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握她的心思

2023-05-17 17:10:06 字數 818 閱讀 3126

1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對這樣的女孩子,你要揣摩好她的心態。

因為以前受過感情傷害,對愛情肯定不會再那麼單純和信任。

所以她會很理智,也會很迴避。在確定你的真心和是否合適之前,她是不會有表示的。

你們是同事,和周圍人天天相處。做為一個女孩子,在不確定你們關係情況下,當然不會希望你們的事情太高調。因為一來怕同事議論,另外也擔心如果沒談成,那麼多人都知道你們的事情,那就更尷尬了。

這樣的女孩子是很理智的,所以你應該順著她來,不要再那麼高調,不然她會很反感。

其實她對你的態度並不差,也並不排斥你。只是你需要時間去走近她,去打動她。

不要著急,慢慢來就好感情切忌急於求成。

多點耐心吧。

2樓:餘增娜

明顯是在考察你。耐心點,是場持久戰。那個女生明顯沒做好準備,給她點時間吧。

注意紳士風度,讓你不高調就別高調,以後熬出頭了,自然有你高調的時候。

3樓:夏日西瓜冷飲

你帶他去看裴勇俊演的冬日戀歌。

那裡面有他要的答案【她開始問我喜歡她什麼】

4樓:寶貝1314彩美麗

首先要感動她的心,這就需要學韓劇,然後用自己的方式愛他。

5樓:暗河小憶

她挺喜歡你的 但女孩子都渴望**中怦然心動的愛情他希望但有知道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有些矛盾其實你不必擔心,只要你始終保持關心她從小的地方體貼關心她,總有一天他一定會接受你 ,明白你的心那是關係會不一樣,也許他也有些害怕關係的改變會引來爭吵,失去一個很好的朋友,但只要你堅持,總會感動的。

把握作文怎麼寫以把握現在為話題

把握現在 所以,我們在看著機會從手邊溜走的同時,一次又一次的對自己說著 我只不過沒遇到一個好的機會罷了。但事實上不是你沒有遇到,而是你沒有把握住。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在沒有遇到機會的時候,會抱怨上帝的不公,在機會降臨時卻又習慣地讓它從手上溜走,不信,大家就來看這樣一個故事。古時候有個人一心想做生意發...

懂得女生心思的人請解答,怎麼懂女生的心思

內向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喜歡安靜的感覺。她不喜歡很多人熱鬧的感覺,會覺得那世界不太屬於他。她應該只想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慢慢的聽歌,聊天吧,那樣她心情會很愉悅呵。因為我性格以前內向的時候就是這樣感覺的哈。呵不過也有例外,呵呵,恩。我覺得可以晚上約她去公園 最好是比較安靜的,人也少的 想象一下,你們坐在草...

怎麼寫中心思想,作文的中心思想怎麼寫?

概括記敘文中心思想的提煉與的方法 記敘文的中心是文章的靈魂,是對寫人 記事 寫景 狀物等的內容的概括 提煉,是通過人 事 景物所表現出的中心思想。概括記敘文中心的主要方法有 1 分析文題,概括中心。標題是文章的眼睛,有的文章標題可揭示文章的中心,可先通過分析文章的標題,結合文章的內容,準確概括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