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菸怎麼擺比較好賣

2023-05-17 20:35:06 字數 1961 閱讀 7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跟超市一樣,擺放的方式不一樣,帶來的效益也不一樣。超市裡是放大量的貨,又顯眼又讓人感覺很大氣。主要還是看你的貨櫃有多大了,我買菸的時候碰到那種每種放一盒,又放的很密集的會看的眼花。

推薦可以疊成金字塔形,或者放一條空盒子,上面放幾盒散的,比較好認,**標籤寫大一點,貨櫃保持乾淨,明亮。總之怎麼顯眼怎麼擺。當然先進先出的原則是肯定的。

純手工,望。

2樓:網友

儘量想辦法把香菸的面積放大,讓人感覺你這裡菸草種類很多,很多人喜歡看不同的煙這是招攬新客戶的最好方法。

3樓:生活小達人吖

一是由**往低價陳列。這是捲菸陳列當中運用最普遍的方法,零售客戶一般可將櫃檯設計成擺放多排捲菸的位置,並將捲菸按**由**往低價排列的順序擺放,這樣即方便了客戶的選擇,又會讓消費者易瞭解自己選的煙是什麼檔次。二是將新品擺放在**。

客戶經理在宣傳**新品捲菸時,要注意引導零售戶把新品捲菸多包並排擺放在捲菸陳列櫃正**的最醒目位置。這樣,消費者一旦進入商店便被醒目的新煙吸引住了眼球,他們往往出於好奇心,購買嘗試新煙。三是注意區分捲菸顏色陳列。

在陳列捲菸時,可以指導零售戶把不同顏色的捲菸合理的參差擺放,一是便於消費者明顯區分;二是便於消費者即時選擇自己喜歡的牌號。不能把相同顏色的捲菸擺放在一起,因為消費者一看相同顏色的捲菸,購買時就很容易會讓消費者誤以為價位也是相同的,易產生誤會。四是建議品字型陳列捲菸。

品字型陳列捲菸不僅大方美觀,而且整個櫃檯捲菸充實,出樣齊全,品種豐富,擺放整齊。這種陳列方式創造了高檔次乾淨整潔的購煙環境,十分新穎,富有創意,可吸引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五是按捲菸廠家陳列。

捲菸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吸食偏好,在第一時間找準目標,節省購買時間。

撕開口,有一兩根拔出少半截,平放在果盤中。但對不抽菸的人不起作用。

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我可以把自己店裡的香菸擺攤賣嗎

4樓:阿哲

根據《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實施細則(試行)》(具體政策)第四十條規定,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持證人,應當在許可證核定的經營地址從事菸草製品零售業務。違反上述規定的,菸草專賣局將依照《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四十四條規定,可以責令持證人暫停菸草專賣業務、進行整頓,直至依法取消其從事菸草專賣業務的資格。

因此,建議提問者請遵守持證人應當履行的法定義務,應當在許可證核定的經營地址從事菸草製品的零售業務。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實施細則(試行)》(國煙專〔2017〕74號)第四十條 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持證人,應當在許可證核定的經營地址從事菸草製品零售業務。

持證人未在許可證核定的經營地址從事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發證機關可以按照《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四十四條規定處理。持證人在許可證核定的經營地址之外從事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的,屬於無證經營。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工業和資訊化部令第37號)第四十四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發證機關可以責令持證人暫停菸草專賣業務、進行整頓,直至依法取消其從事菸草專賣業務的資格:

(一)經檢查不符合菸草專賣法、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及本辦法規定條件的;

二)買賣、出租、出借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轉讓菸草專賣許可證的;

三)因違法生產經營菸草專賣品一年內被菸草專賣局或者其他執法機關處罰兩次以上的;

四)被菸草專賣局或者其他執法機關一次性查獲假煙、走私煙50條以上的;

五)因非法生產經營菸草專賣品被追究刑事責任的;

六)不執行菸草專賣局行政處罰決定的;

七)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吊銷營業執照的;

八)持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的企業,擅自將菸葉、捲菸紙、濾嘴棒、煙用絲束、菸草專用機械**給無煙草專賣生產企業許可證、菸草專賣批發企業許可證企業的;

九)登記事項發生改變,拒絕變更登記的;

十)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情形。

5樓:熱情的陸小麗

可以的,還可以做微商。

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擺地攤什麼東西最好賣?

擺攤無非是賣吃bai 的 玩的 用的du 食品 淨利潤zhi高,消dao 費頻次高,只要人迴流量夠大每晚 答的收入都十分穩定 服裝 淨利潤低,消費頻次低,單一類目,量大 低,大才能賺錢 遊戲 遊戲攤位,淨利潤高銷售場景搭建複雜,不方便跑路,量大就能賺錢。至於賣什麼,要看你所處的位置,也就是目標使用者...

怎麼祛痘比較好,怎麼祛痘比較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 自制祛痘 白菜葉 酒瓶採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將大白菜葉放在乾淨的菜板上鋪平,用酒瓶輕輕碾壓十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將網糊狀的菜葉敷在臉上,每十分鐘替換一塊葉片,連換3張。天天做一次。功效 有 痘痘和美白補水的功效,經常用大白菜...

該怎麼回答比較好,該怎麼回覆比較好些?

你是和他什麼關係如果是朋友的話,而你又喜歡他你就和他一起吧。但是你和他是前男女朋友的話你要知道他現階段的狀況如何,看看他最近是否有不順心或者煩惱,如果他和他女友吵架了,他找回你的話,他可能只當你是一個水泡,到時有他看的上的話肯定會甩了你。何況他是喝醉酒,男人通常喝醉酒就是因為身邊有一些煩惱,或者和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