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 說的越詳細追加分就越高

2023-05-16 02:50:06 字數 966 閱讀 8298

1樓:苦茶愛

那你就有意無意的叫聲老婆就好拉。

很簡單的。

2樓:廣飛煙

真是奇怪!~`

幹什麼要佔便宜呀?!~

你喜歡的人經常開你玩笑,多幸福呀!~`

3樓:銫澀櫻桃

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 會給自己帶來負擔的。

沒準是她把你當好朋友呢。

談戀愛有哪些行為是加分的呢?

4樓:dj林林

戀愛的時候男朋友會對女朋友特別的關心關愛,然後女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的去幫助,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會加分。

5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覺得如果在談戀愛的時候,這個人很細心,而且心地很善良的話,其實是很加分的。

6樓:姚姚相扣

談戀愛,兩個人逛街的時候主動幫女朋友拎包,吃飯的時候,主動買單。

7樓:情感小兔

我認為談戀愛後,可以記住對方的生日,可以記住兩人有意義的日子都是可以加分的行為。

8樓:歧山蘭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方非常照顧女方的一些小動作,並且很紳士的行為是加分的。

9樓:e時光再燃

主動的去關心對方,並且尊重對方的父母,愛戴對方的姊妹。都是可以加分的。

10樓:尕軋

就是很細心和對身邊的人都很有禮貌是能夠加分的,面對有困難的人都想要去幫助。

11樓:百科達芬奇

尊重女性這點一定是加分的,平時也是很溫柔的對待另一半。也可以通過一些其他的方式來證明自己的責任感與擔當感。

12樓:逆天進行中

首先就是要注意細節。要多為對方考慮。要懂得浪漫,要讓對方對你有安全感。

怎麼追不認識的女孩子越詳細越好怎麼去追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教你第一 先成為朋友 第二關心她 第三經常約出去玩 慢慢關係就好了 自然就在一起了 能採納我用心的回答麼?謝謝!學生.就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那就麻煩了 個人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側面出動 女孩子一般都有幾個很要好的...

宇宙的詳細解釋越詳細越好,宇宙的詳細解釋越詳細越好

推薦一部曾獲國際大獎的國產科教片 宇宙與人 看了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宇宙,是天地萬物的總稱,古人說.四方上下日宇,往古來今日宙.宇是指空間上的無邊無際宙是指時間上的無始無終,這就是宇宙名稱的由來.什麼軟體能 到太空望遠鏡實時看到的宇宙或地球?越詳細越好.如果是要求實時的看,還是微軟那個軟體比較好,沒有...

什麼是真正的愛說詳細點,什麼才是真正的愛?說詳細點!

真正的愛是理解,我非常瞭解 理解你的所有毛病 缺點,在瞭解所有這些後,我依然非常愛你,想和你在一起,那這個就是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並不是親一下抱一下牽牽手 不是弄個情侶頭像 弄個情侶網名開個情侶空間或者穿個情侶裝 整天膩在一起什麼也不幹互相眈誤 真正的愛情 是不管富有還是貧窮都能不離不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