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知道另一半有另一個女人時應該怎麼處理?

2023-03-15 13:10:08 字數 4870 閱讀 7754

1樓:濯飛章

當知道另一半有另外一個女人的時候。如果你還愛他。就要爭取。如果你不愛他。就。離開他。

2樓:網友

那首先要知道你對另一半的感情,如果感情很深,你用愛把他拉回來,如果沒有感情,就放棄吧,男人有的時候也是一時衝動。

3樓:學習知識和法律

當你知道另一半有另一個女人時,你找個合適機會,路過他們兩個人面前,假裝陌生人跟他們打招呼。看他們怎麼解釋。或者證明自己比另一個女人好。

4樓:快樂人生

知道自己的另一半,有一個女兒的時候處理的方最好方法就是,馬上離開他,如果是結婚了,馬上提出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或者是你老公出了問題。你想挽回的話可以找你老公談談,聰明的女人都是先檢討自己,承認自己在婚姻中不是最完美的。如果你老公能認真反思自己的行為,珍惜家庭,你可以試著給次機會。

6樓:白宵文

你應該果斷的跟他離開,這種腳踩兩隻船的男人很不可靠,

7樓:旅行

首先要搞清楚事情真相,如果是偷偷摸摸,侵害不了你的利益他還在愛你的情況下你是否還能原諒他,還能像以前一樣接受他,分析一下離開他你的得失是否讓你滿意,如果屬是就果斷離開。

8樓:網友

首先你要假裝不知道,儘量把財產掌握好,如果你還想過,.適當的時候找個同類的故事,而且是下場很慘的講給他聽。然後看以後效果,如果不想過,找好證據握錢財,離婚。

當你的另一半不在愛你時,你應該怎麼辦?

9樓:牛奶夾心薄荷糖

愛情有兩條路,一條愛,一條不愛。當對方不再愛你時,你就該做好自己,不斷提升自己,走自己的路,你不必因為對方不愛你而傷心,對方不愛你自會有人愛你;但你不能不反省自己、鼓勵自己。一方面,你要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不足,正視自己身上的問題,並作出改變。

另一方面,你要鼓勵自己,儘快走出悲傷,然後不斷提升自己。分開之後,有一段空窗期是最好的,在這個空窗期改變和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他高攀不起的人。等你真正變得足夠優秀的時候,自然會遇到那個值得你愛,也會好好愛你的人。

10樓:魚螢兒

擠不進她的世界,你還要硬闖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自立一點離開他。

12樓:杳瘋

當另一半不在愛你時要學會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捨棄掉它,尋找另一個。

14樓:請記嘚霺笶

當另一半不在愛你時要學會結束。

15樓:小董同學的變美日記

該放手時就要放手。

16樓:嗯我鹿

應該找到原因所在然後果斷的轉身。

當你在路上,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的女生在一起,你會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另一半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會很自然地跟她們打招呼到。

18樓:溫柔的女人

看見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的女生在一起,這個時候我不會去打攪對方,但是事後我會去找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誰說有了另一半就不可以和異性接觸不良,要是我碰到我的愛人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那一定是他的同事或者朋友,我會正常的和她打招呼的。

20樓:py曹可可

我可能會覺得很新奇吧,畢竟他一般是不跟女生走在一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會當面問清楚是喜歡你還是另一個女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當面走向他們去質問,之後會跟他分手吧。

23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會走上去宣誓主權,回家之後好好聊聊,看是什麼情況。

24樓:筱雅的殤

我會和他分手,然後轉身離開,因為我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上,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和其他女生在一起。我會很自然的上去跟他打招呼。並介紹我是他的另一半兒。宣誓自己的主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主動向他們打招呼問好的,情侶之間維繫感情的就是信任!和異性在一起又代表什麼?你男朋友除了你是他的異性,難道不可以和其他的異性接觸嗎?

他的同學可以有異性,他的同事可以有異性,他的親戚朋友可以有異性……你要知道,你才是他的女朋友就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馬上離開他的。再也不理他。

28樓:王煜湞

當然一腳把他提一邊去——分手。老死不相往來。

29樓:墨華熹月

路上遇到是同事或親戚,要問明白。不要上前就質問的態度。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上前打招呼,看看他們什麼反應,是做賊心虛還是隻是我多想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清楚再下定論,不要太沖動,容易誤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做個鬼臉,比較隱秘的打個招呼,這樣既不會打擾到她們又不會得罪老婆。

當另一半發現我加他朋友打聽我的另一半時,他知道了怎麼辦

33樓:極樂空間了

我就是你的另一半,陪你走完風雨的人生,不離不棄,盡我的最大努力給你幸福。

34樓:田園茶韻

知道就知道嘍!要了解一個人打聽打聽很正常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怎麼能查到呢,那個網友不承認是你男朋友的話,你也沒辦法說是他呀,你不加他不和他聊就是了呀,更何況他的資料上都寫了尋找的人,那你還加他什麼呢,這種人我不但不加他,我一般還會以拒絕請求的方式給他回過去\\\死死死\\\在說了網上資料差不多的人很多的,真的,上次我還不是差點把一個網上的陌生人誤以為是我的熟人了因為資料差不多,可是後來多聊幾句才發現不是一個人的。所以可能是你多想了吧,你都要和他結婚了,要是試出來是他難道你就不和他結婚了嗎,而且試出來是他的話,就算以後原涼了他和他把婚結了,但是對於你們以後的生活都會有刺的,心裡總會有根刺拔不掉的,有了這件事後在以後的婚姻中都不可能互相信任。

算了吧這件事就算是他吧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好了,不要和那個網友聊了把他拉到黑名單去。你聊天的時候無論和誰都保持一般的朋友關係來聊,那就算是他開個再來加你,那也沒什麼,自己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

還有要是真的是你男朋友開個來試你,那他會這麼笨一切資料都和自己的真實資料差不多嗎,讓你來懷疑他,肯定會亂寫的呀不會寫得和自己差不多的。就算他試你吧也是情有可原的吧,你們都要結婚了你還一天在網上和別人聊天他想起是不怎麼舒服撤,要是他一天在網上和mm聊天你高興放心嗎?不過搞這種試探是最無聊的行為,我是接受不了的,我查出來是他的肯定就不會和他結婚了,你做得到嗎你問你自己,如果你做不到的話所以還不如不知道的好,這種做法並不算是自欺欺人,因為1根本就有可能是你多想,本來就沒有這個事。

2其實這和其他的事比起來(比如他揹著你在外面找女人)這也算不上是好大一個事。你要是真的想知道是不是他呢,還是從平時生活中和他聊天時探他口風,真的是他做的話,總會有破綻的表情總會不自然的。往好的方面想萬一真的不是他呢。

所以我建間你不要去查,現在不要上了,上上愛問吧或其他呵呵,也一樣的撤。這裡聊天都是光明正大的,你男朋友應該就不會有意見了撤。再說了聊天也挺無聊的,一般用在和熟人聊天或有不開心的事里加兩個陌生人訴訴苦讓別人安慰一下你就行了。

沒必要天天泡在上面聊。

當你男朋友和另一個女人說他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還問那女人有什麼表示 你會怎麼做?

3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值得愛值得擁有的,才是真愛。

至於值不值得,因人而異,就好想女人等哪個男人3年,也許別人認為不值得,但那個女的認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可當3年過後女人認為不值得了,那麼就是不值得的。最重要是當事人的想法和決定。

愛不分貴賤,不能說誰比誰的愛高尚或者多。愛是要雙方共同來維持的,遇到愛並不代表擁有愛,遇到只能說明你劃出了圓的一半,另一半仍舊是需要對方來完成的。同樣另外那個男人劃給你了半個圓,可你認為並不是你要的圓,所以也就沒有完成它。

愛情不是乾坐著等就能等來的,也不是所謂你努力去追能追來的,而是當它到來的那剎那雙方都好好珍惜來得。這,才能稱之為真愛。

不要灰心,相信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那半個圓的。

希望打半天的這些話能讓你更積極的面對,祝福你。

當婚姻中的另一半背叛了你,你該怎麼辦?

37樓:鄲娜遊春嬌

背叛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直接over,這個沒有什麼捨得捨不得的,以為一直很恩愛,能和別的女人頻頻約會滿[em05]

38樓:霍寧其蝶夢

婚姻的問題自己決定,如果感覺無法繼續維持可以離婚,但希望三思而後行。

39樓:系蓮示清馨

先為自己的孩子考慮考慮,沒孩子就好辦了,如果你不在愛他了,不能忍受他的背叛,那就離婚,不過他要是肯悔改,你對他還沒有完全失望,就在給他一次機會,當然人與人不同,能承受對方背叛的人很少,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40樓:聲石衷爾容

如還再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次機會的。

41樓:酆健竹鴻光

我無法忍受,不過你要知道到底什麼原因而導致的,如果他想改過自新,建議你看在孩子的份上給他一次機會。因為一個家庭的破裂直接影響下一代。

你對你的另一半有哪些要求,你對你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嗎?

每個人對於另一半的要求都不盡相同,但是在大方向上無非就這幾點,性格上彼此合拍,身高長相符合自己要求,脾氣相投,經濟上足夠養家,而最重要的是顧家,還有他的家庭與自己的家庭合拍。性格上合拍,脾氣相投,這是兩個人相處中最基本的,因為若是這兩點達不到,那麼兩人會彼此看不慣,還會經常吵架,感情的破裂都是從吵架...

一個好看的人看到另一個好看的人時心裡有什麼想法?

如果就比自己好看一丟丟,那可能會不服氣,拼命找對方缺點,心裡絕不承認對方比自己好看。如果好看太多,都不是一個等級的,那就很佛繫了,隨他去,好看就好看吧。如果對方好看又是自己喜歡的顏,那果斷去認識一下,好看的東西是自己的就更完美了。就是覺得真是秀色可餐,驚為天人,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那些外貌特別出眾的...

為什麼串聯小彩燈有一半亮另一半不亮

原理 並聯,分流不分壓。串聯,分壓不分流。串聯,分開的各自電路電流相等,電壓卻是按若干線路,分為若干份。如,一根220v電線,串聯為兩條線路後,每條線路的輸出電壓為110v。關於這個提問 彩燈功率不同。串聯後,功率小的亮度正常,功率大的,分壓後的平均電壓滿足不了使用。如,把100w的燈泡和25w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