵中美味佳品,燉雞肉、燉排骨特別開胃。

該豆只有湖南桂東、瀏陽的部分山上能培植長豆,系藤本作物。粒大,適宜在海拔700-900米高地種植。曾有人把其種子播種於其他地區地,只開花不結果,為桂東特產。

近年的種植規模有擴大,很有開發價值。

我們家自己種的一般都是煮粥或者吃豆沙包做餡的,還有就是結了豆角吃豆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你同事,同學就知道了。

雞豆花做法大全,雞豆花怎麼做好吃,雞豆花的做法

國宴名菜 雞豆花 主料雞脯肉 小胸 500克 豆苗2根 京鹽5克 味精2克 枸杞子若干 黨蔘10克 甘草4片 高湯1000克 雞蛋清1個 澱粉10克 雞豆花的做法步驟 1.把雞胸肉剃下來,去除所有筋膜。剁剁剁 剁成雞蓉。然後加一個蛋清,一點兒澱粉,一點兒鹽,一點兒味精,打打打打不停的打。加水1 0....

好吃不膩的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好吃 食材 小龍蝦1500g,青椒2個,啤酒1罐,油 鹽 回花椒 香葉 大料 桂皮 答大蒜 蔥姜 冰糖 老抽 生抽 香辣醬 香菜各適量。2 做法 1.小龍蝦用刷子清洗乾淨。2.炒鍋倒油燒熱,倒入小龍蝦翻炒。3.放入蔥薑蒜,花椒大料繼續翻炒。4.加入香辣醬翻炒,倒入啤酒和適量的清水。5...

如何做出好吃不膩的鍋貼,家裡如何做出好吃的鍋貼

材料豬肉餡,韭苔bai,麵粉,蔥粒,姜du粒,清油zhi,dao鹽,醬油,料酒,花椒粉 做法1.把豬肉版餡用蔥權粒 姜粒 鹽 醬油 料酒 花椒粉拌勻醃製二十分鐘,把韭苔切成細粒倒入清油攪拌均勻,放入清油是為了防止韭苔遇到鹽後大量的水分會出來 和豬肉餡混合在一起。在面裡倒入七八十度的開水,用筷子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