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長輩的表揚和鼓勵,應怎麼回覆?

2023-05-16 02:30:06 字數 897 閱讀 5140

1樓:教育導師藍天

得到長輩的表揚和鼓勵,可以這樣回覆。

非常感謝長輩對我的欣賞,我知道您也是愛護我才這樣誇我,但是您這麼表揚我我確實是很高興的,我會更加努力,用自己更大的成績來回報長輩們對我的期望,我也非常自豪有長輩,這樣欣賞我鼓勵我。我相信,在你們的期望和關愛中,我會變得越來越優秀。

我也祝長輩身體健康,生活順心如意,讓我們在以後的歲月裡都。

擁有一個幸福美好的明天。

2樓:情感分析小站

謝謝長輩的表揚和鼓勵 謝謝長輩們對我的認可。

我以後一定會繼續努力 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

3樓:陶侃大侃斯文

說一句謝謝。如果長輩這樣鼓勵表揚你你要知道他是一個德高望重的人。這樣就是對你的關懷和肯定。你要學會感恩。

4樓:婆娑

這個時候應該虛心的接受他們的鼓勵,同時應該不要驕傲繼續的保持下去。

5樓:chengmingmin程

我感覺那你就可以直接回家,謝謝您就會說你應該說你會更加努力,不會辜負您的期望,這樣的話會讓你會讓你的長輩就是很開心吧,謝謝。

受到長輩表揚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鼓勵。或就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稱讚是您們做長輩的教導有方。

受到長輩表揚怎麼

8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打字比較多請你耐心等待一下,大概五分鐘左右回覆,請不要著急,謝謝。☺受到長輩表揚怎麼?受到長輩表揚後謙虛就好,例如我也沒有多大突出貢獻,就是很普通那種,還有比我做的更好的人。

表揚孩子優秀和鼓勵的句子,表揚和鼓勵孩子的話語有哪些 如何正確表揚和鼓勵孩子

當孩子取得好成績或有進步時,當孩子碰到困難不知所措或遇到失敗痛苦時,都需要家長的鼓勵和表揚,下面是一些表揚孩子優秀的句子,希望能幫助到大家。1.從你的進步,讓我看到希望的曙光。2.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則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3.實力的 不是勝利。唯有奮鬥才能增強實力。當...

怎樣表揚和鼓勵孩子發朋友圈,表揚孩子優秀的句子發朋友圈

1 你是最棒的孩子!2 路是自己選的,就要對自己負責。3 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4 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證明你一點兒也不比別人差。5 猜測是科學發現的前奏,你們已經邁出了精彩的一步!6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7 只要認真細心,什麼也難不倒你!8 你一定是個人生的強者。9 天才在於積累,聰明...

給舅舅的拜年信怎麼寫,新年給長輩拜年簡訊應該怎麼寫

勞資舅舅 您好,就就,勞資給你拜年了!新年給長輩拜年簡訊應該怎麼寫?1 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2 新年快來到,向你問個好。開心無煩惱,好運跟著跑。家人共團聚,天倫樂逍遙。朋友相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