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做眼袋手術可以嗎?去眼袋手術是怎麼做的呢

2023-05-17 18:00:06 字數 5566 閱讀 7207

1樓:so儺詡

醫學上對於已經產生的眼袋,除了手術用任何化妝品及方法都已經失去了作用。出現了眼袋,建議早期手術去除,恢復即快,創傷也小,一般手術後二三天傷口癒合,且**沒有任何痕跡。建議到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眼袋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2樓:笨笨

去眼袋手術是最常見的美容手術之一,年齡小的多數人可以做內入路祛眼袋手術。時間大約二十分鐘就可以完成。術後兩三天下眼瞼可能會有輕微的淤青。但很快可以消退。術後不需要拆線。

3樓:柳城羽

祛眼袋有切開和內路的方法兩種,不同的年齡適合不同的做法,效果都很好。

4樓:進奬

可以的,傳統的開刀手術風險太大,易**,現有一種叫超聲法的去眼袋方法,不開刀,**無痕,終身不**。

5樓:罡兔

眼袋一旦形成,就只能通過手術來去除了,而目前最好效的最安全的方法是超聲法去眼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眼袋還是不開刀的超聲法去眼袋好。

去眼袋手術是怎麼做的呢

7樓:張志兵醫生

手術去眼袋主要有外切法和內路法兩種。

1、外切法去眼袋:沿下瞼睫毛下緣1-2mm處做切口,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和多餘**。

效果:術後加壓包紮24小時,4天拆線,一週左右基本消除腫脹和淤血。刀口線完全恢復一般要3-6個月,切口很隱蔽,一般看不出來。

不過手術可能會出現併發症,最長見的是下眼瞼外翻,原因是手術時**切除過多等,輕者逐漸復原,重者則必須做補皮手術矯正。

2、內路法去眼袋:在下瞼板內側做一個小切口,用眼科剪剝離眶隔膜,切除多餘的脂肪組織,再將切口縫合即可。

效果:內切法去眼袋未處理鬆弛的眼輪匝肌及**,創傷較小,所以手術後腫脹較輕,恢復快,且不會出現下瞼外翻的情況。但僅僅是適合單純下眶脂肪膨出、沒有**鬆弛或僅有輕度**及肌筋膜鬆弛等較為年輕的人群。

8樓:

去眼袋是一個比較常見的小型手術,一般手術都是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因此不會有疼痛感。

做去眼袋手術後,受術者要注意後期護理:

1、手術後72小時後可開始對手術區熱敷,讓手術區域散淤消腫;

2、術後48小時內注意活動度不要過大,防止手術區域出血;

3、拆線前眼瞼傷口不要接觸水。在術後兩週內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激素等藥物。

4、手術後3—5天內需口服抗生素以預防傷口感染。

9樓:重慶軍科

去眼袋的手術有很多種,都是把眼袋裡的脂肪去掉,超聲法,不用開刀,超聲法去眼袋應用先進的超聲法技術,對眼袋進行定位,確定大小位置以及與眼球神經血管的相互關係,並在電腦螢幕中顯示,然後超聲去黑眼袋應用超聲乳化效應,當超聲儀發出的超。

10樓:丹東富雅美容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光澤,而且**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開始時的眼袋**、通常是不易**的。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

11樓:太原麗都整形

要想去除眼袋,必須明確眼袋所產生的原因,如果是由於眼周脂肪過多,可以進行內切眼袋手術,手術經過下眼皮內部切開,切開後可以從下眼皮內部取出部分脂肪,不用縫合,待其自動癒合就好,一週左右即可癒合。如果是由於下瞼眼皮處**過長所產生的眼袋,可以進行外切手術,也就是通過下眼瞼外側切開後去除部分**,將下部的**與上面縫合,這樣也達到了去眼袋的效果。如果是由於年輕人工作加班或者是由於短期內嚴重睡眠不足所產生的眼袋,只需要進行充分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就可以了。

12樓:採6哥

由於每個人眼袋的情況不同,去除眼袋後容易出現的問題主要是眶隔脂肪去除多或少而導致的問題。如果脂肪去除過多,會造成求美者下眼瞼凹陷,一般比較顯老。如果眶隔脂肪去除過少,眼袋沒有去除乾淨,達不到真正的求美目的。

另外,外切眼袋也會出現**去除過多,嚴重可造成下眼瞼外翻,比較嚴重的併發症也可能會出現下瞼退縮甚至露白。有一些求美者短期會出現這種情況,但是隨著時間推移,在三個月到半年內都有可能恢復正常。所以,去眼袋的後遺症主要的問題是出現在醫生的技術和選擇的方法上。

13樓:大帥帥

外切法徹底,對眼袋及皺紋改善很大,適合於年齡偏大、**鬆弛、皺紋較多的人。

另外,屬於除皺術之一的中面部提升術,對祛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與眼袋手術相同,通過這個手術,內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能整體提升。

這種去眼袋方法比較適合於年紀大者且出現頑固性的眼袋,膨出的脂肪和鬆弛的**都可以改善,手術的效果徹底、明顯,是輕鬆去眼袋的好方法。

手術時間短,切口痕較為隱蔽,一般不明顯或看不出來。

外切法徹底,對眼袋及皺紋改善很大,適合於年齡偏大、**鬆弛、皺紋較多的人。

另外,屬於除皺術之一的中面部提升術,對祛眼袋的效果也非常好,它的切口與眼袋手術相同,術中將sams筋膜提升固定,並同時去除眼袋。通過這個手術,內眼角至鼻翼位置松垂的**能整體提升,不僅將眼袋問題解決,還能有效除皺,一舉兩得。

外切眼袋去除術是最為傳統的一種**眼袋的手術方法,適用於下瞼**鬆弛型和下瞼眼輪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現為下眼瞼**鬆弛並出現皺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或與家族遺傳有關的下瞼眼輪匝肌肥厚。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瞼**,切除多餘的下瞼**,去除下瞼**皺紋。

該法切口隱蔽,愈後1~2月較難看出切口痕跡。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一種近年來較為常見的眼袋**方法,這種方法的手術操作和適用人群都與外切法不同,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在外切法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一種方法,是比較流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該方法主要適合於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於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無下眼瞼**鬆弛與**皺褶者。它是經下眼結膜囊內小切口,將眼部脂肪去除。

祛眼袋手術有風險嗎?

14樓:太原麗都整形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很薄,皮下組織薄而鬆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諸多因素,遺傳是重要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容易老化鬆弛,去眼袋的方法可做鐳射祛眼袋手術是現在比較好的一種解決眼袋的手術。

15樓:網友

祛眼袋手術是目前比較成熟手術,通過去除或收緊部分下眼瞼松垂的**、眼輪匝肌及突出於眶廂的脂肪團來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目前比較流行的手術方法有內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以及鐳射法去眼袋。但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

祛眼袋手術也不例外,皮下出血是做祛眼袋手術最常遇到的問題了,有時還會出現兩眼不對稱、術後疤痕、眼部問題併發症等症狀。所以,為了降低手術風險,一定要選擇正規醫療美容機構,經驗豐富的整形專家進行相關手術,避免手術操作不當的危害。

16樓:矯情控丶紕蛄

很大人都認為,其實做眼袋的改善是這樣的,祛眼袋是找回青春的致勝法寶之一,然而有些機構為了爭搶患者,炒作不開刀就可以祛眼袋啊,是利用先進儀器不通過手術切口就可將眼袋祛除。

17樓:超雅美容醫院

超聲發無疼痛去除不開刀術後恢復快。

18樓:韋默索冰真

聽朋友說她做眼袋的時候。

沒什麼風險的,而且做的還挺好挺漂亮的呢,她在濰坊博雅整形做的那醫院的專家挺好的,你要是做呀一定要選這樣的好醫院才放心。

19樓:冉琨白綠蘭

你好,去眼袋手術沒有***,現在的美容這麼發達,去眼袋是個非常成熟的小手術,經過去眼袋手術後,眼瞼變得平整,皺紋也會隨之消失,手術後一般不會有疤痕的出現,淤痕體質除外。

20樓:柳春泉恩

別貪圖便宜,找專業的整形醫院醫生做,配合做好術後護理,術前充分溝通好,瞭解手術的禁忌事項,一不會有風險。

21樓:桐今農靈萱

你好,去眼袋手術是沒有***的,手術後的效果長久,大概可以保持15年左右,手術大約需要40分鐘,術後1個月左右即可恢復,望採納。

22樓:北京金莎**諮詢

正常情況下,求美者若是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在標準無菌手術室,由專業醫生進行眼袋去除手術,一般是不會出現什麼風險的。但事無絕對,很多求美者會選擇小型美容機構、手術環境差或是醫生技術水平低的來進行手術,就有可能導致傷口發炎、疤痕明顯或增生、手術感染等情況發生。所以建議求美者選擇正規專業醫生進行手術,降低手術風險出現的幾率。

怎樣做去眼袋手術

23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眼袋的方式有好幾種,手術,微創,鐳射,建議到當地正規的整形醫院找專家面診一下,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的安全的去眼袋方法去除。

24樓:丹東富雅美容

如果有**的現象,可能是因為手術失敗,例如,脂肪**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醫生的保守主義和脂肪清除的清潔度不足導致手術失敗。剩餘的脂肪可以通過吸收水分、擴大體積和恢復袋裝手術前的狀況來修復。鑑於這種情況,鬆垮的手術可能無法修復。

進行正常的重新裝袋手術,去除剩餘的脂肪。

25樓:岑蕊牧秀雅

眼袋手術是在眼部做切口,取出眼袋脂肪,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的手術。一般分為內切法和外切法。適合不同的人。

外切法的手術的切口在下眼瞼處。去除眼袋脂肪的同時還可以拉緊下瞼**。內切法的切口在眼瞼裡面,不在**表面,術後看不到切口疤痕,但是無法緊緻眼袋的**,所以只適合眼部**緊緻的人。

26樓:鄭州美眼醫療美容中心

在很多的去眼袋的手術方案中醫生主要是為我們去除眼部多餘的脂肪組織,來減輕眼部**壓力;去除多餘**緊緻眼部肌膚,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其實很多時候,祛眼袋手術進行時大量的去除眼部脂肪細胞的同時,也是原來的眼部組織結構遭到了破壞,致使下眼瞼失去了支撐力,眼瞼就會變得「扁平」、「凹凸」等現象。因此祛眼袋修復手術就是真正消除眼袋,讓眼部肌膚重新恢復彈力,達到面部年輕化效果的眼部整形手術方法。

眼修復專家田國靜教授開創的下眼瞼回春術就是針對眼袋的問題,可以真正的消除眼袋,達到面部年輕化!從去眼袋修復手術把「修」與「補」真正的結合起來。從技術手法上,把鬆弛移位的**組織固定回原位,重新提高眼部組織在眼眶起到的支撐作用。

還對鬆弛的上皮組織收縮,加強眼部表皮的韌度。恢復眼部自然的緊緻和飽滿,使微笑時露出的微微眼苔洋溢著青春的活力。

27樓:太原麗都整形

一、雖然去眼袋術後眼睛的視力不受任何影響、但是過多的用眼、不利於消腫、所以、手術後建議您要注意減少用眼活動需要適當休息、避免太勞累、並按我們醫生的指示到醫院進行區域性清潔、避免用力在眼部揉搓、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或減少辛辣飲食。

二、術後48小時內冰敷可幫助消腫、止痛、一次約15-20分鐘左右、最長不可超過20分鐘、冰敷後需休息一個小時、後才可再冰敷、傷口及周圍以清水沖洗、洗淨後將傷口擦乾、塗上藥膏即可。保持傷口清潔、勿用手觸碰傷口、手術後一週拆線、復原期需二個星期。

三、祛眼袋手術後、應注意休息、儘量少看書、電腦、電視、有利於消腫;遵循醫囑服用消炎藥品;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一般如果有出血個人不易察覺、所以當覺得腫脹加劇等症狀時、要遵醫囑及時就醫處理。

做去眼袋手術有風險嗎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如果手術中操作方法不當,就可能出現危險。祛眼袋手術多采用眼內切口的方式,如果手術時未考慮 肌肉的鬆弛問題,...

去眼袋手術能維持多久?去眼袋手術幾天恢復

祛眼袋是非常影響面部的美觀的,祛眼袋手術的恢復時間是因人而異的,並且手術的方法不同,恢復時間也不一樣,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恢復時間也有長有短,有的人或許幾天就能恢復,有的則需要很久,都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在術後積極做好護理工作,嚴格按照醫生的囑託進行,就會加快恢復時間,反之,需要恢復的時間就久。對...

做了眼袋手術多久能洗臉,做眼袋手術多少天可以正常洗臉做護理

手術後的二十四小時內是冷敷,二十四小時後是熱敷的,手術後腫脹是正常的,只要遵醫囑吃抗生素,一週左右就會開始消腫的,拆線時間一般是術後7 10天左右的,注意休息,避免刺激辛辣的食物!必須得等你的眼睛完全恢復之後,才能沾水洗臉的,讓你熱敷的目的就是促進炎症的吸收,儘快恢復。一般得拆線後2天可以的.鐳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