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id收不到資訊

2023-05-16 16:25:08 字數 678 閱讀 6755

1樓:宮醉

方法/步驟。

1/6 分步閱讀。

開啟郵件內容以後,點選【立即驗證】連結,便會跳轉到蘋果官網進行驗證了。

有的郵件系統可能誤把蘋果 apple 發來的驗證郵件當作是垃圾郵件處理,於是便會把郵件放到垃圾箱中。這裡以 qq 郵件為例,在網頁中登入 qq 郵箱以後,點選頁面中的【垃圾箱】一欄,如圖所示。

如下圖所示,在這裡的 qq 郵件垃圾箱中找到一封用於驗證申請 apple id 時的驗證郵件。在這裡可以直接點選【立即驗證】即可。

如果在郵件中確實找不到 apple 發來的驗證郵件,那此時的建議是重新更換一個電子郵件地址,然後用它來重新申請 apple id 賬戶。

2樓:浩星升榮

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巳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索。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3樓:器皿恢彩

三國演義 (羅貫中著長篇**) 討論30w《三國演義》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中國第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演義**,全名為《三國志通俗演義》(又稱《三國志演義》),作者是元末明初的著名**家羅貫中。《三國志通俗演義》成書後有嘉靖壬午本等多個版本傳於世,到了明末清初,毛宗崗對《三國演義》整頓回目、修正文辭、改換詩文。 [1]

手機收不到資訊,手機收不到資訊是怎麼回事

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回事。問題1 無緣無故出問題。突然就收不到簡訊了,自己又沒有對手機做過什麼異常的操作,就出現了這個問題,對於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手機壞了,而是運營商伺服器那邊的小問題,網路延遲等等造成,所以致電你的手機網路運營商務臺如移動10086,電信10000 聯通1001...

驗證蘋果id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我的apple ID的驗證碼收不到?

接收不到簡訊copy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 您bai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 為什麼我的apple id的驗證碼收不到?手機bai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du以下原因導致 1.已安zhi裝安全軟體的智慧dao手機使用者專,可能是因為安全軟體攔截 2.獲取屬次數超限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4....

註冊微信zc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辦

你的手機號碼是什麼號碼呢,是正常的運營商號碼還是虛擬號,有些平臺是不給虛擬號註冊的,虛擬號是收不到簡訊驗證碼的,如果是正常的號碼,你有沒有別的運營商的正常號碼,試試換一個運營商能否收到簡訊,如果還是不可以,可能就是平臺發碼出了問題 您好!接收不到簡訊或驗證碼可能存在以下情況 1 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