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國王旺楚克是個怎樣的人,為何娶了四姐妹?

2023-05-15 23:40:07 字數 1326 閱讀 5557

1樓:鏈鎖

旺楚克據說被評為世界上最英俊的國王,擁有好看的皮囊,治理國家方面也是很有天賦。當時娶四姐妹也是一段佳話。四姐妹的父親經濟非常雄厚,所以爽快地答應了。

2樓:小牛電競

是一個極為好色之人,不懂得治理國家,因為那四姐妹的容貌都十分好看,所以就全部娶走了。

童話般的邂逅相遇,不丹國王旺楚克與王后究竟有著怎樣讓人羨慕的愛情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了這篇故事,是不是感覺非常的甜蜜呢?

4樓:張十一

當時的王后7歲,不丹國王17歲,那年他們見面,一見鍾情,定下約定10年後你未嫁我未娶,咱們兩個在一起。10年的時間兩人的心裡都有彼此,最後10年約定到了兩人都是單身,走到了一起。

5樓:網友

據說他們是一見鍾情,在國王第一次看見王后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就相愛啦,最後幸福的在一起。

6樓:網友

他們的感情就像童話一般邂逅相遇,彼此恩愛又是王子和公主般的愛情。

7樓:小逆

不丹國王和他的王后是在旅行中認識的,並且他們發誓要永遠在一起。

不丹老國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他的一生經歷有多傳奇?

8樓:是餃子不好吃嗎

吉格梅·辛格·旺楚克有著四任合法王后,他對於不丹王國的建設也確實很在行的,將這個經濟不太發達的不丹打造成了世界上民眾幸福度最強的一個國家。

9樓:玫瑰紅

老國王全名吉格梅·辛格·旺楚克,他出生於2023年11月11日,父親是不丹三世王吉格梅·多吉·旺楚克。12歲的時候,辛格一個人遠渡重洋去英國求學,在英國讀書期間,他曾是英國王子安德魯的同班同學。2023年7月24日,老國王忽然離世,不滿17歲辛格接過父親的王冠,成為旺楚克王朝的第四任國王。

他在位期間,走訪全國,瞭解人民的生活和願望,與牧人一起席地而坐,聊天用餐,獲得了「平民君主」的讚譽。辛格國王最大的成就是成立君主立憲制。

10樓:劉心安兒

不丹老國王吉格梅·辛格·旺楚克,他的一生經歷的傳奇,他的教育背景非常的豐富,而且長得也非常的帥,同時管理國家的能力也非常的強,而且同時贏取了4位妻子,這4位妻子而且還是親姐妹,同時也生下了5個兒子,5個女兒。

11樓:愛吃土豆炒山藥

他是人生大贏家。政治上完成了權力順利交接,正值壯年,急流勇退。情感上,他娶的老婆們都是姐妹,而且妻子之間關係融洽,沒有宮廷內鬥。

不丹國四代國王旺楚克與他的同胞王后,為什麼娶親妹妹

吉格梅 辛格 旺楚克的四個老婆不是他自己的妹妹,而是不丹前首相 也是人民民主黨的主席 桑格 乃杜的四個妹妹。現在的新國王是三王后央東的長子 不丹國四代國王旺楚克與他的四個同胞王后,為什麼娶親妹妹?吉格梅 辛格 旺楚克的四個老婆不是他自己的妹妹,而是不丹前首相 也是人民民主黨的主席 桑格 乃杜的四個妹...

寧靜是個什麼樣的人,為何很多人都怕她

不是怕,是敬重,畢竟是娛樂圈中有話語權的前輩,不能得罪也不該得罪。而這種敬重,經過剪輯,會過製造出一種 怕寧靜 的感覺。更何況,寧靜本身的性格也是那種不怕事的,不好惹的,自然與寧靜相處時,娛樂圈後輩都會謹慎些。就像你對公司領導敬重一樣。很多年輕人熟悉寧靜,是從近期剛剛播完的綜藝 乘風破浪的姐姐 開始...

桑桑是個怎樣的人為什麼,《草房子》中桑桑是個什麼樣的人?

桑桑是一個熱情,天真,調皮,關愛朋友的小男孩。他交了很多朋友 陸鶴 紙月 白雀 杜小康 細馬等。他特別值得我們學習呢!機靈 非常善良 熱心 調皮 膽大 有正義感 稀奇古怪 不講衛生 異想天開 桑桑是一個熱心的孩子 草房子中的桑桑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同意camping777的說法.你覺得 草房子 裡的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