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vi能當普通雅思用嗎

2023-05-16 05:55:05 字數 884 閱讀 5550

1樓:新東方留學考試

首先,考生要了解ukvi和普通的雅思考試用途是不一樣的:ukvi雅思考試適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適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只能在經英國簽證與移民局(ukvi)授權的考場舉辦,且此類考場必須達到英國簽證與移民局(ukvi)指定的考試安全標準。

其次,簽證類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與普通雅思考試(ielts)從考試內容、形式、難度等級、考官及評分標準均完全相同。 雅思ukvi和普通雅思考試主要不同點在於:

1、安全監控級別不同:

英國簽證與移民局將加入到考試安全級別的監管之 中。為滿足英國簽證與移民局對安全監控的要求,承辦ielts for ukvi的 考點,其安全監控技術和級別將更高。

2、考點不同:

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可以提供ielts for ukvi考試的有12處 考點,香港有1處,總計13處考點,其餘國內考點均不在英國簽證與移民 局認可的範圍內,同學們在報考雅思考試時需要注意這一點。

3、考試費用不同:

因為考點和設施不同,所以ielts for ukvi與ielts的考試費用也會有所不同。 英國簽證類雅思考試(ielts for ukvi)及生活技能類雅思考試(ielts life skills)於2023年3月30日正式啟動報名,小馬老師老師提醒預科/語言學生、非高度可信大學本科/研究生申請學生儘快進行指定的中國大陸地區12個考場註冊用於英國簽證的雅思考試及生活技能雅思類考試。

2樓:朗閣外語培訓

如果是去英國讀學位課程,比如研究生就是學術類課程,這兩個型別的雅思都可以;

如果雅思沒達到正課要求,要讀預科或語言課而非學位課程,這時必須考ukvi雅思。

本身而言,這兩種雅思考試的題型、難度和判分標準都是一樣的。

普通的音響可以當電煤用嗎,普通音箱能當電媒使嗎

普通的音響可以當電煤.其實電煤也就是一個音響加個遙控,前提是你要有引誘的音和一個音響遙控 普通音箱能當電媒使嗎 5 可以的,有媒音就可以用了。要是帶遠端搖控的音箱就更方便了,比如先科206c這個機。怎麼說呢,只能說可以響,首先音質不咋滴,畢竟是普通音箱,其二不可以遠距離控制,要玩還是買臺電媒吧,專業...

防晒能當隔離用嗎,防晒霜可以當隔離霜用嗎

防晒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晒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晒,而隔離霜除了防晒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防晒不能當隔離使用的。防晒霜沒有隔離彩妝的功能。1 防晒霜前先隔離。在塗抹防晒霜前應先塗一層保溼霜,儘量不要讓防晒霜直接與 接觸,這樣既可以給 補...

雅思還沒考,能申請英國留學嗎,沒考雅思,可以去申請英國留學讀碩士嗎?

你好,沒有雅思成績建議你不要去留學,因為如果你沒有雅思成績你基本上去不了好的大學,英國好的大學都有雅思成績的要求,一般的大學有的不需要但是你也需要讀預科班的,你還是拿下雅思再去吧!評估結果。最後會根據屬你的得分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學習計劃。也對自己目前的雅思成績有個瞭解。沒考雅思,可以去申請英國留學讀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