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的相關手續

2023-05-16 16:35:06 字數 1106 閱讀 6820

開診所需要什麼條件及手續

1樓:小月

開診所需要的條件及手續如下:

1、診所至少有1名取得執業醫師資格,經註冊後在醫療、保健機構中執業滿5年,身體健康的執業醫師;

2、設醫技科室的,每醫技科室至少有1名相應專業的衛生技術人員;

3、具有《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證書》、《藥品經營許可證》和營業執照。

在鄉鎮和村設定診所的個人的條件,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衛生計生行政部門規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第八條設定醫療機構應當符合醫療機構設定規劃和醫療機構基本標準。醫療機構基本標準由***衛生行政部門制定。第九條。

單位或者個人設定醫療機構,必須經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並取得設定醫療機構批准書。第十條。

申請設定醫療機構,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 設定申請書。

二) 設定可行性研究報告;

三) 選址報告和建築設計平面圖。

2樓:生活老師佳佳

1、登記證明開一家診所,首先第一步要先進行登記,填寫好登記證明,通過後就可以準備其他相應的需要證明。2、可行性分析報告開一家診所不是你說可以開就可以開的,你還要對要開的診所進行可行性分析報告,要等報告通過了,才能進行診所的下一步工作。3、選址報告同樣,把診所開在**也不是你隨便就能夠敲定的,要進行相應的選址報告,選址符合條件後,才可讓你進行最終定址。

4、場所使用權報告選完診所地址後,選址報告也通過後,也不是說你就能夠立即能夠對場所進行使用的。還要進行場所使用權的相關報告,才能最終獲得場所的使用權。5、相關證書開診所還需要具有相關的法律效應的證書,例如《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真證書》、《藥品經營許可證》,還有最重要的營業執照,這些證書都是必不可少的,以及其他一些附加的證書可以另外瞭解下。

6、執業醫師資格開一家診所至少需要有1名執業醫師資格,符合經註冊後醫療、保健機構中執業滿5年,身體健康的執業醫師等條件。

提問在海南省申請診所需要什麼條件?

開診所要出具證件:1 身份證、2 學歷證 3 醫師資格證 4 健康證 5 執業證 6 婚育證 大概就這些了。

提問海南是否主治醫師才能申請 ?

有醫師資格證就可以去申請,還需要全方面稽核的提問ok

想開一家整形診所,手續怎麼辦

想開一家整形診所手續怎麼辦你需要去掛在一個醫院的名下或者是說呃去工商局去開一局 開一家醫療美容醫院要辦哪些證 要什麼條件?美容院申請的許 可證,根據美容操作內容不同,經營專案不同,申請的許可證也不同,可申請的許可證包括 衛生許可證 醫療機構許可證 消防許可 等。醫療美容服務管理辦法 規定,任何單位和...

診所對聯診所對聯集錦,關於診所的對聯

為您奉上 妙藥銀針除病痛 丹心聖手保安康。願作善人行善事 不為良相作良醫。濟困扶危唯藥妙 回生起死在醫良。刀快無聲除疾患 術精有力解危難。關於診所的對聯 上聯 起死回生 下聯 逢凶化吉 上聯 巧手醫百病 下聯 紅心暖萬家 上聯 人有稀奇病 下聯 院藏絕祕方 上聯 金針出妙手 下聯 白衣懷丹心 上聯 ...

工程開工前期需要到哪些部門辦理相關手續

土地儲備中心 國土資源局 建委 電業局 自來水公司 煤氣公司 消防局 環保局 建築質量監督站 人防辦等部門。您好,我是合作的律師,很高興為您進行諮詢服務。一 建設單位需要辦理的 1 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 包括附件 2 建設工程開工審查表 3 建設工程施工許可證 4 規劃部門簽發的建築紅線驗線通知書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