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十 十五 怎麼玩,十五十五二十怎麼玩

2023-05-17 01:05:06 字數 2925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啦,沒有你想得那麼複雜,這個遊戲是喝酒划拳的遊戲,具體的演算法就是兩個人的手指數相加,也就是雙方都出10那就是20,你就應該喊20,如果都沒有(握拳)那就是沒有,你就喊沒有。前面一般喊的是沒有沒有(雙手握拳上下搖兩下),多少(出拳,雙方的手指數相加),比如雙方喊完沒有沒有後(這時握拳上下搖兩下),同時你們就該出拳了(手指)如果你出的是5個手指,對方出的是10個手指,那就應該直接喊15,具體喊得數字一般是自己猜或者是蒙的,這個你可以觀察對方出拳的習慣,慢慢熟悉就好了。相信你一定會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呵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什麼可以再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名字叫做《15,20》規則是:1.一隻手是5,兩隻是10 2.

如兩個人玩的話,先數。

雙方在叫:沒有,10,15,5.的同時手上比出10或5或沒有的姿勢。

切忌,如果你和她在同時喊得時候你喊沒有,可是你卻比出一隻手的話,遊戲就算你輸,這種稱呼為抱拳) 3.在叫完的時候,把雙方的出手的數加在一起,如果得到的是你叫的數字,那麼你贏,如果是她叫的數字,那她就贏了。 4.

如果都沒叫對的話,那麼在從一起喊,沒有,20,15,10,5 ..

開始 5.本款遊戲適合多人或2人玩。

3樓:蒙柏

【】是切換寵物。r是召喚寵物。

十五十五二十怎麼玩

4樓:教育奮鬥之星

十五十五二十遊戲的玩法規則如下:

1、每人兩隻手,兩個人加起來最多是20,雙方每次出三種數字。

2、同時報一個比自己手上出的數字大或者相同的數字。

3、如果雙方出的加起來等於自己報的數字,自己就贏。

4、推算一下,報的最小的數字是0,因為雙方可能都是0,最大是20,因為雙方都可能出10。

十五十五二十怎麼玩

5樓:季艾說嘉月

能正確喊出兩個人出的手指之和就算贏。比如說我出5,你出10,同時你喊的15,那你就贏了。以此類推,明白沒有?如果沒有,

五十五二十怎麼玩?

6樓:小胖子大娛樂

玩法:即飲酒時兩人同時伸出手指並各說一個數, 誰說的數目跟雙方所伸手指的總數相符,誰就算贏,輸的人喝酒。

划拳又叫豁拳、猜枚、猜拳、拇戰,漢族民間飲酒時一種助興取樂的遊戲,起源於漢代。即飲酒時兩人同時伸出手指並各說一個數, 誰說的數目跟雙方所伸手指的總數相符,誰就算贏,輸的人喝酒。

拳令的最大優點在於適用面廣,不受文化水平高低的限制,其技巧性較強,給划拳者留有神機鬥智的餘地,而且划拳須喊叫,容易讓人興奮,極富競爭性。 以簡單、便捷的方式來娛樂飲酒各方,並且穿插小品表演,民歌、字謎等內容,可以達到烘托氣氛,和諧友誼,活躍酒席間的情緒。同時還能對每個飲酒者進行智力考察,反映快慢,判斷是否準確,心、口、手是否配合一致等等。

另外,划拳中所呼叫的名稱也滲透著相互信任,彼此祝願以及喜慶歡愉的意緒,是友誼、祥和、愉悅的象徵。無不含蘊著良好的祝願與友誼永恆的渴望,有著濃重的傳統文化色彩和淳厚朴實的民族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猜拳遊戲兩個玩家進行口號分別是5,10,15,20兩玩家相對而坐先兩玩家同時喊123然後分別輪流喊(猜)5或10或15或20兩玩家雙手任意出拳 手掌代表5 拳頭代表04隻手加起來被喊中的玩家為勝。

遊戲零,五,十,十五,二十,怎麼玩

8樓:沁水

此為聚會常見遊戲,玩法如下:

雙方同時各喊一個數字),並且用手比出一個數字),誰喊的數字是雙方比出的數字之和就誰贏。

例如甲說20,手上比的是10,乙說15,手上比的是5,則雙方比出的數字和是15,乙方贏,甲方接受懲罰。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雙方比劃的數加起來之和正好是一方說出來的數,那麼他就贏了。比如你說十五,出的是十,而對方說十,但出的是五,這樣加起來就是十五,那麼你就贏了。再比如你說十,出的也是十,對方說二十,出的是十,加起來是二十,那麼對方就贏了。

兩個人要同時叫,至於正反手就的事先講好了,也不用管那麼些,屬手指頭就行了,管他正反。

10樓:weiyj英俊

在玩的時候嘴巴喊出一個數字,手出一個數字(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如果兩個人手上的數字加起來和你喊的一樣就你贏,反之就對手贏。如果都不一樣就繼續。

二十五分之四十怎麼換算成小數,二十五分之四化成小數等於多少

你好 用分子 分母 二十五分之四十 40 25 1.6 二十五分之四十先可以約分成五分之八,然後用八處以五就可以得到是一點六。分子除以分子得 40 25 8 5 1.6 先分子分母各約去5得 8 5 1.6 首先化簡,成8 5,也就是1又3 5 就40除以25 等於1.6 用計算器,40除以25等於...

二十五城九十六乘一百二十五簡便計算

25 96 125 2400 125 300000 二十五乘九十六與二十五乘一百減二十五乘四的計算結果相同嗎?當然相同,這就是乘法分配律用於簡便計算 將減數看成一個負加數 即25x96 25x 100 4 25x100 25x4 2500 100 2400 25 96與25 100 25 4的計算結...

男人二十五歲,還沒談過戀愛,二十五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是什麼感受

有錢有房就是磚石王老五 這個很正常的呀,我是30歲才談,也不能說是談,其實根本沒有談什麼就閃婚了。不過現在婚姻還好的。你這年齡正當年了,只是沒有時候。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強求,一切順其自然,想當年劉強東的女朋友龔小京離他而去,後來京東上市,劉強東億萬富翁,有些人說她錯過了一個潛力股,可是有些事情看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