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移民中介公司的看房活動一般是多長時間?

2023-05-16 15:00:06 字數 2774 閱讀 6348

1樓:投資大智慧

天吧。上次去兆龍參加活動。

2樓:花春我

如果客戶需要到希臘當地看房,移民中介一般會根據客戶需求安排考察活動,5天4晚,6天5晚等,也可以私人定製,具體視客戶需求而定,考察期間,客戶可以選定自己喜歡的房產,到律師樓諮詢相關細節,當然,也可以順便旅遊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相信所謂的活動時間,這都是中介為了促成的噱頭,就算時間過了,只要你要辦理,他還是會給你的,而且希臘購房移民已經錯過最近投資時期了,如果只是為了定居拿綠卡,3萬歐就足以辦理,何必花25萬歐買個破房子呢?希臘的房子真的很舊很破,而且現在處於相隔10年的金融危機週期當中,隨時會爆發新一輪的金融危機的,希臘作為旅遊業支撐的國家,80%服務業,是絕對不能抵禦危機的,現在入手的房子,萬一爆發危機,房價會大跌,經濟不好旅遊的人也會減少,國家經濟會嚴重下滑,並且想放租都難,只能租給當地的窮人、道友、混混之類的,租金少不說,還隨時鬧出什麼麻煩事來,要移民歐洲,同一個投資門檻的還有其他國家,例如馬耳他,英語系國家,投資國債或者融資,安全靠譜,更是32個發達國家之一,全球137個最具競爭力國家及地區排名37,跑贏100個國家及地區,真心非常好。

一般中介去辦理房產過戶要多長時間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產過戶是指通過轉讓、買賣、贈予、繼承遺產等方式獲得房產,去房屋權屬登記中心辦理的房屋產權變更手續。即產權轉移從甲方轉移到乙方的全過程。

房產過戶有幾種不同的情形,有繼承的房產過戶、贈與的房產過戶、二手房過戶等。

準備資料。房產過戶準備資料。

1)房地產轉移登記申請表;

2)申請人身份證明;

賣方需要的材料: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如果是已婚的話需要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房產證原件;如果夫妻雙方有一人無法到場的話,必須要先寫份委託書再去公正局公證,戶口本及影印件一份。

買方需要的材料:身份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份、戶口本及影印件,如果是單身的話,需要去市民政局開單身證明。

3)房地產權利證書;

4)有關行政機關行政決定書,房地產買賣合同書,(按規定需公證,應提交公證房地產買賣合同書)或經公證的房地產贈與書,或經公證房地產繼承證明檔案,或房地產交換協議書,或房地產分割協議書;

5)已設定抵押權的,應提交抵押權人同意的書面檔案;

6)人民法院強制性轉移的應提交生效的判決書、裁定書、調解書和協助執行通知書;

7)非法人企業、組織的房地產轉移,應提交其產權部門同意轉移的批准檔案;

8)行政劃撥、減免地價的土地,應提交主管部門的批准檔案和付清地價款證明;

9)以招標、拍賣、掛牌方式取得房地產的,應提交中標確認書、拍賣成交確認書、土地使用權轉讓合同書,付清地價款證明;

10)屬於**福利性商品房的應提交相關主管部門的批覆;

11)拆遷補償的應提交拆遷補償協議書;

12)房地產共有人同意轉移的意見書;

13)收購或合併企業的,應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14)國有企業之間或其他組織之間的房地產調撥的,應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15)法律、法規、規章及規範性檔案規定的其他檔案。

成功移民希臘後,多長時間可以加入希臘國籍?

5樓:環球出國

希臘移民成功後,在希臘境內擁有長期居住權的外籍成年人士, 無犯罪記錄,申請前已經在希臘連續合法居住至少七年, 通過希臘語及希臘文化的測試即可申請入籍。

6樓:重慶澳星移民

7年之後就可以申請了。

新房買房到拿房(交房)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7樓:博主狩坊

交房時間沒有明確的規定。

比如上海結構封頂才可以賣,交房一般一年多時間。

崑山其地面就可以賣,交房一般需要2年多。

8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個主要看買的是期房還是現房。如果買的是現房,辦理好購買合同之後即可拿房;

但如果是期房的話,則沒有一定的時間了,具體看開發商給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一般也至少要一兩年。

9樓:

大概一年到一年半,但是開發商的問題就很難說了!

辦理紐西蘭移民多長時間?

10樓:儒森教育

紐西蘭技術移民基本條件:

年 齡: 56歲以下。

學 歷:具備相當於紐西蘭的三年高等教育或以上學歷(中國全日制本科學士學位)

技能/經歷:擁有紐西蘭認可的技能或紐西蘭認可的學歷英語水平:ielts 平均成績達分 (a類、g類均可)移民計分分數:140分或以上。

健康條件:無重大傳染疾病。

品行:過去十年內無犯罪記錄,不構成對紐西蘭的危害。

11樓:法蒙淚

紐西蘭技術類移民大概在1-2年的時間,投資類移民時間週期比較長但是也在3年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北京兆龍諮詢一下。

美國移民簽證申請一般多長時間

13樓:上海美唐商務諮詢****

這個不好說,一個看你資質好不好,二個看你申請的何種簽證。有的簽證如l1簽證沒有排期,少則2-3年就可以;有的簽證則有排期,如投資移民eb-5簽證目前大陸的排期是10年,那就至少要12年,而且你的投資要回款的話,還要等上5-6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不到一年左右,到十三年,不等。

請問誰知道移民到新加坡中介費一般是多少?

不同公司 不同專案需要的費用都是有差別的,建議直接諮詢相關公司的工作人員,以便得到比較實時的資訊。去新加坡中介費的需要多少錢啊急急 你要做什麼證件呢 一般幾千塊。一般兩萬五左右吧,少的也有。是要幹嘛的,移民的話,幾萬。您是申請什麼型別的簽證呢?出國去新加坡工作大概要多少中介費,多長時間能辦好?哪家公...

通過中介買房中介費一般是怎麼收取的?

通過中介買房的中介費為 房產交易額在10萬元 含10萬元 以下的按2 收取 超過10萬元至100萬元金額 含100萬元 的,按1 收取 超過100萬元金額以上的按0 5 收取,中介收取服務費,應按每宗交易額計算,而不應該按照買賣雙方分別計算。比如,一套房產的銷售額為50萬元。那中介費的計算方法為 中...

一般電梯房的得房率是多少

對於房產的得房率計算公式是 套內 建面 100 得房率。無電梯的房子得房率約在82 86 一梯二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 83 二梯三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79 82 二梯四戶電梯房得房率約在80 82 別墅得房率約在90 以上。1 並不是說得房率高就一定好。比如說,非別墅的得房率,越高,則說明分攤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