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銀魂蜥蜴王配招刀葉 劍舞 逆鱗 雷電拳如何

2023-05-18 04:20:05 字數 1997 閱讀 1335

口袋妖怪 求好用的草系pm和配招

1樓:建泰清淦桀

我說說我那隻黏黏是bold,中文忘了,就是減物攻加防禦,努力是滿hp然後分雙防。由於這隻黏黏是在我龍系真愛隊的,負責放雨天給刺龍王,特性是溼潤身軀,帶剩飯,配招是:祈雨+劇毒+龍波+打雷。

如果不想玩雨天就特性食草,配招改掉打雷和祈雨就是了。

另外鬼燈看你怎麼聯防,如果3v3的隊裡有隻弱火的還是引火吧。我很喜歡用引火鬼燈推塔的^^不過性格是膽小,帶氣腰。其實不太推薦夢特帶專圍,要帶直接帶專眼吧,雙打遺傳個熱風也是強得不行。

至於mega女王,雙打配高音,單打建議破壞光線,威力口怕~精衝影球感覺不是不行,但應該有更好的配招,但可惜我沒怎麼研究過m女王,我比較喜歡雙打夢特女王。

口袋妖怪綠寶石386怪獸配招

2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好辦!偶滴超級無敵組隊和你一樣><保證一擊必殺、秒殺配招~~ 艾比郎:氣合拳+劇毒+起死回生+**★赫拉克羅斯:

反擊+起死回生+破壞死光+百萬角擊☆蜥蜴王:億萬吸取+連續切+太陽光線+鐵尾★暴螈蠑:大字火+咬碎+鐵尾+**☆超能女皇(我的最愛^^)

催眠術+食夢+意念+雷電★隆隆巖:震級變化+氣合拳+劇毒+落石!!!超級無敵!

血洗豐緣地區~的魔鬼組隊就誕生啦!!哈~哈~~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沙瓦朗**+巖崩+飛膝踢+巨大化沙瓦朗不會火焰踢 赫拉克羅斯忍耐+起死回生+百萬大角+巖崩赫拉不會升龍拳 蜥蜴王刃葉+雷電拳+咬碎+龍爪 隆隆巖**+岩石爆破+反擊+大** 暴蠑螈龍舞+燕返+**+巖崩血翼帶逆鱗是找死,龍爪還不如大字火 超能女皇意念+冥想+催眠+十萬伏特。

4樓:匿名使用者

沙瓦朗:火焰踢,飛膝踢,組合上升,**赫拉克羅斯:百萬大腳,組合上升,升龍拳,**蜥蜴王:

**,刀葉,覺醒火,雷電拳隆隆巖:巖崩,大自爆,**,瓦割暴蠑螈:龍舞,飛龍切,火射,燕返超能女皇:

冥想,十萬,意念,光牆。

5樓:匿名使用者

赫拉:百萬大角、瓦割、巖崩、**。蜥蜴:

刀葉、龍爪、雷拳、隨意一招。暴蠑螈:龍舞、**、燕返、逆磷或龍爪。

超能女皇:冥想、意念、十萬、冰拳。隆隆巖:

**、巖崩、大爆發、隨意。沙瓦郎:巖崩、替身、起死回生、氣合拳。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剛比、噴火龍、蜥蜴王、大王燕配招!

6樓:突擊隊高手

卡比:壓制+咬碎+**+睡眠,剩飯。

火龍:火放+空切+覺電,龍波。

蜥蜴:能量球+龍波+覺火+其他。

燕子:空元氣+蟲反+戰鳥+保護,毒珠極速滿攻。

7樓:匿名使用者

玩秒殺剛比 愛睡 按壓 ** 任意攻擊。

火龍 火焰放射 ** 熱風 放晴。

蜥蜴 沒用 配招 陽光烈焰 毒 麻痺 能量球燕子 飛空 神鳥 ** 空元氣。

8樓:網友

剛比 愛睡 按壓 ** 任意攻擊。

火龍 火焰放射 ** 熱風 放晴。

蜥蜴 沒用 配招 陽光烈焰 能量球。

燕子 飛空 神鳥 ** 空元氣。

口袋妖怪白金,主怪火猴,有草精靈和椋鷹,求配怪和配招,謝謝各位

9樓:你家堵車了

火猴:**+近身纏鬥+火焰驅進/火焰車+噴射火焰草精靈:刀葉+放晴+陽光烈焰+草笛。/刀葉+最後保留+草笛+億萬吸收椋鷹:勇鳥+近身纏鬥+高速移動+飛空。

建議捕獲:鬼盆栽:惡波動+偷襲+催眠術+食夢/惡波動+催眠術+影子球+破壞死光烈咬陸鯊:龍波動(如果沒有此技能換大字火)+龍遁+咬碎+**/挖洞路卡利歐:

波導彈/氣合彈+龍波動+神速+億萬衝擊/破壞死光電獅:狂野電擊+放電+咬碎+打雷(因為電獅的攻擊沒有超過90威力的,打雷是120威力的,他速度快)

龍王蠍:毒十字+咬碎+億萬衝擊+**(防火系)

口袋妖怪魂銀組合配招,口袋妖怪白金精靈配招

胡地 氣合球 精神干擾 影子球 冥想 能量球 速度極限 特攻滿 可以的話換耿鬼吧回 耿鬼屬性比他答好 能力也比他好 耿鬼 氣合球 精神干擾 影子球 十萬伏特 速度極限 特攻滿 快龍 龍舞 神速 逆鱗 火焰拳 速度極限 物攻滿 火暴獸 氣合球 噴火 火焰放射 熱風 放晴 陽光烈焰 速度極限,特攻滿 p...

口袋妖怪的雪米配招,求口袋妖怪魂銀美麗花配招分析

就種族能力看 物攻80 特功90 其實差不多,但是兩攻都挺寒酸的精靈就別打雙刀了 速度50在晴天下還有救,打擊面實在拙計 其實她挺悲劇的,比起霸王花攻擊力下降,抗性差還少了個毒本系輸出 比起雙攻突出的椰蛋樹,妙蛙花更是相形見絀,通關對戰都不推薦,如果有愛的話 特攻型 能量球 飛葉暴風 毒爆彈 覺醒火...

口袋妖怪魂銀一週目隊伍及配招,口袋妖怪魂銀一週目隊伍及配招推薦

我先說下我的隊伍吧,火主角,快龍,飛天螳螂 通訊可以巨鉗螳螂 路基亞,乘龍,胡說樹,這些在一週目上肯定能拿到 說到交通工具的話,只要胡說樹一個就行了吧,碎巖,怪力,衝浪,飛天。我不太推薦用草系,容易被剋制,而且一週目四大天王最後一個人有三隻快龍吧,感覺不用冰的話,很困難。我推薦用快龍,感覺是一週目上...