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機械零件加工一年200萬毛利能賺多少

2023-05-15 23:45:06 字數 2501 閱讀 7227

1樓:上海老崔

你的問題,1)是問:「一年200萬毛利,能賺多少?」

2)還是:"一年200萬,毛利能賺多少/"

如果是前一問,那麼,從200萬中扣除所得稅就是你賺的。當然這裡有一個對「毛利」的理解。

毛利是加工費扣除所有成本費(包括材料消耗、裝置折舊、廠房租金、人員工資、運輸倉儲、消耗損失、企業管理、財務費用等等)後的錢。具體多少要請企業的財務去軋賬。

後一問,是指年銷售(加工)額200萬,毛利有多少。

機械零件加工毛利率一般在10%左右。

主要影響因素有:

1)壟斷性,如果是技術壟斷、商業壟斷、政策壟斷,那麼利潤率會高很多。

2)特殊性,如果是比較特殊的加工,例如特大件、特重件、微小件,國內甚至國際上這類裝置和能力都很稀缺。利潤率會略高。

3)數量,單批加工數量越少,如單件生產,利潤會高些。成批量加工,利潤率就比較低。

4)精度要求,加工精度要求高的利潤率也應該高。簡單粗暴的加工件,利潤率比較低。

現在製造業相當不景氣,機械加工利潤率普遍較低,大部分只能在7%~10%之間。

2樓:濟寧鈦浩機械****

你看加工什麼了,要是非標件的話利潤相對高一些,大約百分之15左右。要是標準件的話,一般百分之6左右吧,有的毛利可能還在百分之1左右,你注意些。反正現在機械加工坑很深,就是掙個辛苦錢。

一個小型機械加工廠一年能賺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規模的公司,裝置投入百萬級的,主要跟業務有關,業務好賺三十萬-五十萬左右。

4樓:cc淘金

正常的一年最少的有一百多萬,機械加工屬於定製定做類的,利潤範圍都在100%80至100%200之間,具體就得看你做的行業。

5樓:對鉤網b2b平臺

相同的東西在bai不同人的手裡能夠達到du的也是不一樣的zhi,加工。

dao廠首先是生產的產品要。

版有質量保證,其次就是權我們如何的管理,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應該如何的銷售,一個是靠朋友的口口相傳,或者是老客戶的介紹,第二我們更多的要去自己的發掘客戶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我們可以結合網際網路的發展挖掘我們的客戶,你可到對鉤網這樣類似的平臺釋出你產品的資訊,還有我們可以給其他的需求方**,這樣我們就把我們的客戶做到了全國範圍內的,我們擴大了自己的銷售渠道賺錢的利潤自然也就高了。

機械加工產值6000萬毛利怎麼算

6樓:樓亦玉

機械加工產值毛利率計算公式是:毛利率=毛利/銷售收入=(銷售收入—銷售成本)/銷售收入*100%。毛利率是毛利額佔收入的比例。

比如單位實現的銷售收入6000萬,收入對應的銷售成本是5800萬,那麼實現的銷售毛利率=(6000萬—5800萬)/100萬=20%。

機械加工廠利潤空間到底多大

7樓:翰墨儒雅

一般機械加工廠利潤空間到底多大 我去年曾寫過一篇原創,題為《從事機械加工,老農民一般辛苦》,主要是講起點較低的下崗工人創辦 的那種小個體加工廠,我認為不僅辛苦,而且還不賺錢。有的說,加工毛坯根本不賺錢,只賺一點鐵屑而已。 後來我注意看了一些起點較高的、專門從事機械加工的廠:

他們有的有數控車床、座標鏜床、立車、 滾齒機,銑床等等,但都不見發展有多快,遠遠比不上那些做總成的和做整機的!他們說頂多只有10%的利潤。 那麼從事機加工利潤究竟有多大呢?

實際這要根據你所加工產品或工件的技術含量來確定! 千篇一律和隨便是加工廠都能生產的東西肯定利潤空間不大,大家只能在產品質量和做精,做細上競 爭,惟有自己有單獨過硬的機械設計研發部門,新的產品以及加工工藝不斷改善和推陳出新所產生的 效益,相對來講利潤比較大. 所以我想說:從事機械加工的朋友們,切莫消極於市場,而是應該努力的去迎合市場,只有這樣,機 械加工的利潤才能增值和和回升!

網友跟帖:我隨便談一下 確切的來說,我是技術人員。不太瞭解經營方面的事情,但是技術和生產、經營幾乎難以分開。

也常 常考慮成本方面的事情,因此也知道一些皮毛。 一般來說,純粹的車、銑、刨、磨,幾乎是不賺錢的,許多情況下還要賠錢。因此車、銑、刨、磨加 工通常是一些產品加工的附屬加工。

比如說,汽車產品部件的加工,有大量的鉚焊加工鐳射切割加工 ,和一定的技術含量的工裝組合,而車、銑、刨、磨加工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這樣的話,綜合可以 達到10% 左右。 對於鈑金加工來說,傳統的加工方法,幾乎沒有競爭能力了,但是在人力資源比較廉價的情況下,依 然可以達到5% 到10% 。

而且批量數上不來。對於比較現代化的加工裝置來說,對於部件的加工一般可 以達到10% 以上。但是如果是成套的裝置的加工,綜合磷化、噴漆、噴塗、烤漆以及前述的車、銑、 刨、磨、鉚焊加工等就可以具有更高的空間。

如果還有一定的設計能力,那末利潤的空間就更大了。 利潤是一方面,加工能力也是一方面。如果有一套現代化的裝置,可以承接足夠大的批量產品加工。

那麼5% 以上的空間是可以接受的。然而,通常具備了高效率加工能力,競爭能力的提高,好的利潤空 間應該沒有問題。 現在,完全憑藉通用機械裝置就能完成產品的加工,有工資就已經很不錯了。

什麼是機械零件的失效,機械零件的失效都有哪些形式及原因?

機械零件的失效是機件在載荷 包括機械載荷 熱載荷 腐蝕及綜合載荷等 作用下喪失最初規定的功能。一般有如下形式 1 靜強度失效。機械零件在受拉 壓 彎 扭等外載荷作用時,由於某一危險截面上的靜應力超過零件的強度極限而發生斷裂或破壞。例如,螺栓受拉後被拉斷和鍵或銷的剪斷或壓潰等均屬於此類失效。此外,當作...

在機械加工中,硬切削是什麼意思,機械零件的切削加工中,有無加工硬化現象

硬切削是指使用cbn實體刀具 cbn刀頭或陶瓷刀具來加工淬硬的工件。用硬切削這 版種新工藝可以切權削淬硬的工件。用硬切削這種新工藝可以切削淬硬鋼 灰鑄鐵 球墨鑄鐵 粉末 冶金和特殊材料。當然,也有一些材料如青銅等不適合採用硬切削。用硬切削可進行車削 表面加工 攻螺紋 銑削 開槽 靠模加工 車削錐面。...

機械零件進行強度計算時,屈服強度和抗拉強度中哪個強度作為設計

對於大多數機械零件,工作時不允許產生塑性變形,所以屈服強度是零件強度設計的依據 對於因斷裂而失效的零件,而用抗拉強度作為其強度設計的依據 具體要看零件的材料是塑性材料還是脆性材料,例如像鋼材等塑性材料用屈服強度,鑄鐵等脆性材料用抗拉強度!機械零件進行強度計算時,屈服強度和抗拉強度都作為設計依據嗎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