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要我先付出才給我想要的,怎麼辦?

2023-05-16 17:25:06 字數 1482 閱讀 2291

1樓:慶昀欣

男人想讓你先付出再給你想要的,他要你去開房,這和賣有什麼兩樣,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什麼都會滿足你,不要答應他,答應他了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2樓:繪畫者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需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勸你還是不要輕易相信他的話,更不要為了他的承諾而付出,因為他說的話沒有法律保護。

3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男人可能就想要你的身體,所以他才會這樣的,也許你給了他未必能給你想要的,所以我覺得你一定要守住你的底線,不應該給他。

4樓:嫵媚

對呀,你也他,你得先付出了,才得到你想要的。人都是相互的,你沒付出,還拿話忽悠人家,想空手套白狼呀。

5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直接問一下這個男人你是不是想給我我想要的東西,如果你對我有這樣的一個承諾,我肯定會首先對你付出的,只有這樣我才會得到你對我的愛情。

6樓:普救從從天

不一定,肯定有又醜又窮又花心的男人,你說嫁給這樣的人能心安嗎?主要還是看人品,人品好婚姻就省點心咐彌僥咀吻布。

7樓:情感解惑達人沫璃

不應該,男人的嘴還是不要相信跟誰都是這麼說。信他你就慘了什麼都不付出上下碰碰嘴唇就要你先付出那代價也太大了。感情是出自內心的主動不是出於交易的談判。

8樓:lan色的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9樓:唯一joy一

人們總是追求愛情、追求永恆,卻總是忘記如何去維護、經營婚姻。有多少人,還堅守著當初在婚禮上許下的誓言,「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始終愛他如一」戀愛時,風花雪月可期,彼此時時刻刻都在將全部的愛展示給對方,偶爾的小驚喜,總會令對方感動不已。一旦進入婚姻,只剩下柴米油鹽醬醋茶,再也不講浪漫驚喜。

要怎樣男人才肯為自己付出一切

10樓:厙翰飛諸齊

你應該想辦法讓他明白你對他(她)的關心你對他的愛,說話時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就可以了~

如果再加上溫柔,我相信他會很高興的!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怎麼做才能讓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11樓:國計依然馬蹄

掌握和他說話的方式方法 女人要想讓一個男人主動為你付出真心,你首先要掌握和他說話的方式方法。

12樓:寬化瓜暴

男朋友提出和你aa制怎麼辦?如何讓男人願意為你付出。

怎麼讓男人給你付出?

13樓:吃葡萄要撕桃子皮

把自己的以為轉化成獎勵。

女人到底要男人怎麼才滿意,一個女人到底要怎麼做男人才會滿意

呵呵 其實大部分男人根本不懂女人的心 對於女人而言 只要那個愛自己的男人肯分給自己多一些的心思就夠了 其實女人很容易滿足 舉個例子說 不定時的小禮物 不定期的小驚喜 一個溫柔的吻 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都會讓女人覺得自己是絕對幸福的 當然這種說法並不包括拜金女郎 只是我自己作為一個女人的真實想法 還有...

女人要怎麼抓住男人的心,一個女人要怎麼做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

男人分三類,上中下三等,每等裡有兩種,值得的 不值得的。先分析值得的,不 管哪種男人都希望你是個賢妻良母,現在說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絕對是最低要求了,如果想抓住心,看父母,如果一個你認為值得的男人的很在意你,有很多資訊是從你對待家庭來的出來的,比如你是否看重他的父母,他的家庭。不值得的這一類,或者有...

怎樣才算成熟的男人,怎樣才算一個成熟的男人?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