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可以活到200歲,你還會一生一世愛一個人嗎?

2023-05-17 17:20:06 字數 5350 閱讀 2299

1樓:以心

先打個"會",這個字最起碼能增加了自己的信念,因為我認為對一個人的"愛"也是一種信念。人生的路長而漫漫,信念是人生之途的一盞亮燈,是指引我們迷途中不會迷失方向的力量。

如果不是已經迷失了的方向,失去已失去了,那麼就先為自己樹一個方向標。

2樓:影子

我們已經結婚了,我老婆已經深深的在我心底,就算活得再久,我也只會愛她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愛情!恐怕我最愛的只是自己,但是親情之間的愛,比如對父母子女就一定是永遠的。

4樓:在空北

這怎麼可能呢,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反正我自己是不會的。

5樓:芹娟視

不會,我做不到,要說幾年或者幾十年我敢保證,但這200真的太長了。

6樓:去體味

很難。反正是論述題不需要嚴謹,那就敞開了說。我看龍槍的時候,有一段話真的是銘心刻骨。

大致的意思是說,精靈愛上凡人,是要付出巨大的勇氣和承擔無限悲哀的心理準備的。因為你的生命過於長了,經歷了太多悲歡離合,見識了太多歡聚與死亡。你要見到你愛的人完整的一生,卻沒有辦法跟著他成長,衰老,死亡,你必然無法體會他青春期的躁動,成長的煩惱,老病的悲傷。

那彼此之間,就註定不會有相同的心境。從身份來說,那個人是你的丈夫,但年齡來說,可能只是你的兒子甚至孫子,你應該怎麼面對世人的眼光?彼此之間怎麼建立共同的語言?

也許開頭驚天動地的歡愛,最後都會變成漸行漸遠。如果限定了是一生一世愛一個人並忠於一個人,那指環王的那段尾聲,可以獻給你。第三紀終結於勝利與希望之中,然而埃爾隆德與阿爾溫父女的分別卻令人腸斷,他們將遠隔重洋,宿命使他們天各一方。

阿爾溫已經變成凡人,不過她活得很久,直到擁有的一切都失去之後才離開人世。在阿拉貢逝世後,阿爾溫走出陵園,眼中的光芒熄滅了。在旁人看來,她變得冷漠抑鬱,就像冬夜裡沒有星星的蒼穹。

她與埃爾達裡翁、她的女兒們,還有她喜愛的所有人一一告別,離開米納斯蒂里斯,去了蘿林,獨自住在黯然失色的樹林中,直到冬天來臨。滿榕樹葉終於飄落,春天卻不再降臨,惟有沉寂的大地永存。阿爾溫長眠在塞林阿姆洛斯山上,那時她綠色的墳塋,直到變了大地,她被後來人徹底忘卻。

從此伊萊納花與妮富雷蒂爾花再也沒有在大海的東邊綻放。

7樓:c醬粉絲團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應該不會的,畢竟200年是很長遠的一個時間,我怕自己堅持不了。

8樓:嘴報掰紙無語

我會,無論我能活多少歲,對方能陪我到多少歲,我都會一直愛她一個人。

世界上有沒有人活到200歲?

9樓:沃涵涵

世界上是有人活到200歲的,只是在咱們現在的這個時代還沒有,在之前的時代是有人活到200歲的。

10樓:吃宵夜的二哈

目前來說世界上還沒有人能夠活到200歲,我們的身體生理方面不足以支撐我們活到200歲。

11樓:龍城

對於活到200歲的人去,今為止還沒有出現。因為人的壽命一般活到一百多歲就是非常高的了。所以說氣今為止世界上還沒有人能夠活到200歲。

12樓:半馬凡

世界上應該沒有人活到了兩百歲吧,應該有接近兩百的。

13樓:花開時節

現實中沒有見過,但是歷史傳說中有過,彭祖活了800歲,有些神仙活了上千歲,不過都是一些民間傳說。

14樓:網友

目前來說,還沒有人類活到200歲的。

在世界上,真的有活過200多歲的人嗎?

15樓:小可愛的豬

我們都知道,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是沒有人活到200歲的,雖然之前有過謠傳,說有一個人活到了256歲。但是我覺得那是不太可能的。根據我們現在,科學的證明,科學其實已經破譯了人體的密碼,也就是說人最多應該是活到125歲左右,因為活到125歲左右的理由還是很多的,因為我們都知道人遺傳是通過基因的,也就是說,基因這種東西可以用來破譯遺傳密碼,也就是說破譯了遺傳密碼以後有很多疾病是我們可以通過改變基因而解決的,這樣人類就可以延長壽命。

也就是說其實根據現在的醫學,人們活到125歲是沒有什麼難的,也就是說人們需要保養好自己的體格,再根據自己的基因,還有一些醫學的因素,其實是可以保持長壽到100歲左右的。但是活到200歲,其實還是比較難的。因為我們的醫學其實還沒有發達到那種程度,就算有一些強力的醫學手段,其實也不可能保證一個人可以活到200歲。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現在呢,其實有些生活習慣不太健康,活到200歲其實也是不太可能的,我們都知道人如果想長壽,一定要保持一個健康的心態,但是由於現在的人心態其實還是不太好的,世界上,其實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得了抑鬱症,其實得了抑鬱症都是因為心態不太好,我們知道如果想長壽的話,一定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其次,如果想長壽的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而且生活習慣一定要健康,只有健康的生活習慣才能讓我們保持較長的壽命,如果我們在生活中不注意一些細節,不注意生活習慣,經常無節制的揮霍自己的生命,我覺得也是不可能長壽的。 我覺得在以前的日子裡活不到200歲,其實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但是現在醫療技術這麼發達,我覺得在以下幾年的醫療技術的發展,我們可能會有人活到200歲的。

所以說一切皆有可能,我們一定要看以後的醫學發展,現在我們還不能斷定醫學以後達不到可以讓人活到200歲的地步。

16樓:農家小妹婉兒

活得過200歲的人有,活過200的人都是古人吧,古時候汙染少,吃得健康,自然養出了活得200歲的人,這些可謂是命比較長了。

17樓:厚光遠

世界上真的有活過200多歲的人,一般都存在於偏遠地區的人,他們的地理環境,生態環境都比較健康,飲食也較規律。

18樓:網友

有的。李清雲,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活了256歲,震驚世界2他是一位老中醫,而且他是一位素食主義者。

世上有人活到200歲的嗎?

19樓:乾萊資訊諮詢

傳說中有李清雲。

李慶遠(又名李清雲)是中國近代最長壽的人。

他在100歲時曾因在中醫中藥方面的傑出成就獲**的特別獎勵,200歲時,仍常去各地講學,這期間他曾接受過許多西方學者的來訪。

簡介:2023年活了256歲的李慶遠與世長辭,他先後共有24位妻子,180位後人,在世256年,是世界上極罕見的長壽星之一。

長壽秘訣: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一是長期素食;二是內心保持平靜、開朗;三是長期服用黑豆、馬齒莧、芹菜、金銀花、山楂、綠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為「百草長生方」,以保持人體三通,血通、尿通、便通」這就是李慶遠留給後人長壽的秘訣指引。

他始終認為保持一個平靜安寧的心態和「三通」是長壽所必須的。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坐如龜,行如雀,睡如狗」這就是李慶遠留給後人長壽的秘訣指引。他的飲食主要以米飯和少量的葡萄酒為主。

茶的養生及藥用已載入《神農本草經》、《本草綱目》,而花枝茶具體出處不詳,史料記載應出自湖北;《本草綱目》記載決明子具有清熱瀉火、明目的功效;荷葉具有消炎、利尿的功效;羅漢果具有潤腸通便、清咽潤肺的功效。

世上有人活到200歲的嗎

20樓:day人型蜘蛛

是李慶遠,活了256歲。

拓展資料:他認為自己健康長壽的原因有三:一是長期素食;二是內心保持平靜、開朗;三是長期服用黑豆、馬齒莧、芹菜、金銀花、山楂、綠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為「百草長生方」,以保持人體三通,血通、尿通、便通」這就是李慶遠留給後人長壽的秘訣指引。他始終認為保持一個平靜安寧的心態和「三通」是長壽所必須的。

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坐如龜,行如雀,睡如狗」這就是李慶遠留給後人長壽的秘訣指引。他的飲食主要以米飯和少量的葡萄酒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除非吃了長生不老藥。

世界上有沒有活到200歲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沒有環境汙染問題情況下是可以靠習慣習性活到200多歲,只不過這些人大多年前時身強力壯,體質也很好,心態很平靜,現在都是快節奏社會,那有200多歲人,除非是隱世家族的人,不過這些人比例可以說最多不超過5q人,而且還不一定能活到150歲,還有另外一種是常年生活在低溫環境下(這對體質會有很大的考驗)也是可以做到的,只不過目前人體連常年生活在零度以下都很難做到(別說你是北方人,就算是北方人,不可能一出生到死都活在低溫,而且冬天一共只有3個月,人體可以較短時間生活在低溫環境下,而不是一直待著),不過這兩種可能現在不可能的,除非你體質是變異體質能生活在寒冷環境下。

23樓:大孩子

有,他叫李清雲,活了256歲。

健康長壽的秘訣:

1.經常勞動,讓身體天天都能夠得到鍛鍊。所謂的鍛鍊不是刻意的為了鍛鍊而鍛鍊,生活中勤勞些,有什麼事立刻去做,不去拖拖拉拉的等;到**去能步行就不要騎車,能騎車就不要打車。

每天做家務打掃衛生,來回走動走動這也都是運動。

2.生活中吃飯八分飽,不貪吃,但要有規律;睡覺不要貪睡,醒了就不要繼續睡了;早睡早起,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3.早起後最好喝一杯水暖胃;冬天的晚上睡覺前可以喝一杯酒活血。生活中時不時的要有些小吃,改變一下自己的口味。 不挑食,啥都能吃,但是肉不能長期多吃,多吃水果蔬菜五穀雜糧為好。

4.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凡是都往開處想,多一些寬容,少一些計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要讓外界的事物把自己變得很激動,保持心情的平靜,讓笑容一直留在臉上。

24樓:秦磊

有。第一個人是204歲的衛真定,第二個人是218歲的張三丰,第三個人是220歲的思摩法師,第四個人是呂洞賓(大概220歲),第五個人是256歲的李慶遠,第六個人是290歲的慧昭和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有一個姓孫的,據史料記載活了幾千歲,光是壓在山下就有500年。

2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現在活的最高年齡為130歲 因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細胞功能及 身體機能是要老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活的最高年齡為130歲。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哦,最多的就活到了130多歲。

世界上有沒有活到200歲的人?

29樓:秦磊

衛真定204歲,思摩220歲,李慶遠256歲,慧昭和尚290歲,明心禪師袁樹和346歲,枯草青348歲,鮮卑奴350歲以上,陳俊443歲,寶掌和尚1072歲,檀君1908歲。

30樓:濮瑞良

李清雲活到了200多歲。

假如你的人生可以重新來一次,你還會選擇結婚嗎?(女生回答)

但假如我的人生可以在選擇一次,我會好好的在我可以玩的時候好好的享受生活,我才會再考慮要不要找我的另一半,是人都要結婚的,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少了很多東西嗎,那些明星大碗幾十歲還在最求自己的生活了,朋友,開始人生征程吧!朋友,怎麼了,生活就是這樣的哦,平凡清淡,索然無味。但是人一生沒有結婚,不感到...

假如你女兒16歲生日那天你老婆告訴你孩子不是你親生的,你的心

這是一個選擇題,先是大吃一驚然後才是欣喜若狂。養了一個如花是玉的女兒轉眼間可以變換角色。以上的答案在人倫失去後是可以成立的。不過,人生豈能入戲園,中華傳統美德萬萬不能棄之。先是一陣吃驚,但是回過神後,不是親生又如何,16年了,也有感情了 如果一個女孩願意把生日告訴你,是不是喜歡你?有這個可能,你可以...

假如你是校長,你要做哪些改革,假如你是一個校長,你要做哪些改革

我如果是校長,先從設施改革,然後從師資調整充實,思想體制改革,老師教是為了學生知道去怎樣學,教的是方法,是如何思中學,學中思,然後有創造 學校最重要的是教書育人。讓學生接受跟好的教育,杜絕不正之風!教師責任與教師待遇。假如你是一所學校的校長,你將會做些什麼?那你的事情就多了,這要看個人的良心了,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