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人壽是什麼概念?在合眾人壽上班需要了解什麼?

2023-05-18 04:10:05 字數 6289 閱讀 4660

1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人壽產品的保險公司,上班需瞭解產品的相關知識。

大家覺得合眾人壽怎麼樣?

2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合眾人壽是合法註冊的保險公司,均受保監會監管,可放心選擇。

截止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服務業企業500強榜單在濟南釋出,合眾人壽保險股份****排名第264位。

根據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發布的人壽保險公司原保費收入情況來看,合眾人壽2023年全年總收入為億元,佔市場總份額的,規模保費為231.

47億元,排名第25位。2023年1月合眾人壽的原保費收入為億元佔市場份額的4%,排名第28位。

3樓:對對保險網

相信是很多人疑惑合眾人壽可不可靠,那麼我先給各位一篇關於合眾人壽的介紹文,大家可以看看:《合眾人壽靠不靠譜?是不是騙人的?》

那麼我將對合眾人壽的具體情況作分析:

一。綜合情況

合眾人壽成立於2023年,企業性質為全國性、股份制壽險公司。註冊資本為億元;給客戶提供保險、資產管理以及養老等綜合服務。

二。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履行賠償或給付責任的能力,只有償付能力充足,才能保證在發生保險事故的情況下,有充足的錢給客戶支付保險金,這樣才能保障客戶的利益。總的來說,在考量公司如何時,償付能力是你所要考量的其中一個指標。

銀保監設定了兩個指標衡量償付能力如何: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以下是合眾人壽2023年年度償付能力情況:

從圖中我們可以知道,合眾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以及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都遠超出平均水平,以及合眾人壽的風險綜合評級為b,綜上,這家公司的償付能力還是極好的;如果說大家還想知道合眾人壽的保險償付能力排名如何,可以來看看這篇關於國內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排名的文章:《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理賠能力

保險業務中,理賠作為重要的環節,服務的直接體現,是關係到每個客戶的直接利益的。就算產品很好,如果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還是希望各位謹慎購買的;2023年,合眾人壽在小額案件處理速度上,平均索賠支付週期為天,小額案件獲賠率為99.

78%;綜上,合眾人壽的理賠能力,大家可以放心。

四。保險產品介紹

可是,並不是熱門就可以購買,關於合眾人壽的產品分析情況,我已經寫好文章了,大家可以看下產品如何再做決定:《深度分析—合眾人壽熱賣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布樂正

何種人壽是經中國保監會批准成立的一家壽險公司,於2023年成立以來獲得了眾多好評以及榮譽獎章,因此在使用者中有口皆碑;

其次保險公司產品種類多樣,亮點顯眼,和市面上同型別產品相比具有明顯競爭優勢;最後公司的服務理念深入人心,維護了使用者的利益不受到損害;並且保險公司**產品擁有一套完善的體系,因此快速崛起於保險市場,成為新的標杆,十分專業可靠。

合眾愛出行兩全保險(2018)

投保年齡:18-60週歲。

保障期間:20年、30年。

交費方式:躉交、10年。

產品特色。**低:產品**低廉,每年3塊多即可獲得百萬身價護航,這對於多數家庭而言都不會有經濟負擔,因此有意外保障需求的客戶可以選購。

時間長:產品保障期限靈活可選,最長保障30年,即一份保障即可獲得30年全程無休的意外保障,因此產品價效比高。

保障全:產品保障全面,私家車,飛機、火車以及輪船等公共交通全面覆蓋,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意外保障需求。

保額高:被保險人出險賠付達高達百萬,節假日公共交通意外保障翻倍,高額賠付能減輕經濟負擔,幫助您渡過難關。

保費返:如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沒有出險,安然生存至保險期滿,則保費全額返。

5樓:北枋澤

應該可以,但是成立時間不長,合眾人壽股東由中發實業集團、日本太陽生命保險株式會社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組成。

中發實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是集房地產、金融、醫藥、物業管理等為一體的大型股份制民營企業。集團現有成員企業13家,其中控股企業5家,參股企業8家,資產總額近百億元人民幣。

日本太陽生命保險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是日本第四家人壽保險公司,隸屬於t&d保險集團。截至2023年3月末,集團總資產在日本國內壽險界居第五位。

1、保險公司設立條件嚴苛:保險公司不是想開就能開,需要有極強的資金實力,並得到***保險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這就是與p2p等高風險理財的不同,p2p最大的問題,就是誰來監管?

如何監管?如遇到跑路如何確保客戶利益?而保險公司的設立,有嚴格的條件和門檻,有明確的監管機構和監管方法。

2、保險公司註冊資本雄厚:以2023年全年總保費排名得到的前十大人壽保險公司為例,註冊資本最低的為27億,最高的為338億,總資產最低為3301億,最高為24483億!所以保險公司的註冊資本和總資產都是非常雄厚的。

3、保險公司經營監管嚴格:根據保險法的規定,如果保險公司被依法撤銷或宣告破產,其持有的人壽保險合同及責任準備金,必須轉讓給其他經營有人壽保險業務的保險公司。達不成轉讓協議的,由***保險監督管理機構指定接受轉讓。

4、保證金制度:保險公司均需要提取保證金,大家可以查閱上市公司年報或者非上市公司年度資訊披露報告,在「存出資本保證金」科目下找到這筆存放於指定銀行的資金。除了清償債務外,不得動用。

資金額度為註冊資本總額的20%。

5、責任準備金制度:責任準備金是對保險公司履行保險責任的準備和計提。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是05年成立的,在國內保險公司中知名度不高,但整體實力是不錯的。很多人擔心合眾人壽會不靠譜,無非是擔心公司會不會倒閉,買了他家保險以後理賠會不會扯皮之類的。

今天,我要很認真地告訴你:不會!

原因要從保險行業的老大——銀保監會說起。

一行三會」聽說過嗎?央行、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沒錯,保監會可是***罩著的人!

今年年初,銀監會和保監會合並了,變成了銀保監會。銀保監會對於保險公司是什麼態度呢?往死裡管!

季審、半年審還有年審,總之就是天天盯,天天審。而且還會時時公佈一下每家保險公司的被投訴情況。盯得這麼嚴,保險公司想出事都難。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我有個朋友上半年就有理賠過,理賠速度挺快,服務也好,她在四川買的保險,在廣東工作就在廣東理賠了,一點都不麻煩。

8樓:理哲

合眾人壽是個小公司,套路很深,會有很多理由拒絕賠償,不能相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聽過,但如果是要買壽險的話,建議考慮一下人壽,平安,太平等比較出名點的公司。

10樓:浪完了回家吧

合眾人壽保險非常好,保險條理合理,賠付的效果快,也是一個值得擁有的保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還是挺不錯的,非常注重理賠方面的效率,還有閃賠功能,基本上幾千塊錢以內的情況當天就能搞定,而且他家理賠工作人員非常專業,服務也非常到位,還會幫忙收集理賠資料什麼的,我個人對合眾人壽還是挺滿意的。

12樓:網友

還可以吧。其實各家保險公司都差不多。合眾人壽主要經營壽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

它成立已久,產品相對應的也很多。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監管很嚴,理賠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13樓:吃果營銷團隊

平安公司上班沒有了解過你所說的這家保險公司。

14樓:暨高潔

應該還不錯。有朋友買過她的保險反應還不錯。

15樓:網友

「一行三會」聽說過嗎?央行、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沒錯,保監會可是***罩著的人!

今年年初,銀監會和保監會合並了,變成了銀保監會。銀保監會對於保險公司是什麼態度呢?往死裡管!

季審、半年審還有年審,總之就是天天盯,天天審。而且還會時時公佈一下每家保險公司的被投訴情況。盯得這麼嚴,保險公司想出事都難。

16樓:熊熊逸雲

買保險,中國平安靠譜些,其次是中國人壽,太平洋等。

17樓:網友

合眾人壽是所有保險行業之中,最早一家建養老社群的公司。 他養老社群的規模也是最大的。

而且合眾人壽源於愛,傳遞愛。合眾保險理賠不難。不僅口號叫得響,理賠是非常快的。

合眾理賠的速度,是我親身經歷過的。

18樓:森悅禕

去年,保監會對2023年查處的4起保險經營機構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典型案例予以通報,其中一起案例是:利用產品說明會虛假宣傳,牽涉到合眾人壽。具體情況如下:

2023年6月,新疆保監局接到保險消費者投訴,反映2011-2023年間參加合眾人壽保險股份****(以下簡稱合眾人壽)哈密中心支公司舉辦的產品說明會時,經保險公司及保險**人介紹購買了「合眾聚富定投兩全保險(分紅型)」,後發現實際收益與當時承諾不符。調查發現,保險**人在進行「合眾聚富定投兩全保險(分紅型)」宣傳講解過程中,使用「5年期年化收益率24%,10年期年化收益率48%」的宣傳用語,誇大保險產品收益且未採用高、中、低三檔演示未來的利益給付,以及未對保單紅利的不確定性進行提示。

同時還發現,合眾人壽哈密中心支公司在2023年10月舉辦的兩場「合眾聚富定投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說明會中,自行製作並使用的宣傳課件含有「本金50萬」「分紅25萬」的用語,保險營銷員展業冊「合眾聚富定投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宣傳存在「固定利息3%-20%」「複利分紅70%」「日複利滾息等誤導性內容。

以上案例大概就是部分消費者所說的「合眾人壽保險**」吧。其實,合眾人壽保險公司是不會騙人的。目前中國境內所有人壽保險公司的條款均需要向中國保監會備案批准之後,才可以上市銷售。

其次,保險公司是受法律保護的,不過可能存在個別業務員為了提高業績,在銷售保險時故意誇大收益,避重就輕。這些是屬於個人行為。保險公司雖然不負責,但是保監會會對公司及該業務員做出相應的處罰。

不管怎樣都有可能影響到我們消費者的權益,所以要求消費者在購買保險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充分了解清楚。切勿被忽悠。

最後,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只有申請破產,保險公司如果因為運營不善,保險公司會選擇合併,除此以外中國保監會有權停止此保險公司業務,直到有足夠的資金能夠使此保險公司再次運作。若在一定期限內仍然無法繼續運作的話,將有法院宣告其破產,如果保險公司由法院宣告破產的話,那麼它的所有業務將由中國保監指定另外一家保險公司**和繼續其售後服務,或者退保手續等。

合眾人壽怎麼樣?

19樓:對對保險網

相信是很多人疑惑合眾人壽可不可靠,那麼我先給各位一篇關於合眾人壽的介紹文,有興趣瞭解的可以看看:《合眾人壽靠不靠譜?是不是騙人的?》

接下來我來分析這家公司的具體情況:

一。綜合情況

2023年,合眾人壽正式成立,企業性質為全國性、股份制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達億元;為客戶提供涵蓋保險、資產管理、養老等多領域的綜合服務。

二。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履行賠償或給付責任的能力,只有在償付能力方面做好了,才能保證在發生保險事故的情況下,可以有充足的錢給客戶支付足夠的保險金,這樣一來,客戶的各種保障利益才有實現的基礎。那麼,在考察一家公司怎麼樣,非常有必要了解公司的償付能力。

銀保監會規定,衡量償付能力如何要看這兩個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50%)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不低於100%)。合眾人壽2023年年度償付能力情況如下圖:

從圖中我們可以知道,合眾人壽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都超出了平均水平線,並且,根據2023年的資料,合眾人壽的風險綜合評級為b,總體來說,合眾人壽的償付能力還是可以的;大家要是還想知道它的償付能力在全國保險公司的排名情況如何,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三。理賠能力

理賠是保險業務中比較重要的環節,後續的服務如何,關係到每位使用者的切身利益。產品就算再佳,如果沒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也是希望各位三思而行;2023年,合眾人壽小額案件平均索賠支付週期為天,小額案件獲賠率為99.

78%;可以看到合眾人壽的理賠能力,也是相當不錯的。

四。保險產品介紹

合眾人壽主要進行的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以下的保險產品是合眾人壽中比較熱賣的:

需要注意的是,並不是熱門就可以購買,針對合眾人壽熱門產品的測評,我已經整理好文章了,各位不妨看看文章再決定要不要入手:《深度分析—合眾人壽熱賣產品怎麼樣?值得買嗎?

合眾人壽公司的口碑怎麼樣啊,合眾人壽公司的口碑怎麼樣啊?

想必很多人對合眾人壽有很多不解,愣是擔心它會騙人。那在這裡就給各位一篇關於合眾人壽的介紹文章,有興趣瞭解的可以看看 合眾人壽可不可靠?那麼我將對合眾人壽的具體情況作分析 一.綜合情況 2005年,合眾人壽正式成立,企業性質為全國性 股份制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高達42.83億元 為客戶提供涵蓋保險 資產...

合眾人壽保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合眾人壽保險好不好?到底怎麼樣?

相信很多人在困惑合眾人壽靠不靠譜,那在這裡就給各位一篇關於合眾人壽的介紹文章,大家可以看看 合眾人壽靠不靠譜?是不是騙人的?具體我來說說合眾人壽的情況 一.綜合情況 合眾人壽於2005年成立,企業性質為全國性 股份制壽險公司。註冊資本高達42.83億元 保險 資產管理 養老等多領域服務是合眾人壽為客...

合眾人壽保險好不好?到底怎麼樣,買人壽保險好不好

相信很多人在困惑合眾人壽靠不靠譜,那麼我先給各位一篇關於合眾人壽的介紹文,不妨看看 合眾人壽是不是小公司?是不是騙人的?合眾人壽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因為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有銀保監會管理,是絕對正規 不會騙人的,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順利理賠的。而且呀,成立一家保險公司最起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