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的下水接在地漏呢還是下水管好

2023-05-16 02:00:07 字數 2904 閱讀 9278

1樓:冬梓哥哥

各有各的好,一般情況不安裝地漏的話在排水時會有異味從地漏冒出,但是不按裝地漏也不用清理地漏,還有一點就是可能會出現反水情況,因為洗衣機瞬間出水量很大,有地漏的話可以解決反水問題也可以解決有異味的問題,就是 在打掃衛生時還得增加個地漏,不過一個地漏也沒什麼麻煩的,如果樓盤有自帶存水彎的話可以不考慮安裝地漏,因為水封會防臭,如果沒有自帶存水彎那麼建議安裝一個地漏,有效防止異味,建議你看看金德爾地漏吧 這種地漏是大水封防臭地漏,水封高度達到國家要求5cm,水封儲水量超過300ml,可以保證30天不幹涸,及時家裡長時間沒人 ,也不必擔心有臭味病菌溢位,而市面上其他產品水封位於排水管內,容積太小,極易乾涸,導致水封失效,起不到實際的防臭防病毒防菌蟲的作用。同時還有虹吸功能 下水速度比一般的地漏都快,一般情況是不建議使用水封地漏作為洗衣機地漏的,但是金德爾地漏是有專門的分流裝置從而可以很好的解決反水以及返沫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地漏,排水有些急,下水管有可能反水~

上排水洗衣機如果直接接地漏可以嗎

3樓:太平洋電腦網

上排水洗衣機不可以直接接地漏。

不能這樣的原因及安裝方法:

1、上排水的洗衣機一般是歐式洗衣機,因為歐洲國家的排水一般設計在牆的1米左右的位置,所。

以採取上排水。

2、上排水洗衣機是由洗衣機自帶的排水泵來實現排水,排水管必須高於洗衣機80釐米,不能水。

平放置,必須先高掛,才可以接入地漏,如果家裡放置洗衣機的位置,有臺階,或者地漏高,一定有選擇一個上排水的洗衣機。

3、上排水洗衣機的排水缺點是:水泵抽水不可能抽得一點都不剩所以就會殘留餘水在機內 造成。

細菌繁殖;排水時間會比下排水的時間長;脫水的時候有排水泵的雜音。

4、大部分情況只有滾筒式的洗衣機採用上排水,洗衣機缸體是橫置的,那麼排水位必須高於缸。

體,否則無法正常工作。有上排水的洗衣機,佈局相對比下排水的容易一些。一般,滾筒洗衣。

機都是上排水,單缸洗衣機幾乎很少有上排水的。

5、上排水是由機器自帶的排水泵來實現的,排水口只要不高於1米,都可以順利排出的。但是,這個排水管由於機器是直排的,沒有排水閥控制開關,一定不能水平放置的。必須高掛放置,再可以入地漏,否則就會邊進水邊排水。

洗衣機排水管接地漏

4樓:小小蝦米

從洗衣機裡找到上水管和下水管,先把上水管接好,水管接頭分兩部分,把這兩部分擰鬆兩三圈,再裝到水龍頭上將四個螺釘擰緊,注意四個釘擰進去的長度儘量一致,開啟洗衣機後蓋,找到下水口,將下水口安裝到機體外部預留的圓孔上。

然後連線排水軟管,(有的洗衣機在出廠時已經安裝好)直接安裝排水管即可,其實可以買如圖的洗衣機地漏,這個可以同時接臉盆,洗衣機和接地面的水的。

如果已經裝好,可以看看蓋板大小是不是合適更換,可以的話,問題直接就解決了,不用固定接合,固定接合,下水道的汙物直接接觸洗衣機會慢慢受到汙染,不用洗衣機時,管內有空氣,再次排水時,會產生「氣堵」現象,排水不暢。賓館專用洗衣房列外,洗衣機排水管使用時,揭開地漏篦子直接插入。

5樓:向前看

洗衣機排水管接地漏,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從洗衣機裡找到上水管和下水管,先把上水管接好,把這兩部分擰鬆兩三圈,再裝到水龍頭上將四個螺釘擰緊即可,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開啟洗衣機後蓋,將出水口安裝在機身外預留的圓孔上,接上排水管,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洗衣機下水管連線到地漏上,洗衣機的排水非常緊急,為防止迴流,建議購買一個水管接頭,以保持排水通暢,無迴流和異味,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將洗衣機推回原位進行清洗和試水。如果排水不暢,可以調整落水管,使其保持垂直和暢通,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1、避免放在潮溼的地方,以防止長期受潮引起生鏽或者導線接頭短路的情況。

2、洗衣機要在地面放置平整,保持水平狀態。如果地面達不到平整,可以通過調整洗衣機上的可調腳進行調節。

3、注意關口的高度一定要低於洗衣機排水管與洗衣機底座的介面,這樣水才能順暢的排出並排乾淨。

洗衣機的排水管為什麼不能直接插在地漏裡?原因是什麼呢?

6樓:網友

容易溢位水,因為洗衣機的排水速度比較快,如果插在地漏裡,會導致溢水現象的發生;還會加重清潔的負擔,還會容易滋生細菌,也可能毀壞地面。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可以,會影響到洗衣機的排水速度。而且排水速度可以說是不對等的,所以這樣的方式不正確是錯誤的。

8樓:番茄味雞腿堡

因為容易往出溢水,並且會出現異味,地漏的邊緣會有許多縫隙,這樣就會出現嚴重的溢水情況。

地漏在洗衣機位置下面,怎麼接洗衣機下水管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加長排水管道,把洗衣機換個位置擺放就可以了。

2、可以做個架子把洗衣機牢固地安放在架子上。

3、然後把洗衣機排水管做個u形的彎道接到法漏裡就可以了。

陽臺只有下水管,要放洗衣機和臺盆櫃,而且洗衣機和臺盆櫃在原有下水管另一邊,請問怎樣排下水管,而

將另一邊的下水用直經50的管子引入地漏就行了!陽臺洗衣櫃實用嗎陽臺洗衣櫃實用嗎,有必要裝 房子裝修,陽臺上裝一個洗衣機櫃,可以增加很多收納空間,把洗衣機嵌入進去,好看又實用!那麼,陽臺裝洗衣機櫃水管怎麼走,小心留下遺憾!下面,跟隨金旗艦旗哥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陽臺洗衣機櫃佈局設計 洗衣機櫃上方做吊櫃,...

最近發現洗衣機下水管總被老鼠咬壞,請問它是從下水道爬進來,然後把洗衣機下水管咬壞出來的嗎

我的洗菜盤下水管也被老鼠咬開了,老鼠也從下水道進來房間裡了,我沒說什麼啊,把它咬開的下水道入口堵上,門窗關好,既然來了就別走了嘛,出門右拐小店買了瓶502,往回走呢左拐接了隔壁奶奶家的大狸花貓,呵呵。回家擼貓!擼貓!剝了頭蒜,戴上牛皮手套放貓,狸花一會功夫就把客人逼在牆角發呆,伸手掏,擼了一下,翻過...

請問,滾筒的洗衣機可以用高30cm高的下水管排水嗎?怎樣很好的處理洗衣機的排水管和下水管的連線處

可以,但是存水容易使用洗衣機裡發臭因為多多少少會出現存水的現象,因為原來我就是這樣做的,所以我增加了一個洗衣機架子,這樣可以保證管道里不存水。完全可以 滾筒洗衣機的排水管一定要高於80 100cm因為有排水泵 把排水管直接插入30cm高的下水管裡就可以了 肯定的講 滾筒的洗衣機可以用高30cm高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