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睡六七個小時死亡率比八小時低?

2023-05-17 06:40:07 字數 1638 閱讀 2181

1樓:訾鳳憶槿

因為在醫學上來說睡這個七個小時的時候是沒有滿足人體所需要的睡眠時間,即身體機能自我修復與調整時間!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睡得時間短了,影響身體機能的恢復,而且降低免疫力,人的精力得不到恢復,自然詞不過睡八個小時的好!望。

2樓:笑容多點哦

睡六七個小時已經可以滿足人體休息的需求了。

可能八個小時有點多了,躺久了不利於骨骼和肌肉的發育。有時間越睡越昏沉就是因為睡太久了。要保持合適的睡眠時間。

3樓:撒溫文

純是一派胡言,六一上個小時還沒睡夠,八小時以上睡夠了,比六一七個小時精神抖擻,是要看一個人的身體狀況,而不是六七個小時死亡率比八小時低。

4樓:網友

人體過多的睡眠也並不是好吃,這樣可能會讓大腦變得遲鈍,得老年痴呆的幾率也會增加。保持適當的睡眠才是對身體最好的,任何事情都不能過度。

5樓:學無止境菌

你是道聽途說還是有科學驗證的,如果有科學驗證麻煩把**發給我看看,我一直不相信睡八個小時就是好的睡眠習慣,而且早睡早起身體好的說法也是有很多爭議的,這個是有**驗證,晚睡早起甚至要比早睡早起好。

6樓:剎那間的永恆

不對吧,睡八小時才是低哦。

7樓:黃鶴樓

這是人體最適合的時間。

8樓:魚頭塘

睡眠時間足夠就好。

9樓:杭清逸

你這個問題有科學依據嗎?如果沒有請不要胡說。

每天睡7小時的人死亡率最低,這麼說是否有科學依據呢?

10樓:沒結婚呢

這種說法是有明確的科學依據的,每天睡7個小時的,睡眠相對比較充足,而且精神壓力比較小,對身體的傷害也是最小的,所以死亡率就最低。

11樓:樂樂在此呢

是有科學依據的,人的睡眠質量必須保持在每天8小時左右,這樣才可以保證身體的健康。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麼做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一個人的睡眠時間足夠的話這個人的體質會非常好的,死亡率自然會非常低。

13樓:微風的暖星

沒有科學依據,科學家證明人類睡覺的時間睡夠8個小時就行,8個小時可以讓人很好的緩解壓力。

每天睡夠8小時會加速死亡是真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身體健康來說,每天保證8小時的睡眠對於人的身體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而尤其重要的更是好的睡眠質量;

從人生意義來講,每天睡覺、吃飯、休閒。的時間比做正事的時間多得多,那就是浪費生命,自然也可以理解成「加速死亡」啦。

因此,這個問題,我們應該以唯物辯證法的方式去看待,不能僅僅從字面上單方面曲解了。

正如,太極圖所顯示出的「陰陽」、「陰中有陽,陽中寓陰」一樣,凡事都不是絕對的,而是辯證統一的。

15樓:卩s迷茫丶刪

不至於那麼嚴重 ,但影響一定有,要保證睡眠。

16樓:男主西安

當然是假的 人只***睡眠並且合理時間睡眠才會健康。

為什麼美國癌症死亡率驚人下降,美國癌症死亡率驚人下降,是因為掌握了哪些治療手段或技術嗎?

2019年資料顯示,美國人25年來,癌症死亡率下率了27 死亡率驚人下降的背後,究其原因是美國人對身體健康情況的重視,癌症死亡率篩查的普及,以及美國生物科技的發達和嚴格的控煙制度,還有美國醫生團隊照顧患者的感受,這些都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存率。男女癌症死亡率下降幅度 一 美國癌症篩查率的普及 美國人認...

為什麼蛛網膜下腔再出血死亡率高,蛛網膜下腔出血死亡率大了

2013年這個問答出現的時候,我父親還沒有第一次出血。2014年末他第一次出血,經過 恢復良好。但是,我現在看到這個問答時我父親因為 第二次出血去世了 真是造化弄人滄海桑田。你好,也不能憑此就宣判死亡,還是要看能否搶救 出血次數多,就越影響病人的生命值 有些患者病情也很危急,但是有的還是可以搶救的,...

每天睡9小時還是困,怎麼回事,為什麼睡很多覺還是覺得困

睡覺也是分淺睡眠和深度睡眠的,深度睡眠才是保證睡眠質量的根本,睡前喝點牛奶,泡泡腳,效果會很好的。為什麼睡很多覺還是覺得困 1 可以在晚飯抄後出去散散步。襲 睡前別吃太多東西,也別吃難消化的東西,因為食物不消化的話也睡不好。睡前半小時喝一杯牛奶,睡前用稍燙的水燙腳,這樣可以提高睡眠的質量。2 儘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