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車介面黑屏啊,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解決

2023-05-17 16:50:06 字數 1457 閱讀 7059

1樓:櫛風沐雨

導致遊戲出現黑屏的重要原因有電腦配置太低、電腦安裝有第三方外掛以及遊戲客戶端缺少補丁所造成的。

解決辦法如下:

按遊戲所需要的電腦最低配置和推薦配置執行。玩家需要首先確保自己的電腦具備玩該遊戲所需要的最低配置要求,若想流暢執行則須達到推薦配置的要求。

解除安裝第三方外掛,從控制面版中把多餘的控制元件、外掛等程式全部解除安裝。

電腦沒安裝directx,或者已經安裝但該軟體版本太低,把directx軟體更新到最新版即可。

2樓:聽風沐雨

1、先診斷故障,黑屏有好多種情況。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一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

2、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正常顯示的時候是綠色的燈,無訊號是橙色的燈。如果顯示的是綠色的燈,那首先可以先考慮重啟電腦,然後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再進行測試,問題依舊的話,有條件就換一塊顯示卡測試看下。

如果顯示的是橙色的燈,那我們要檢查主機是否還在工作,如果主機在工作,那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先檢查顯示器的訊號線,看是否接觸不好。再不行,就更換顯示器測試,或者找電腦公司幫忙檢修一下顯示器了。

3、黑屏之後,電腦主機也停止了工作,無燈亮(主機斷電)。這就要檢查主機箱了,開箱後,先檢查一下cpu風扇是否正常工作,如果風扇無轉或者轉的非常慢,那就是cpu風扇的故障,造成cpu溫度過高。如果cpu風扇正常,那接下來就要檢查電源,先把電源線拔下重接過一次,看下是否電源線的接觸不好,問題依舊,可以考慮更換一個電源測試一下。

4、還有一種情況,高階顯示卡一般都是獨立供電的,如果電源功率不高的話也會出現黑屏現象。這種情況只有更換高功率的電源才可以。但是這種故障一般平常的使用電腦的話是不會出現黑屏故障的。

主要是顯示卡滿負荷工作時對電源功率要求一高就出現黑屏了。

轎車的導航屏黑屏

3樓:駝隊穿越**

什麼車,可以修,上**:駝隊穿越**,直接問店主。

4樓:匿名使用者

1、完全黑屏不開機。

首先檢查汽車原車保險有沒有熔斷,如果保險爆了,更換即可。檢查導航按鍵是否有卡死的,包括rset按鍵,按鍵卡死也會導致不開機。

其次,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把導航拆下來,檢查導航尾部保險是否熔斷,若熔斷,更換即可。

再次,如果還是黑屏不開機,用萬用表測量b+和acc電壓是否正常(12v),如果電壓正常,則為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開啟維修。

2、黑屏但聲音正常。

切換到一個自己熟悉的介面,用手點一下觸控式螢幕,看觸控是否有反應,如果觸控正常,則單獨找顯示內屏這塊的問題,液晶屏是否損壞?液晶屏燈管驅動是否正常?訊號部分電路是否正常?

顯示解碼是否正常?核心模組是否正常?

若觸控不正常,首先懷疑觸控式螢幕是壞的,如果壞則替換。然後檢查觸控電路,確認線路部分沒問題。則一般情況下是解碼晶片或核心模組沒工作或者損壞。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像是糧食蟲,名字我說不上來,但是容易在豆類中出現,並且量很大,你可以檢查一下你家黃豆之類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這是中華蚱蜢 屬直翅目錐尾亞目蝗總科劍角蝗科劍 角蝗屬,拉丁學名 acrida cinerea 有夏季型 綠色 秋季型 土黃色有紋 直翅目,蝗科。別名尖頭蚱蜢 括搭板 握住大腿上身...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應該是菸草甲。再找一下綠豆等豆類 雜糧是否有,還有蘑菇等乾貨裡 也可能是從外邊飛來的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步甲蟲,類似中華蔞步甲。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

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有沒有人知道這個花的名稱?

麥藍菜 學名 vaccaria hispanica mill.rauschert 是石竹科麥藍菜屬植物。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高30 70釐米,全株 微被白粉,呈灰綠色。根為主根系。莖單生,直立,上部分枝。葉片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長3 9釐米,寬1.5 4釐米。傘房花序稀疏。蒴果寬卵形或近圓球形,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